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30 尚未开卖已疯抢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曾华云等待五分钟后,见没有人离开,就笑道:“看来大家都接受了这个前提条件,那么我们来商量一下具体的供货提货和付款的流程吧。”

  接下来,经销商们与无极公司签订了不平等条约。

  他们需要在无极公司财务部建立一个预付款账户,每周给预付款账户上打上两千万,并随时保证这个款项不低于一千万。每天下午六点钟派代表来到无极公司财务部等待库房核算当天产量,然后财务部根据这个时候来到现场的经销商代表数目分配配额。配额分配好之后,财务部会给他们开出提货单,同时扣减他们的预付款。他们提走多少货品,他们的预付款账户就减少多少。

  这次会议上划定了今天来开会的十二个经销商的主要经销范围,并承诺以后在南部省城不再增加经销商。

  接到无极公司的邀请却没有来捧场的副食品经销商既然这次没来,那么以后没有特殊情况发生的话,他们是不用指望取得无极公司的产品经销权了。

  等省城的市场需要能够满足后,外地的代理权到时候根据实际情况再行商议。

  无极公司承诺:经销商没有明显违规,如擅自提高售价,不主动补上预付款缺额,或者纵容所属销售区域内发生有损无极公司产品声誉的事情而不通知公司或者主动制止等类似情况发生,公司就不会撤销经销商的经销资格。经销商可以自由转让经销资格。

  还有一点被无极公司反复强调,经销商拿到的配额,必须有不少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部分出现在各大卖场。

  也就是说,无极公司只允许经销商最多有百分之二十暗中地下交易的份额。因为这种事情是无法避免的,干脆划出一条红线来。

  等到今天下班,仓库的产品可以达到一万六千多箱,四十来万瓶。在场的经销商们在公司财务部建立预付款账户后,打入两千万就可以在财务那里开提货单了。

  整个合同比霸王合同还霸王合同,没有回扣返回点数,没有销量奖励,也没有广告支持。连还没有生产出来的产品都要预付钱。

  饶是如此,经销商们还是痛并快乐地签了合同,晕晕乎乎地回到大会议室。

  还留在这里的记者们被经销商们的状态吓了一跳。等到了解了他们的合同内容后,记者们也理解了他们的心情。

  这份供销合同传到网上,网民们大声欢呼,盛赞林煜是‘最有良心的企业家’,‘最天才的科学家’,大呼‘林董威武’!

  当天下午,林原见开局顺利,心情甚好。于是他大手一挥:所有人员今天加班半小时,生产两千多箱产品,然后公司员工不分职务高低,一人领一箱产品作为加班工资。

  顿时公司里一片欢腾。

  晚上,经销商们已经自提了产品,许多人通过种种关系和渠道提前拿到了产品。他们饮用之后,无不大赞。好多人还把自己喝上了无极苹果饮的图片在朋友圈里到处发,种种炫耀,不一而足。

  有一位成功人士发出的几张图片很有意思。第一张图片是一瓶不知名的果汁,旁边写着,这是我以前每周饮用一次的破壁技术果汁,价格是一百二十万一瓶,效果还不错。当时一共买了十瓶,现在这是最后一瓶。第二张图片就是无极苹果饮,在灯光照射下,发出迷离的折射光。旁边写着,无极公司最新破壁技术产品,价格是十元。第三张图片是一张打了马赛克的脸,举起苹果饮在喝。第四张图片是开始那瓶果汁被扔进了垃圾桶。旁边写着,它虽然是一百二十万买来的,但与无极苹果饮相比,它只值两三元。

  这位成功人士最后‘控诉’无极公司,称无极公司让他瞬间损失了一百二十万。

  这些套图更加激发了南部省城市民的购买愿望。

  其他地方的普通人只有羡慕南部省城的人有机会第一时间购买神奇黑科技饮料,而有些办法的人已经开始联系无极公司官网上贴出来名单的十二个经销商。

  十二个经销商被不停的电话整得苦不堪言,最后全部关机了事。

  当有人知道无极公司今天给每个员工都发了一箱苹果饮之后,想方设法地弄到了这些人的联系地址,并找上门去要求高价购买。

  井玉芝大娘今年五十三岁了。她老伴早亡,大儿子从军,牺牲在了边疆。如今还有一个小女儿在读高中。大娘没有什么文化,年龄大了又找不到工作,靠拾取垃圾挣一点钱。这些年独自抚养小女儿,虽然国家有抚恤,还是过得很辛苦。

