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19 量子材料逆天威力(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曾华云的一位友人从亚马逊归来,送给曾华云几个爆炸果,要他小心玩赏,说这东西容易爆炸伤人。不过友人也说了,爆炸果完全成熟才会爆炸,威力堪比一颗小手雷。送给曾华云的这个还没完全成熟,危险性不大。

  林原偶然进入曾华云的办公室,竟然对这几个果子有了一点感应。用精神力仔细探查之后,发现这东西里面蕴含了狂躁的火属性量子。

  果子里面的火属性量子浓度高出一般植物所蕴含量子浓度十几倍。

  这真是一件奇迹!

  这妥妥的称得上是量子材料。虽然是最低级的量子材料,但是量子材料就是量子材料。用它提取出来的量子浓缩液,天生就具有了强烈的爆炸效果。

  林原当即无视曾华云的‘抗议’把这几个爆炸果给收缴了。

  在林原私下的简单实验中,这种经过简单淬炼的量子提取液的爆炸威力是同等质量的T.N.T的两百倍。要是有合适的器具对元液继续压缩提纯,威力提升到千倍,万倍甚至更高都有可能。

  而且,元液爆炸后无污染,无残留。

  这正好适合做林原构想中的某种武器的战斗部。

  在三维宇宙的科技战争当中,起主要作用的当然是威力巨大的各种能量主炮,如激光炮,粒子炮,伽马射线炮等,但是当对方星舰的能量防护罩过于强悍时,物理攻击的导弹威力级数就是决定战争胜负的关键因素。

  当然导弹的攻击速度不能太低,要不然让对方轻易躲闪掉,那导弹就没有作用。

  只可惜试验品数量太少,更多的数据无法得到。所以菲月才大力收.购这种物质。

  在没得到这种提取液之前,林原从其它含有火属性元力的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元液,爆炸威力只有T.N.T的十几二十倍。虽然能做武器的战斗部,但是总感觉到不完美。

  要是华科院的某位院士知道了林原的想法,非与他拼命不可。

  华科院的那位院士,于前年经过多年的艰苦研究,用种种手段,从一种特殊植物中提取出了全氮阴离子盐。经过评估,这种物质可用作爆炸物,爆炸威力是T.N.T的三倍。

  由于这种爆炸物威力强,无污染,无残留,华国华科院正在秘密进行大力研发,争取早日把这种爆炸物从实验室制作状态转化成工业化规模生产。

  一旦转化完成,这种爆炸物用于常规子弹炮弹导弹的战斗部后,华国的军力将凭空增长一倍以上。

  那位院士多年的研究,才得到三倍威力的爆炸物。林原随随便便的研究就是十几二十倍的威力,而且是可以工业化生产。他还不满足。你说要是那位院士知道了能不崩溃吗?

  那位院士的研究成果被严格保密,可惜还是被无孔不入的西方情报人员获知消息。当然具体技术数据是没有泄露的。

  也不知是不是华国上层为了增加威慑力而故意让消息泄露出去的。

  实际上,那位院士的研究过程就是把那种特殊植物中的火属性量子抽取出来少部分而已,是一种很初级的量子淬炼。那位院士用特殊方法把火属性量子与氮元素组合形成了全氮阴离子盐。

  因为爆炸果的数量太少,林原只得到了初步数据,但是初步的数据也比他以前选定的火属性物质棕榈油之中提取出来的爆炸效果要理想,所以他指示菲月大规模收集爆炸果及其树液,他以后总有机会详细研究的。而且他现在已经在为爆炸果的大规模种植做准备。

  而榴莲由于是一种水果,在华国南部并不罕见,所以林原将榴莲的性质研究透彻了。

  在对诸多物种的研究中,林原发现榴莲勉强可以算是量子材料。

  在榴莲的外皮中竟然含有浓厚的幻系活性量子。

  这种活性量子如果适量的话,可以刺激洗练人的精神,让人的精神力缓缓提升。稍微浓厚一点,就会让精神受到强烈刺激,从而对它产生强烈的反感,得出它臭气熏天的错觉。浓度再高一些的话,人一接触到就会精神闭锁。换句话说就是晕过去。

