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43 长青表哥高调来访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陈长青下了飞机后,几个南部省本地的公子哥热情地接走了他,并在一个高档会所给他接风。

  那几个本地公子哥的家族虽然在南部省小有势力,但是与陈长青这种顶级家族还是根本没法比。

  所以那几个家族都指示这几个公子哥一定要把陈长青招待好,尽量满足他的所有要求。

  酒酣耳热之际,有人问起陈长青的来意。

  这几个本地公子哥的家族与陈长青的家族走得很近。他们的家族事先得到陈家通知说陈家大公子要来南部省办事,请他们加以照顾。具体是什么事,并没对他们说。

  陈长青左手搂着妖艳陪酒女郎的纤腰,右手拿起一瓶量子苹果饮,呷了一口,说道:“你们说这个苹果饮有多大的价值?”

  有人说道:“根据我们家族的评估,仅仅华国一个国家的市场,就蕴藏有不下千亿元的利润。长期来看,可以上万亿。如果算上世界市场,那简直没法计算。”

  有敏感者说道:“陈少,难道你这次来就是为了......”

  陈长青笑道:“你猜得没错,我就是为它而来。大家都能看出它的价值,手快有,手慢无啊。”

  有人犹豫地说道:“陈少,恐怕这事情不好办啊。现在无极公司举世瞩目,我们做出任何不合适的动作都可能被曝光啊。我们之前不是不想行动,而是不敢。那林原仿佛是妖孽一样,把他的名气搞得太大,又把他自己置身于公众的显微镜下,让我们软的硬的都不好使。”

  陈长青微笑道:“山人自有妙计。”一副胸有成竹的装逼样。

  有人一挥手,赶走了陪酒女郎,然后对陈长青说道:“还请陈少示下!”

  陈长青说道:“你们不知道,林原的母亲是我的亲小姑,林原是我的亲表弟。你说,他能不接受我进入无极公司吗?只要我进入了无极公司,各种手段之下,还不是轻松把公司掌控在手。至于我的林原表弟,以后就专心搞他的科研,等着轻松拿钱就行了。管理公司之类费脑力的事情,就要我这个表哥代劳了吧。哈哈哈!”

  众人又惊又喜,想不到林原的背景竟然如此惊人。幸好没有抢先动手。

  不过林原也真是悲哀,自己的靠山要夺他的产业,他根本就没有反抗的余地。

  “陈少,到时候可不要忘记兄弟们啊!”

  “陈少,我不贪心,只要给我一个省的市场就可以了。”

  “陈少,你到时候一定要把产品价格提起来,提得高高的。尼玛,想起来就一肚子气。这么好的东西,只能是我们这些人才有资格享受。现在你看,我们都还不能放开享用,那么多的泥腿子反而都喝上了。”

  一时恭维声,讨好声,建议声不绝于耳。

  陈长青开怀大笑,似乎已经把无极公司拿在手上了。

  林原此时也在笑。不过是冷冽的笑,是嘲讽的笑。

  菲月监听了整个地球。

  只要你身上带着的通讯设备没关机,你的设备的摄影录音功能就会在菲月的控制下低功耗运作。

  只要你的通讯和谈话中涉及到一些敏感词汇,如‘林原’‘林秀荣’......等等,你就会被重点监控一段时间。这段时间里,你接触过的人都会被一一分析是否对林原有敌意,是否对林原关心的人有威胁等等。

  全球在谋划林原的人和势力都被菲月掌握。包括燕京帝都的‘四大公子’所在家族的谋划,在林原面前都无所遁形。

  这些,林原都懒得去计较。坐等他们撞上来,将他们全部碾碎就是。

  下午两点,无极公司门前驶来四辆豪车,车上下来七八个浑身名牌,气势逼人的公子哥。

  其中一人走到注视着他们的保安面前,趾高气昂地说道:“小保安,快快通知林原出来迎接我们。”

  这批新招的保安都是刚退伍的退伍军人,有的还经过实战。他们的身上还有着当战士时的职责感。他们对无极公司也很有归属感。因为无极公司接收了大量军警家属,给他们的待遇也是差不多一个月八千块以上。他们对林原,对公司都很感激。

  听到此人直呼林原的名字,还要叫林原亲自出来接他们,这个保安心头火起,严肃说道:“先生,请让到路边,别阻碍大门交通。否则我会以你们扰乱公司正常生产秩序的理由,呼叫那边的警察同志把你们带走调查。”保安伸手一指旁边。

