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80 美女相护林原动情(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七元里是帝都使馆区。

  地球各国的驻华使馆基本上都在这个区域。这个区域相应地遍布着充满异国风情的各种店铺,以满足那些远离家乡的客人。

  能在这里开店的本地人都有一定的后台。

  这里的安全保卫工作也做的相当好。毕竟这是一个对外的窗口,代表着华国的脸面。

  这里既能看到帝都的繁华,又能领略各国的风情。所以一直是各地来帝都的人要来观赏游玩的首选之地。

  此时三人正坐在一间叫做‘红磨坊’的酒吧卡座里闲聊。

  赵雅妃自从下车,就戴上了大墨镜。在卡座里坐下都没有取下来。她在华国拥有太多疯狂的粉丝,要是被人在这里认出来,非引来强势围观和记者打探不可。

  但就算是这样,他们这桌还是很引人注目。

  赵雅妃虽然戴着大墨镜,但是纤秾合度的身材和飘飘如仙的气质是遮不住的。还是引来了男牲口们的猜测和觊觎。

  而林原和赵鸿就不用说了,两人都是高大英俊。赵鸿是高大中显得魁梧,很容易给女人带来安全感。林原则是高大中带着自若,面容平和中显着无以言喻的霸气,是一种霸道总裁的味道。

  注意到他们俩的名媛贵妇们简直不愿挪开眼睛。

  好在三人都是心大得紧,丝毫不在意众人的眼光。仍然自如地喝着红酒,欣赏着舞台上的表演,时不时低语几句。

  赵雅妃很少来这样的环境,她喜欢清静,很厌烦热闹。当然上镜头是另外一回事,她只当上镜头是工作,是为家族企业出力。

  正因为她是家族企业的‘摇钱树’,所以家族才在她的婚姻问题上没怎么逼她。

  现在呆在林原身边,即使身在嘈杂热闹的场景里,她心里竟然没有感到厌烦,反而感到心灵很是安稳。好像以前的心灵一直空荡荡在尘世间找不到着落,现在这颗心灵落到林原的身上了。

  她经常偷偷地审视林原,好像要把林原的一切都记清楚。

  林原对这个超级灵秀的美女也很具好感,发觉她在看自己,总是友善地点头微笑。而每次微笑都会让赵雅妃脸红,连忙把眼光避开。但是紧跟着又偷偷打量林原。

  这时候的赵雅妃,和陷入恋爱中的小女生没有任何不同。她失去了平时的高傲和冷静。

  一阵突然发生的骚动打破了这种甜蜜的气氛。

  赵雅妃不由得气恼地看了过去。这一抬头不由得大吃一惊。只见隔壁卡座几个正在推推嚷嚷的男子中的一个突然提起酒瓶砸向另外一个男子。提酒瓶的男子不知被谁被踹了一脚之后,跌向赵雅妃他们的卡座,那男子手上的酒瓶,竟直直地向着林原的脑袋砸去。

  赵鸿此时已经喝得不少,反应有些迟缓。发现酒瓶砸向林原的时候,想做点什么都来不及了,只好瞪大眼睛,等着惨剧发生。

  赵雅妃没有喝酒,喝的只是饮料。她一直练瑜伽,身体素质相当好。看到林原即将被砸破头,她来不及多想,只是叫了一声:“小原小心!”只见她迅速挺身而起,扑到林原的身上,将林原的脑袋抱住,用自己的后背去迎接即将砸下的酒瓶。

  这种程度的袭击当然伤不到林原。林原正准备闪开,忽然发觉赵雅妃毫无征兆地扑上来要保护他。他要是闪开了,赵雅妃肯定会跌个结实,当众丢脸。

  于是林原只得呆在座位上并不移动位置,任由赵雅妃扑在自己身上。他的右脚同时闪电般踹在那个男子的腰间。

  那个原本不怀好意的男子刚要击中林原,腰部忽然受到大力撞击。他仿佛被飞驰的火车撞上,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向后面飞出。跨越了七八米的空间后,撞在了墙上,发出一声大响,像破麻袋一样跌落地上,七窍流血,浑身抽搐,也不知还能不能活。

  原来林原看到赵雅妃即将代他受袭,心里不知怎么的,竟然冒出一股怒火,顿时想将袭击者碎尸万段。但是最后关头还是恢复了理智,收回了腿上的大部分力气。

  他要是不收回大部分力气,那男子恐怕当场就要被震碎成一团血雾,那就惊世骇俗了。就算这样,那男子还能不能活下来,也是两说的事。

  不过林原并不在意,他相信偌大的赵家,摆平这种事简直是小菜一碟。

  男子飞出去了,林原才感觉到赵雅妃扑在自己身上,抱着自己的脑袋在颤抖。赵雅妃柔弱无骨的身子和扑鼻的幽香让林原心里心里禁不住一荡。

  他连忙收摄心神,将赵雅妃从身体上扶下来坐下,说道:“雅妃姐,没事了,不要怕。”说着就要把扶着赵雅妃的手收回来。

  赵雅妃见林原无事,心情一松,咋惊咋喜之下,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抓住林原的手,不让他收回去。

  林原心里一怔,轻轻地扯了扯。

  赵雅妃的眼睛里发出执着的光芒,坚定地看着林原,就是不松手。

  林原看着赵雅妃清丽脱俗的美丽容貌,暗叹一声:“罢了,若说此世还有世间女子能有资格伴我同行,除了楚楚也许就只有雅妃了吧。”

  想到这里,林原不再试着抽回手,而是微微用力的回抓着赵雅妃的手。

  赵雅妃正在为自己的大胆而害羞,生怕林原会觉得自己不检点。忽然感到林原的回应,心里大喜,一时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两人的身体,也禁不住紧紧依靠在一起。

  那受伤男子的同伙虽然心惊林原能够一腿将人踹飞七八米远,不过在检查了男子的伤势后,见他暂时没死,就仗着人多势众,提着酒瓶椅子等物向林原他们的卡座扑过来。

  赵鸿已经反应过来,伸手摸向腰间。才发觉因为要喝酒,把配枪放在车上让卫兵保管了。喝酒不准带枪是规矩,就是怕酒后冲动,动枪误事。

  看着扑过来的十几条大汉,赵鸿心中暗暗叫苦。要是没喝酒,以他明劲中期的功夫,这些人不过是土鸡瓦犬。现在酒意有了七八分,能打倒几个对手真是一个未知数。

  他心中的恨意比天还高。就算在事后把这些痞子碎尸万段,他今天这顿胖揍是挨定了,在帝都公子哥群里丢脸是丟定了,还连累了自己的妹妹和林原。

  但愿不要把妹妹国色天香的脸蛋给伤了。卫兵和警察死哪里去了,他码的还不来。

  赵鸿不知道,他的卫兵被人缠住,急得几乎要开枪射击。这片区的警察得到某人绝不闹出人命的保证,又不知道挨打对象是谁的情况下,已经下定决心要验证‘警察总是最后赶到’这句话。

  林原对警察迟迟不到稍感诧异,与菲月短暂交流之后才明白这出戏还真是冲他来的,某人想给他一个‘从身体到灵魂的深刻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