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81 美女相护林原动情(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呵呵一声冷笑,林原站了起来,就要丢开赵雅妃拉住的手。

  赵雅妃不松开林原的手,跟着站了起来,准备挡在林原面前给他承担伤害。

  林原不忍强力拉开赵雅妃的手,担心用力大了让赵雅妃的小手受伤。又看见敌人已经上来了。干脆一展左臂,将赵雅妃抱在怀里,右腿就势闪电般踹出,这一腿就带上了一点力道。

  赵鸿提起椅子就要迎上前去,忽然看见林原抱着自己的妹妹,身子一侧,右腿踹在对方领头的那人胸膛上。那人正举起椅子准备砸下,忽然胸膛像被犀牛撞击,猛然向后飞出,把自己的三四个同伙撞成滚地葫芦。

  被撞中的几个人都像被大锤击中,倒地之后就满口吐血,再也爬不起来。

  赵鸿刚举起椅子就失去了目标。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倒地的痞子,再呆滞地看了看林原,心里就一个感觉:这不科学!天才科学家怎么变身成技击高手了。

  要做到这种程度,他就是清醒时也做不到。或许他的教官能做到。他不是打不过这些人,而是没有这么大的力量。

  这间酒吧里更多的是歪果仁,还有一些游荡在这里采集新闻的记者。

  当骚乱刚起,林原一腿踹飞一人时,这些歪果仁就大打唿哨。记者也第一时间录制视频。

  林煜的第二腿展现威力后,歪果仁们激动大呼:KUNGFU!KUNGFU!华国KUNGFU!

  痞子们虽然吃惊,但也不惧怕。

  他们本来就吃这碗饭的。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狠人。

  以前他们还遇到过比林原更厉害的,最后还是在他们的人海战术之下歇菜了。

  看见林原近战厉害,他们干脆不与林原近战,一个个像扔手榴.弹一样将手中的瓶子砸向林原,砸向林原怀中的赵雅妃。

  人群中一阵惊叫。

  林原摇摇头,抬起右腿,运腿成鞭,一一敲打在飞来的酒瓶上。酒瓶遇到拦截,神奇地并未破碎,反而转向加速飞向扔出酒瓶的人,然后砸中他们的脑袋,‘砰’然爆碎。袭击者们一个个捂着流血的脑袋,摇晃着倒下。

  有一个飞向林原的酒瓶失去准头,超出了林原的鞭腿范围,向着另外一边的一名美女飞去。那名美女惊得只是大叫,来不及躲避。

  林原抱着赵雅妃,一个纵跃,跳过眼前的矮桌,在那个漏网之瓶即将与美女的脑袋接触之时,空着的右手抓住了酒瓶,然后轻轻地将酒瓶放在桌子上,施施然地走回自己的卡座。

  可是林原最后这一下的跳跃坏了事,赵雅妃的大墨镜从脸上掉落,露出了倾国倾城的绝世容颜。

  赵雅妃的美不分东西方世界,在东西方世界都有大量粉丝。现场的人们马上认出了她。人们惊呼着‘女神’‘女神’围了上来。

  林原见赵鸿还在看着他发呆,马上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说道:“还不走?杵在这里干啥?”

  丢下一叠钞票,林原抱着赵雅妃像游鱼一样,在人群中灵活走动,很快就走出酒吧,消失在远处街道。

  ‘天才科学家林原怀抱国民女神,酒吧大显身手’的视频瞬间爆红网络。

  一时网络上又是一阵热议。

  “林董,你到底是科学家还是武术家?你的走位能不能不这么风骚?”

  “林董,虽然我很尊敬你。但是我还是想说,放开我们的国民女神,让我来。”

  “楼上战五渣,让你来,你第一时间就会被那群杂痞打趴下。”

  “胡说!哥哥我练少林童子功,至今三十年还未破功。”

  “那你就继续练下去吧。祝你终身不破功。”

  ......

  ‘红磨坊’酒吧里,赵鸿冲着迟到的警察大发雷霆。他的卫兵已经帮他叫来了一个排的穿着便装的下属。这伙军人不顾正在哀嚎流血的痞子,赶走客人之后,当着警察的面就开始折磨痞子们,要他们交代来路和动机。

  痞子们交代,他们只是接到任务,来这里‘修理’一个叫林原的人。他们并不知道林原身边还有来头这么大的人物。

  军人们逼着警察马上抓捕痞子们的老大。

  所以说帝都的警察是很苦逼的职业。混子们如果有靠山,就不能随便抓。混子们惹到了大人物,受气的还是他们。

  看着军人们代替他们审讯,他们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好歹总比这些大爷荷枪实弹冲过来要好。

  至于说调查伤人的林原,现在他们一个字都不敢提。

  林原抱着赵雅妃转过街角,松开赵雅妃。

  赵雅妃星目迷离地看着林原,抓着林原的手不放,喃喃说道:“小原,你好了不起。”

  林原轻松地笑道:“雅妃,有我在,没人能伤到你。”他省略了‘姐’字,代表着他心里已经接受了赵雅妃。

  他的心里,以前接受了包楚楚。现在,心里又多了一个赵雅妃。

  在他看来,俗世间的婚姻法,对他而言是没有多少意义的。神尊要喜欢几个女人,需要凡俗人等同意吗?就算要顾忌影响,大不了他不在华国办理那张证件就是。他完全可以等他的星舰升空之后,在宇宙间和这两个女子举办世间最浪漫的婚礼。

  而包楚楚和赵雅妃怎样相处的问题,他不做考虑。能接受就在一起,不能接受的那个就自己离去。分开了大家还可以是朋友。

  远在明珠市的包楚楚看到网络视频,虽然心里有点发酸,但是也能笑出声说道:“这坏小子,原本还想给他介绍雅妃认识,没想到他竟然自己把雅妃征服了。看我明天不打电话好好嘲笑一下冷傲的雅妃小妮子。”

  生在大家族,包楚楚见多了缔结婚约之后各玩各的男女。在她眼中,那一张纸其实真的没多大作用。所以包楚楚对男人的花心并不像一般女孩那样反感,只要自己的男人是真心对待自己,就比什么都强。当然前提是这个男人必须是自己喜欢的而且必须是强大的。没本事的男人连自己的老婆都守不住,还要学别人花心,简直是作死。

  包楚楚通过和林原一段时间的相处,发现林原其实是一个相当霸道的人。他不好色,不滥情,对他真正喜欢的女人也很好,而且他不会强求女人随他的意思办事。但是他绝对不会允许女人干涉他的意志。

  楚楚早就觉得林原与赵雅妃身上有某些相似的特质,他们早晚会在一起。没想到这个预感竟然这么快就成真了。

  好在雅妃是自己的好姐妹,两姐妹对男女感情的看法都差不多,都没有一定要独占一个男人的心里准备。而且早年间两人就相约同嫁一人。

  雅妃和自己的家世都很强大,一般人想同时得到她们两人几乎是想都不用想的事。但是包楚楚就是莫名地觉得林原可以轻松办到。

  而且,包楚楚直觉觉得,要是自己在这件事情上闹情绪的话,林原绝对不会安慰她半句,只会任由她离开。

  她百分百肯定,那小混蛋绝对有这么绝情!

  哼,我这辈子跟定你了。小原,你别想甩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