量子霸权 0005 轻松转校真学霸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次日上午,林原在众多记者的直播之下,在整个华国人的眼光之下开始了学业考核。

  微电子系四年课程有六十五门课,过去两年里林原的三十四门课全市良好的通过评价。这次考核是对剩下的三十一门课集中考核。

  上午九点开始了第一门课的考核。

  学校征询了林原的意见后,将答卷时间略微调整。只要林原在规定的时间了完成了答卷,就可以随时交卷进行下一门课的考核。

  在众多目光的关注之下,林原以平均二十多分钟完成一门课程答卷的速度进行考核。他的答卷一交上去,相关课程的教授马上就阅卷。等教授们阅完卷,林原的下一门课的答卷基本上又完成了。

  上午九点到十二点,林原就完成了六门课的考核。

  教授们阅卷出来的成绩都是良好的评价等级。并且教授们还发现但凡林原作答过的题目,基本上没有错误。

  之所以不是优秀评价,是林原对难度明显偏高的题目根本就没起笔。也不知他是为了节约答卷时间还是真的答不出来。

  不过不管怎样,他三个小时完成六门课程的考核是没跑的。

  午间媒体报道后,更多的人承认:“能提出量子霸权新理论的人果然智商是不低的。只是可惜了他不想把智慧用在工科研究上。”

  由此,关注林原接下来的课程考核的人更加多了。

  下午四个小时时间,林原完成了八门课程的考核,全部是良好评价。

  关注此事的人们猜测,林原完全有可能门门优秀,只是他在藏拙。

  至于是不是真的如此,也没有人能知道。

  接下来的星期三,林原继续高歌猛进,同样全部以良好的评价通过了十四门课的考核。

  星期四上午十点半,林原完成了最后一门课的考核。毫无意外,仍然得到良好的评价。

  此时,林原上交了一份毕业论文。当然论文内容是大路货,随大流的东西。

  下午两点半,林原在记者直播,万众瞩目之下完成了论文答辩。

  当林原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时,网上有人说兰大此举不合规矩。

  兰大领导发表看法说道:“如果有其他人能够像林原那样提出震惊世界的科技新理论,为学校取得巨大荣誉,学校可以为他破更大的例。可惜林原同学的志向不在于工科科技,祝愿林原同学能在医药行业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华国人争光,为华族人造福。”

  林原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四年课程看起来很轰动,其实本质上不是这件事情有多么了不起,能做到这种程度甚至做得更好的学子多的是。主要是林原‘量子霸权的指路人’的光环让他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人关注而已。相信再过一段时间,这种关注热度就会退却。

  记者们兴奋不已。

  尼玛这几天林原这个话题人物给他们带来了多少稿费啊,而接下来林原还要参加南部医大的入学考核,同样是一条不可多得的好新闻。

  南医大的领导只要不是脑子被门夹了,就肯定会对林原报考南医大热烈欢迎。林原这是要把世界名人的光环带到南医大去啊。

  现在记者们关心的重点是南医大对林原的考核是真刀真枪地来还是放水。

  真刀真枪地来,要是林原通不过,那就是大笑话了。要是放水,报道出去也不好听啊。

  南医大的相关领导这时候聚集在会议室,看到媒体直播中林原已经拿到了学位证书,报考南医大已成定局,就开始商量起考核的难度问题来。

  说实话,他们是真的想把‘量子霸权的指路人’林原收到南医大的门下啊。这给学校带来的好处太大了。

  不说别的,以前南医大只是在华国小有名气,而在林原宣布他将报考南医大后,南医大的词条在百度上面的搜索热度,上涨了好几个数量级。而好多的歪果仁也开始关注南医大。

  有领导建议与林原事先沟通一下,看是不是不要直接进大三,而是从大一开始读,那样就可以直接特招进校,不需要考核了。

  姜春常教授拍着胸脯保证,林原是他亲自教导出来的,林原的医学水平他清楚得很,只要不是考核的教授故意为难,林原绝对可以轻松通过。

  众领导纷纷翻白眼。尼玛我们是在商量是否放水好不好?谁他玛还要去为难?

  最后校领导们终于决定相信姜教授的话,相信林原的水准。但是为防万一,出题还是中规中矩的好,坚决不能出生僻的题目。

  星期五上午九点,林原在众多记者直播之下,走进南医大特别为他开辟出来的会场,开始临床医学院三年级的入学考核。

  林原的表现让原本心里不安的医大领导放下了心。林原轻松自如地答完了试卷,并完美地口头回答了教授现场提出的种种问题。

  有教授在口头考核过程中忘记了初衷,见猎心喜之下,对林原提出的诘问越来越难,最后竟然超过了大三的课程内容,急得学校领导暗暗担心不已。

  然而,再难的问题,都被林原轻松解决。教授们在得到林原的答案后,与标准答案做对比,发现竟然是林原的解决方案更胜一筹。

  教授们不由纷纷惊呼:“奇才呀奇才。林原,你在医学上的感觉如此敏锐,你天生就应该是学医的呀。难怪你能够从中医学中感悟出量子霸权新理论。可惜了,你在微电子系耽误了两年时间。要不然也许你现在都出成果了。不过现在也不算晚,你终于回归了医学行业。林原,你通过了我们的考核,你现在是南部医大临床医学院综合科系的学生了。祝你在医大发展顺利,早创辉煌,为学校争光,为自己争光。”

  医大校长乐得合不拢嘴。没想到林原还真的是医学奇才呀。这一次还真是面子里子都有了,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事情了。

  林原从校长手中接过入学通知书的图片传遍了所有网络。

  这一次考核,全程曝光在在网络直播之下,自然有医学大能看出了其中的奥妙。当大能解说医大对林原的考核范围实际上已经远超大三的课程范围并且林原仍然完美作答的时候,网络上沸腾了。

  “尼玛,我就说林原为什么对医大念念不忘,原来他的天赋真的就是在医学上呀。”

  “唯有对医学的执着思考,林原才有机会思索出量子霸权新理论。”

  “林原是真学霸呀,这让我们这些学渣情何以堪啊。”

  “祝愿林原在医学上也能提出崭新理论,指引医学的发展。”

  “楼上的省省吧。你以为新科学理论就像吃饭喝水,随便想想就有了。”

  “滚粗!你不能做到,不要以为别人也做不到。”

  ......

  网上的种种评论不一而足。评论中有人提到的一点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那就是林原真的在进入医大不久就提出了一种全新的医药发展理论,再次令世界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