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44 陈家势大与我何干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原前一世的记忆里连母亲的面都没有见过,哪里谈得上经历过母爱。这一世有了关爱他的母亲,却不能见面。林原心中暗想:“我的妈妈,我的母亲,你不要着急。要不了多久,国家就会主动让你脱离基地,我们就快要见面了。”

  顺手收起了照片,林原说道:“这么说来,你真的就是我表哥?”

  陈长青严肃地点点头。

  下一刻,林原动情地喊了一声:“表哥。”伸出双手握住陈长青的右手摇晃不停,活生生一副终于找到亲人的样子。

  陈长青眼中闪过一丝得意,也是双手抓住林原的双手摇晃起来,激动地喊:“表弟!”

  兄弟俩情义之真切,简直感天动地哪。

  背后观察的王兆龙和赵家的赵鸿一脸的懵逼。不应该这样啊,林原有这么弱智么?

  网友们也在大喊:“林董,不要轻信这货啊,这货明显来意不善啊。”

  “林董,陈长青是无利不早起啊,他肯定有阴冒。”

  过了片刻,陈长青说道:“表弟,不请我进你的公司坐坐?”

  他想,只要林原接受了陈家血脉的事实,等会再让他了解到陈家的实力,还不是束手就擒。

  林原好像才反应过来,说道:“表哥,你看我...请!”

  这时候先前被保安呵斥的家伙走上前来说道:“林董,不是我说你。你公司的保安素质堪忧啊?”

  林原疑惑:“此话怎讲?”

  这家伙添油加醋地将保安的正常工作行为丑化了一番讲了出来。

  网友们看到这家伙的表演,都感到恶心死了。同时也很有兴趣地看林原是否会被蒙蔽。

  林原问那保安:“是这样子的吗?”

  保安有点担心地说道:“事情是这样的。但是......”

  林原抬手制止了保安说话,严肃地说道:“不管怎样,你对我的客人不敬,我要惩罚你。就罚你......”他沉吟起来,似乎是在考虑怎么惩罚才解气。

  保安面如死灰。

  网上有人大呼:“林董啊,你被那个小人蒙蔽了。”

  “林董啊,你的一世英名,就此丧失啊。可惜了,我好像看到一个伟大的企业,刚刚萌芽就夭折了。”

  总经理办公室里,有人对曾华云说道:“曾总,看样子林董已经被蒙蔽了。我们公司前景堪忧啊。”

  曾华云淡淡一笑。

  他不相信拥有远大抱负的天才林董会处理不好这些事。

  他明显能看出,林原只是在玩那个陈长青而已。

  果然,现场上,林原说出了惩罚办法:“我想到了惩罚你的方法。你叫毕保国是吧。我知道你,你的家离公司大约两公里路程。我就罚你在今天下班后,到成品库房领十件产品,大约有五十公斤。你需要背上五十公斤产品,以正常武装越野的速度赶回家。如果路途上有停顿休息,那些产品就要还回来。如果完成了,那些产品就是你的。你的同班战友当监督。你接不接受这个惩罚?”

  保安听明白了惩罚内容后,喜得满脸通红,挺胸敬礼道:“林董,保证完成任务!”

  与他同班的保安都很是羡慕。

  尼玛,背负五十公斤越野两公里,或许普通人坚持不下来,但是对他们这些刚从部队退伍的棒小伙来说,咬咬牙绝对能坚持下来。

  而且,按私下的交易价格计算,十件产品就是五万元以上哇。

  背着五万元越野两千米,不用说也是浑身有力,轻松完成啊。

  保安们明白了林原是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一时士气高昂。

  网友们在有人解说后,也明白了其中关键。

  “尼玛,我就说以林董的英明,怎么会被小人蒙蔽。”

  “林董威武,林董霸气!林董一言不合就发产品!呜呜呜,我要进无极公司。我也想接受这样的惩罚。”

  陈长青略微尴尬,假装没看出林原的意思,厚着脸皮跟着林原进入了无极公司。

  董事长办公室里,林原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陈长青被安排坐在老板桌前的沙发上。他的几个跟班也并排坐在另外一边的沙发上。

  整个现场像是属下向老板汇报工作。

  林原借来曾华云的秘书给这伙人各倒了一杯白开水,他是不用秘书的。

  陈长青暗暗咬牙,心说林原你就作吧,等会等你知道了我陈家的势力,看你不乖乖滚下来道歉。

  看着眼前的白开水,陈长青假装没看见,开口说道:“林原表弟,你可能还不知道我们家族有哪些强大的力量,能给你提供多大的支持。我简单地给你说一下吧。”

  林原点点头。

  随后,陈长青满意地看到,随着他的讲述,林原配合地发出‘哦’‘啊’‘是吗’等惊叹声,不相信的疑问声。

  一个多小时的吹嘘后,陈长青端起已经凉了的白开水,喝了几口,等待林原的表态。

  林原见陈长青不说了,就说道:“表哥,已经四点多了。差不多到了晚饭时间了。我打个电话订桌,给你们接风。”说着拿起桌上的电话要拨打。

  陈长青懵逼了。这画风不对啊。

  林原不是应该被他讲述的陈家势力吓住,给他道歉,任他揉搓吗?

  怎么现在他的反应就像是听陈长青说的是‘那个姑娘长得不错’之类的话?

  是林原听不懂中文?还是我说得过于隐晦?

  看着跟班们也是懵逼的样子,陈长青赶忙按住林原拨号的手,说道:“表弟,吃饭的事情不着急。我说表弟,刚才我说的话你都听懂了吗?”

  林原奇怪地说道:“表哥,你的表达能力没问题,我都听懂了。可是这与我们要订桌有什么关系?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表兄弟,你大老远赶来看望我,我总要给你接风啊。”

  陈长青着急地说:“表弟,你听了我说的话,难道就没有什么想法?”

  林原疑惑地说:“想法?我需要有什么想法吗?我只是对陈家在华国的巨大势力有了认识。可是这与我有什么关系?我不是一直这样生活了二十年了吗?”

  陈长青见林原不像作假的样子,忍无可忍,只得点题:“表弟,其实吧,表哥这次来,是想来帮你的。”

  “来帮我?好啊,我不会拒绝来自亲人的帮助。表哥,你准备怎么帮我啊?”林原作天真状。

  陈长青一咬牙,说道:“我想帮你掌管无极公司。”

  “帮我掌管公司?”林原吃惊地看着陈长青,说道:“表哥,难道说你的经营能力超过了‘经管圣手’曾华云?我怎么以前没有听说过经管界有你的传说?你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经管成绩吗?”

  陈长青强笑道:“曾华云毕竟是外人。”

  林原说道:“是啊,曾华云是外人。‘职业经理人’必须是外人。家族式经营的弊端,表哥你不会不清楚吧。”

  面对从头到尾态度良好的林煜,陈长青都无力吐槽了。他怎么就不明白呢?还‘超级天才’呢。狗屁的超级天才。

  最终,陈长青拒绝了林原的宴请,脸色铁青地带着跟班走出了无极公司大门。

  身后,林原热情地招手:“表哥,你慢走。表哥,欢迎下次再来。”

  这一幕被传到网上。有心人都知道,陈长青失败了。

  网上,陈长青阴沉着脸走出无极公司,林原热情招手送别的图片被置顶。图片名字就叫‘表哥来了也不管用’。

  (您的肯定和支持是作者写文的动力!求收藏,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