  这伙人随着保安指着的方向看去,三十米远处就是一个警察岗亭。

  这是当地警局为了感谢无极公司照顾军警家属而特意设在这里给无极公司镇场子的。

  无极公司虽然有内保力量,但是没有执法权,关键时刻还得靠岗亭警察的警服。

  这时候已经有两个警察出了岗亭,打算过来看情况了。

  这伙人见势不妙,后面上来一人拉开先前那人。

  这后来的说道:“保安兄弟,请帮忙通知一下你们林董,就说有他的亲戚来访。”

  保安见这人说话客气,心里就消了火。又听到对方说是林董的亲戚,心里‘咯噔’一下。得罪了林董的亲戚,不知林董会不会怪罪?说实话,他很舍不得现在的工作岗位。

  患得患失之下,保安打通了董事长办公室。电话里传来声音:“我是林原。”

  “林董,公司大门口有人说是你的亲戚,要你出来迎接。林董,刚才我......”

  “我知道了,这就出来。刚才的事我通过监控都看到了,你做得不错。”林原及时地安下了保安的心。

  保安高兴地对这伙人说道:“你们稍等,林董马上出来。”说完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和在部队一样挺胸抬头,目光严肃。

  得到林原的肯定,他的心里可美,一时干劲十足。

  不一会,林原穿着白色休闲衬衣,黑色休闲裤,脚穿运动跑鞋,潇洒地向公司大门走来。

  林原走到大门口的时候,豪车车队中间的那辆车打开了车门,钻出来一个身材高大英俊的年青男子。

  出来的英俊男子就是陈长青。不得不说陈家的基因就是有这么好。

  陈长青带着夸张的笑容,迎着林原走上前去并伸出了手,嘴里说道:“林原表弟,哥哥想死你了哇。”

  无极公司从来不缺新闻,无极公司的门口也有记者蹲守。

  刚才豪车队来到门口的时候,就有记者打开了直播,人们在网上猜测车队的来历。

  陈长青一露面,一声‘林原表弟’的呼喊,在网上激起了波澜。

  “我认识这货。这货不就是我们帝都‘四大公子’之一的陈长青吗?他怎么跑到无极公司与林原攀亲去了?”

  “哇,这可是超级猛料啊。原来我们的林董也是大家族子弟吗?怎么以前都没人提起呢?”

  “最新消息:林原的母亲名叫陈思卿,是帝都大家族陈家的当代族长陈思华的亲妹妹之一。所以陈长青这货确实是林原的亲表哥。不过他以前从来都没见过林原,甚至没听说过林原的名字。据说陈思卿已经有二十二年没与陈家联系了,而林原今年才二十岁。呵呵。”

  最后这则消息里包涵了太多的信息了,特别是最后那个‘呵呵’更是有许多意味。

  “哇,豪门的恩怨情仇哇。”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当年你对我爱理不理,如今我让你高攀不起。”

  一群别有用心的人发出一堆富含挑拨意味的消息。

  现场,众目睽睽之下,林原轻轻推开陈长青的手,说道:“这位先生,我并不认识你。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以前也没见过你。”

  陈长青脸色一黑,突然意识到自己孟浪了。

  确实,他的亲小姑既然逃婚,就不大可能希望林原与陈家拉上关系,不大可能让林原知道陈家。

  那么林原就不会了解陈家在华国有多大的势力,就不会对他敬畏,他的目的就很难达到。

  大家族子弟还是有些过人之能的。陈长青假装不在意地收回手,说道:“表弟,这也不怪你。你知道你母亲的名字吧。”

  林原点点头。

  陈长青说道:“那就是没错了。你母亲就是我父亲的亲小妹,是我的亲小姑啊。小姑离开陈家很多年没回家,我的父亲,你的舅舅很是想她,每每都是黯然泪下啊。”说着抬起手背擦眼睛,一副难过泪下的样子。

  网友们大骂:草,奥斯卡欠这货一个奖杯!

  林原迟疑地说道:“你,你说的都是真的?”

  “真的,比珍珠还真!你看,这是小姑上大学时候的照片,你舅舅一直小心保存着。”陈长青取出一张照片递给林原。

  林原接过来一看,照片上是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身材高挑的灵秀美女,站在花树下巧笑嫣然。

  他心里微微激动。

  虽然通过菲月能看到盘古基地里父母的一举一动,能看到父亲对国家无条件的忠诚和母亲对他的无比牵挂和无条件溺爱,但是亲手拿到与母亲相关的物品还是第一次。

  任何有感情存在的生灵,听到‘母亲’这个词语,都能在心里激起阵阵涟漪。

  (最大诚意求收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