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19 绝世美人名雅妃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星期一包楚楚上班的时候,听到有同事在议论昨天深夜蓝家公子醉驾出事,昏迷不醒,很可能就此成为植物人的消息。

  包楚楚的心里‘咯噔’一下,感到头皮发麻,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在回响:他果然出手了!他果然做到了不留痕迹!

  将蓝天名交通肇事的案卷调出来仔细查看过之后,包楚楚才发现,这件事情似乎真的就是一桩意外的醉驾案,跟林原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但是林原在这次事件之前的不同寻常的反应还是让包楚楚觉得,林原必定有鬼。

  想来也是,明明蓝天名连续几次企图伤害林原,最后这一次分明是奔着林原的小命而去的。这样就是佛都有火。

  林原绝对知道幕后的人是谁,但是他偏偏装得若无其事,就是不向警方说出他的怀疑对象。这明显就是想自己解决嘛。

  结果蓝天名白天没有在立交桥上取走林原的小命,晚上就轮到蓝天名变成植物人。

  林原的报复手段也太犀利了,来得也太快了一些吧。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包楚楚通过权限,调取了昨天的城市监控录像,跟踪林原的行踪,这一下又有了意外发现。

  这林原不知从哪里来的钱,竟然买了昂贵的路虎,住在了昂贵的别墅小区。

  但是,先不管林原钱的问题,单是林原的行踪,那是无懈可击的。

  林原买了车之后,先去了腾飞机械制造公司。那是一家生产中医药制药器械的公司,想必是林原要购买什么制药机械。他不是坚持要转学医药吗?也许他真的在医药上会有独特创举吧。

  林原离开腾飞公司之后的行踪也很清晰。他开着车在街上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之后,晚上八点钟就回到了别墅,直到今天早上的上学时间到了才再次出现。

  这样看来,根据调查到的线索,如果硬要说林原是嫌疑人,包楚楚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

  可是尽管如此,包楚楚还是执着地认为,蓝天名出事与林原脱不开关系。

  然而,包楚楚把这份猜疑压在了心里。

  姑且不说说出去之后,无凭无据地没人相信不说,包楚楚的内心深处,其实也不愿意看到那个打动了自己心灵的俊俏霸气的青年出事。

  不得不说,经过了一些事后,包楚楚的心态,已经有了自己也没觉察到的转变。

  叹了一口气,包楚楚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中午下班的时候,包楚楚向上司请了一个下午的假。她要去金流机场接她的生死闺蜜,一位来自燕京的千娇百媚的大美女,当红影视歌三栖明星赵雅妃。

  赵雅妃是包楚楚小时候在一个大院长大的小伙伴。

  赵雅妃小时候性情柔弱,经常受到男孩子欺负,都是假小子包楚楚帮她找回场子。两人一同读书到上大学时才分开进入不同的大学,有过命的交情。

  在当今娱乐界,赵雅妃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美女’,是名副其实的‘玉女派掌门人’,而不是其他那种滥竽充数的‘欲.女派掌门人’。

  传说中赵雅妃的后台深厚无比。

  曾经某省一个高官的儿子想强迫赵雅妃陪酒,并想把赵雅妃灌醉后与赵雅妃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那个公子哥被赵雅妃拒绝后指使强力部门给赵雅妃设套,竟然差点让赵雅妃在警局失去清白。

  危急时刻有军用直升机从天而降,一群特种兵攻占了地方警局,带走了那个公子哥。

  两个小时后,省纪委找上了那个公子哥的老爹。一个大佬轰然倒台,结束了政治生命。那个公子哥以后再也没出现过。

  赵雅妃不代言,不陪酒,很少出席公众活动,一心演出,而且不演尺度大的镜头,最多就在屏幕上牵牵手。令人发指的是,她连牵手的镜头都要用替身。

  但是越是这样,她的人气越高。她的社交账号粉丝值一直高居华国首位。

  华国传媒界执牛耳者是鼎城传媒。赵雅妃就是鼎城传媒七星娱乐旗下的‘首席摇钱树’。

  这几天难得有几天空档期,赵雅妃一时兴起,就飞到明珠市来看望包楚楚。

  夜晚,包楚楚的公寓里,两女共浴。

  浴池中,赵雅妃幽幽地说:“楚楚,当初我们说过长大后要共侍一夫,永远在一起。可是我们两人都这么漂亮,这么优秀,这世界上找得到配得上我们的人吗?”