  晕过去的人不会受到任何精神上的伤害,反而在昏迷者醒来后,他的精神强度会得到略微增长。

  这种活性量子用作爆炸物的话,制作出的武器称得上是‘最人道的武器’。

  当然它的致晕效果也要因人而异。

  比如说对于林原,现在把榴莲元液浓度弄得最高,也不会让他致晕,只会让他感到精神在被按摩,精神力在缓慢增长。

  是的,这东西能让现在的林原的精神力得到增长。虽然慢得令人发指,但是确实在增长。

  原本林原还以为地球上找不到让自己精神力增长的东西了。

  你说这种情况下,林原会不指示菲月大力收集榴莲吗?

  所以说,现实生活中,喜欢吃榴莲的人都是精神力比较强的人。而且越吃榴莲,精神力会越强。到最后,他们会认为榴莲的味道是世界上最美的味道,没有之一。

  对于榴莲的量子淬炼提取,林原分出了三个致晕等级。普通人,化劲期以下的武者,罡劲期以下的武者。

  也就是说,以现在的设备,提取出的量子浓缩液最多只能致晕化劲期巅峰的武者或者练气期巅峰的修者。

  不过,这在地球上已经足够用了。

  等到林原设想中的特殊高温高压釜‘炼天炉’在卡岛中制作出来后,再用来进行榴莲量子液提取,那时的产物恐怕就能对罡劲期以上的武者产生致晕作用。

  林原早就让菲月购买了足够的不锈钢大桶放在实验室里。一段时间的忙碌,林原得到了足够前期使用的各种等级的榴莲量子浓缩液。

  现在,这些装满量子浓缩液液的不锈钢桶都静静地躺在他的精神力空间里。

  要是林原一下子把这些元液彻底释放,弥散开的幻系元气可以让整个南部省除他之外的所有生灵全部陷入昏迷。

  李泽和甘宝宝这些天亲眼看着不少的榴莲果被传送带送进实验室,消耗了几千万度电能后,实验室吐出来无数的碳灰。

  他们从林原的脸色上根本看不出林原的试验有没有取得成果。

  甘宝宝仗着是楚楚的闺蜜,大胆地问林煜:“林董,你买回来这么多榴莲,又用几千万度电把他们烧成了灰。你到底取得研究成果没有啊?听说星辰基地也在大量收购榴莲果,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啊。”

  林原笑而不语。他不愿意对楚楚的朋友撒谎。但是现在又不是把成果公布出去的时候。只好不做回答。

  恨得甘宝宝牙痒痒的,却也无可奈何。

  原本林原以为要等到好久以后才有机会详细研究爆炸果,因为星辰科技发出爆炸果的收.购消息后,他这个量子生物学的开创者马上就研究爆炸果,很容易引起别人的严密关注。

  他收.购不少榴莲果来研究已经很吸引有关部门的关注了。

  可是‘计划不如变化’。

  三月十二日下午,李泽和甘宝宝从有关方面接收了一批爆炸果及其树液,还有一些榴莲。他们把这批物资转交给了林原,说是国家委托他研究一下这两种物资的量子淬炼提取。

  原来星辰基地发出收.购令,世界各国都主要针对这两种物资展开了量子提取方面的研究,可是短期内根本没有任何进展。在这种情况下,华国有关方面把研究任务委托给林原,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

  林原走进实验室的时候,李泽和甘宝宝都看出了他眼中的一丝喜色,不由得暗暗嘀咕:林董前不久就研究了几个爆炸果,因为没有材料了实验才搁浅。现在他这么高兴,难道他真的在爆炸果和榴莲中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

  可是林原不说的情况下,他们也不好问。

  李泽和甘宝宝照例是不能进入实验室的。

  他们除了把自己的猜测汇报上去之外毫无办法。

  大型实验室里,由于有了充足的试验材料,林原终于把爆炸果及其树液这种逆天量子材料研究通透了。

  他把提取出来的量子浓缩液按照用途分成了两大类各五个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