  幸好几天前邻居小李帮她在无极公司的招聘网页报了名,大娘幸运地通过了初选和复选。

  无极公司给出的待遇相当惊人,普通工人月薪底薪就是三千,加上各种福利津贴和加班,一个月下来的工资据说可以达到六千以上。

  邻居小李姑娘很是羡慕,说她在电子厂每天做到十一二个小时,一个月才拿到四千多。可惜无极公司只招收生活困难的军警家属,不然她一定要去无极公司。

  是不是真能拿到这么多大娘不知道。不过公司里中午那一顿五元一餐的饭,在外面起码是需要二三十元的。

  今天只是多做了二十分钟的事情,公司里就发了一箱饮料,说是今天公司开工庆祝,今后就没有这么好的事情了。

  饮料搬回家后,大娘一边做饭一边等小女儿放学回家一起品尝她的劳动成果。

  ‘砰砰砰’房门被敲响,打开一看,是小李姑娘带着一个年青眼镜站在门外。

  大娘连忙把两人请进屋,说道:“小李,这是你朋友啊?长得可真俊!对了,前几天你为了我进公司帮了不少忙。今天公司发了一箱饮料,这可是大娘亲自加工出来的。大娘给你和你的朋友尝尝。”说着就拿出箱子准备打开。

  小李姑娘和她朋友脸色顿时古怪起来。

  原来小李在大娘下班回家进屋时看到了大娘抱着一箱饮料,然后小李在聊朋友圈时看到有人在说这件事,甚至有人在悬赏无极公司工人的地址,要上门高价收购苹果饮。

  小李知道大娘的日子艰难,虽然现在工资高,但是第一个月的工资还没到手,如果真的高价卖出这箱饮料,对生活的改善还是有用的。小李就问那朋友愿意出多少钱。

  那位朋友就是这个眼镜。眼镜是一个不差钱的主,直接说整箱卖给他的话可以出到五千块。于是小李就接了他的悬赏,把他领到了大娘这里。

  小李按住大娘的手,说道:“井姨,其实吧,是这样的,我朋友想用五千元买下你这箱饮料。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卖?”

  井大娘大吃一惊,说道:“小李,你可不要开玩笑。这就是几个苹果做出来的东西,哪里值五千元?大娘可不能赚这昧心钱。你们还是喝一瓶就好。”说着就要开箱子。

  小李着急地说:“大娘,我朋友是真的要买。他也是自动自愿地出这五千元。我的好大娘啊,你还不知道,你的有些工友,把这饮料卖了六千七千的都有啊。”

  大娘不淡定了,说道:“小李,你真的没骗我,他们能卖到七千?这东西怎么这么宝贵呢?我们下午半天就做出了一万多箱啊。”

  小李哭笑不得地说:“井姨,你也不算算,南部省城有多少人啊?反正,事情就是这样的,你就说卖不卖吧?”

  井大娘终于相信了这个好事,乐得合不拢嘴,连连说道:“卖,卖。不过钱我可以少收点,饮料还是要拿一瓶给你的。”

  眼镜说道:“大娘,你放心吧。小李带我找到这里,报酬就是两瓶饮料。”

  就这样,井大娘得到一笔意外之财。

  后来,经过统计,当天无极公司发给员工的一千二百多箱产品,有一千箱被人以高价连夜买走,最高的据说出了上万元。只有一些不差钱的文职人员没有卖出。

  此事传出之后,南部省省城的军警家属们,更加期待无极公司的下一次招工了。而已经在职的员工们也更加珍惜自己现在的工作岗位。

  (作者的前行离不开您的认可!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