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31 既在人间食烟火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曾华云走马上任的那一天,建筑公司把两间新车间建造完成并交付使用,然后曾华云就把库房里放着的两套新设备搬进去安装好了。

  这两个车间是林原单独使用的。

  因为原来保健品公司储存的药材都是中医里固本培元的药材,所以林原用这些药材刚好配出了两个药方,一个是锻体液,一个是培元液。这两个方子的原理一样是通过高温高压的反复变化淬炼,将药材细胞深处的活性量子激发出来并互相融合。这实际上就是土法炼丹。

  锻体液当然是淬炼筋骨气血,培元液是用作补充身体能量消耗。培元液的出现让林原对肉食的需求不再那么明显了。

  林原发现自己的设备能制作出八种最佳量子浓度配比的药液。他用制药辅料把这八种浓度的药液分别制成了普通级,一星级,二星级到七星级的丹药。

  普通级的锻体丹适合身体强度不到十点的人使用,一星级适合十点到二十点的人使用,后面的依次类推。培元丹的补充消耗作用的等级适用范围也是如出一辙。

  丹药只是林原自己的称呼,以后推出的时候是要以液体状推出,冠以某某量子基因液的名目的。

  这几天,在充足的丹药支持下,林原的身体强度以稳定的速度增长,平均每天的增长能达到零点六到零点七的样子。他的身体高度在从一八二达到一八六之后就稳定了下来不再长高,似乎达到了最佳高度。

  现在是星期五晚上七点多,林原的心情甚好。无极苹果饮如期推出,市场反应正如预料。很快大笔的金钱就将滚滚而来,计划将顺利展开。而且身体强度经过几天的锻炼,已经达到了十二点八。

  十二点八的身体强度,在目前的地球上,应该算得上是怪物级别了。现在就是重机枪子弹估计对他都不能造成大的伤害。

  正因为心情很好,所以林原给公司每个人发了福利。然后他坐在电脑前开始浏览网页,逛各个论坛。

  虽然有了菲月,电脑上的一切问题都能瞬间解决。但是如非必要,林原还是愿意保留一些当地球人的乐趣。如果什么事情都提前知道了,人生岂不是无趣得紧。

  下一刻,林原知道了什么叫‘乐极生悲’。他的手机响了,麻烦来了。

  因为无极苹果饮的事情,姑姑打电话问罪来了。

  原来网上的事情持续发酵。晚上七点左右,有不少的人喝到了苹果饮,在网上炫耀。

  罗玉刷朋友圈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拿着苹果饮装逼的人。罗玉知道这产品是哥哥的公司出品,见那人装逼,气不过之下就在朋友圈里说我想喝多少就有多少,结果引来一堆嘲笑。

  罗玉哭着跟母亲说哥哥有了好东西给外人也不给自己,害自己被人嘲笑。

  姑姑给林原打了召唤电话后,在罗玉的指点下上网看了发生的事情,也对林原的产品充满好奇。

  十几分钟后,飞车回家的林原走进了屋。

  姑姑说道:“小原,你现在有了好东西都不先拿回家来。你是不是没有把姑姑放在心上啊?”

  林原看到姑姑有些幽怨的眼神,连忙举手投降,说道:“姑姑,你看上了小原的什么东西,小原马上给你拿来。”

  罗玉跳出来说道:“哥哥,这是你说的。我现在要你的苹果饮,要好多好多。你都不知道,刚才在网上,我说我想要多少就可以有多少,别人都嘲笑我。哥哥,我是不是你的妹妹呀?”

  林原这才知道是哪里来的‘祸事’。于是‘气愤填膺’地说道:“小玉你当然是我的妹妹。哥哥的就是你的。下面那些家伙太没眼力见了,出了产品,都不知道给我这个大老板先送一些来。你等一下,我马上打电话回公司去给你发一车回来,震震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家伙。”

  他边打电话边想,看来效果真的很不错啊,都影响到我的家里了。

  电话打回公司后,工作人员一查库存,傻眼了。下午十二个经销商把产品抢得一个干净。

  林原脑袋快速地一转,就有了主意。他拨通了曾华云的电话。

  曾华云在电话里开玩笑道:“我说林董,我现在可是下班了,你还要来剥削我的话,可是不人道的哟。”

  林原歉意地说:“老曾,我也不想麻烦你。可是你也看到了,我们的产品效果太好,我的家人也要求我提供产品。公司里已经没货了。现在只能麻烦你打电话给西城区经销商,以最快的速度给我送最少二十箱货过来。然后你通知梁庆业,找距离公司最近的愿意加班的员工去加半个小时的班。让经销商等会去领一百箱产品作为补偿。员工的加班费还是直接发一箱产品。这并不亏他们,听说他们把下午发的都给卖上了五千元以上。不过以后加班可不会直接发产品,要给他们说好。”

  放下电话,林原对姑姑说道:“姑姑,最多半小时,东西就会送来。暂时是二十箱,多了家里也堆不下。以后你们随时可以到公司去拿,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西城区经销商霍先敏,此时正与他手下的分销商酒酣耳热。

  他到手的一千三百多箱货还没分出去,就已经被各路‘牛鬼蛇神’们分去了两百多箱,还是收不到钱的。不过也没办法,这就是销售成本啊。

  现在各分销商们都在讨好他,都想多分一点份额。

  忽然,霍先敏的助手递过来电话。

  霍先敏的正常对外联络电话已经关闭。能在这时候打到助手拿着的电话上的都是不能拒绝接听的。

  助手轻轻说道:“无极公司曾总的电话。”

  大家都听见了,一下子静下来。

  接通之后,曾华云直接说道:“霍总,这个时候大家都不想被打扰,我就长话短说。现在,公司里已经在召集工人加班进行生产。你那里马上给林董那里送二十箱货过去,越快越好。货送过去之后,你派你的人来公司领一百箱。当然,该补交的钱明天还是要补上的。你如果不方便的话,我给北城区的老崔打电话。”

  霍先敏连连说道:“方便,方便。曾总,我马上就发货。唉,林董怎么才要二十箱呢?”

  曾华云笑骂道:“你可真是人心不足。那就这样吧,我把林董的电话告诉你。挂了。”

  放下电话,霍先敏笑道:“看来我们这位林董,也逃不过人情纠缠。小王,打电话给司机,马上给林董送货。这一趟算他一天的加班。”

  晚上八点钟左右,林原在工商局家属区门口接到了货。

  二十分钟后,罗玉趾高气昂地杀回朋友圈,发了一个视频。

  她的朋友圈里的人目瞪口呆地看到罗玉从堆成小山的几十箱苹果饮当中随意取出一箱,打开,拿出一瓶瓶闪烁着迷离光辉的饮料瓶子在桌子上摆放好。然后罗玉优雅地随便打开一瓶,优雅地一口喝干净。

  没有人怀疑是假的,因为那瓶子折射出的宝石光辉太有特色了。而饮料喝完后瓶子也会失去折射光的能力。

  随后,罗玉就陶醉在一片‘求抱大腿’的恭维声中。

  客厅里陪着姑姑聊天的林原用精神力注意到妹妹的臭美表情,心里不由感到一阵满足。

  这东西对他来说是不屑一顾的,只是为了集聚资金而随便制造出来推向市场。不过能给亲人带来欢笑和满足,也算这东西发挥出了最大的功效。

  既然身在人间,就要食人间烟火,就要享受天伦亲情。

  地球人类的生活,从苹果饮这种量子产品生产出来并上市开始,悄然地发生转变。

  只是现在还没有人意识到这一点。

  (作者需要您的关注!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