  “是啊,有配得上我们的人吗?”包楚楚喃喃地说,眼前闪过林原修长挺拔的身影,俊秀霸气的脸容和深邃如星辰大海的眼神,随即黯然:可惜他才二十岁,而我,已经二十四岁了呀。真是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啊。

  赵雅妃不愧是戏精,马上就发现了包楚楚的自伤,一时大感兴趣,说道:“楚楚,老实交代,对方是谁?到底有多牛?让你都黯然自伤。”

  包楚楚强笑道:“哪有的事?”

  “不对,多年的姐妹了,你又不会演戏,你都把失意写在脸上了。你就不要骗我了,说出来姐妹给你参详一下,一定要把他‘逮捕归案’。”赵雅妃这样说道。

  “你这妮子,又不是抓犯人,说什么逮捕归案。”包楚楚又想起自己第一次要抓捕林煜的事,不由又是‘噗嗤’一笑。

  “好啊,想到什么了?还偷着乐。不行,你一定要说出来。”赵雅妃不依不饶。

  包楚楚没办法,只好一五一十地从头讲起。最后包楚楚酸楚地说道:“雅妃,你看看,年龄差距这么大,这哪里有希望嘛。再说,我留给他的全是坏印象。”

  两女这时已经披上浴袍坐在了沙发上。

  赵雅妃看着林煜打架的视频和神奇车技脱险的视频,眼睛发亮,说道:“楚楚,不得不说你的眼光真好。这林原的卖相不错,眸正神清,能打,智商高,呵呵,他还是量子霸权的指路人,在世界上都有着偌大的名气。楚楚,年龄的事情其实是小事,等他几年他就长大了。关键是你要知道我们的家庭背景。我们的长辈虽然宠溺我们,但是也不大可能让我们下嫁平民家庭呀,哪怕林原的名气再大也不行的。家里能让我们在大家族中自由选婿就很不错了。”

  包楚楚漫不经心地说:“林原的家庭肯定不平凡。”

  “哦,为什么这样说?”赵雅妃精神一振。

  “上次他出车祸昏迷,警局里副处级以上的干部都接到了要确保他安全的通告。我很好奇他的来头,就去查他户口,结果我居然没有查询权限。据说我们的头儿,副厅级别都没有查询权限。你说,他父母的来头小得了吗?”

  “那他父母的名字总有的吧?”

  “这个倒是有。他的父亲名叫林正远,母亲叫陈思卿。除此之外,其他就没有了。”

  “林正远这个名字没什么印象,陈思卿这个名字倒是有些熟悉。”

  “好雅妃,快说,这个名字有什么来头?”

  “嗯,具体的我记不清楚了。但是我很确定,我听说过这个名字。呵呵,这下有趣了,我远在帝都,都能听说过他母亲的名字。他的母亲肯定是上一辈的风云人物。啊,我想起来了,我的堂婶名字叫陈思妙。堂婶似乎说过她有个很厉害的妹妹,就叫陈思卿。对,就是这样,陈家那个陈思卿。”赵雅妃猜出了谜底,无比兴奋。

  “帝都大家族之一的那个陈家?没那么夸张吧?”包楚楚狐疑地说。

  “基本上没错了。不过我堂婶说她妹妹很早就离开了家,你这里也说林原十几年没见过父母,你还没有查询权限。这中间肯定发生了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呵呵,事情越来越有趣了。”赵雅妃饶有兴致地说。

  “要不,明天去见见那坏小子。雅妃你不知道,那坏小子一点也不给我面子。明天用你的美貌去震震他。”包楚楚向赵雅妃诉苦。

  “嗯,算了,有缘自会见面。楚楚,明天上虎山吧。我已经好几年没呼吸到虎山上的新鲜空气了。”赵雅妃说道。

  包楚楚点头。

  (您的肯定和支持是作者写文的动力。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