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20 量子材料逆天威力(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第一种类型是爆炸树的汁液提取出来的量子浓缩液,主要用作各型飞行器和导弹的推进剂。这种推进剂不需要氧化剂助燃,直接利用火属性元气释放时产生的高爆性推动导弹飞行。

  现今地球上的飞机火箭的推进剂离不开燃烧剂助燃剂。燃烧剂和助燃剂都具有很强的毒性,属于高危物品,燃烧后的残留物还会污染大气层。

  林原研究出来的量子推进剂却是超级高效,超级环保。推进剂释放后残留的是火属性元气,对地球有益无害。

  推进剂的第一等级,在同等质量下,产生的推动力是航空煤油的万倍,是各种用于导弹推进的氮氢化合物和各种烷类化合物的几千倍。

  如果说目前地球上载油量最大的波音747客机一次可以载油170吨左右的话,换成这种元液只需要十七公斤就可以达到相同的航程。

  最关键的是这种量子推进剂的使用不需要氧气,不需要助燃剂。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只要飞机的维生系统能跟上,普通飞机就可以飞出大气层,飞向太空。也就是说,用上这种推进剂之后,普通飞机能当空天飞机用。

  第二等级的推进剂元液的效率十倍于第一等级。第三等级百倍于第一等级。第四等级是千倍。第五等级是万倍。

  要用上这些推进剂,需要有特殊的释能系统和推进布局。

  这些东西在卡岛基地的洞窟里已经得到解决。

  林原提取的第二种大类的量子浓缩液是用爆炸果提炼出来的爆炸液,主要用于武器的战斗部装药。

  因为爆炸果当中蕴含的火属性元气的性质相当暴躁,所以提炼出来的量子液具有匪夷所思的爆炸威力。

  第一个等级就是两百倍于同等质量的T.N.T。这种等级的元液主要用于微型导弹的战斗部装药。只要十克的装药,爆炸的效果就相当于两公斤T.N.T爆炸的威力。这种威力程度足以打掉现今地球上任意一款型号的飞机和导弹。

  至于微型导弹的飞行速度和截击精度,在菲月的操纵下当然是百发百中。导弹的推进剂当然是树液提取的量子推进剂。

  第二个等级是两千倍爆炸威力。这种仍然用于微型导弹战斗部装药。只要导弹头破甲能力足够高,摧毁敌人的永固工事相当轻松。

  要想让导弹头破甲能力超高,那是卡岛材料实验室的工作。

  第三个等级是两万倍爆炸威力。一百克的装药产生足以两千公斤T.N.T爆炸的威力。三颗这样的导弹可以轻松地将地球上任意一艘航母送入海底。配上足够强的弹头,可以让导弹进入航母内部爆炸。这样的一颗导弹就可以给航母送葬。

  第四个等级是二十万倍威力。这个主要用于对敌人的集群打击。

  第五个等级是丧心病狂的两百万倍威力。一公斤的装药就相当于两千吨T.N.T。标准的战术核弹威力,还无污染,无残留。

  事实上,如果实际情况需要,林原还可以将这种爆炸威力无限提升。压缩程度无法提升的时候还可以靠数量的累积来提升威力。最多把小型导弹变成中型,再不行就变成大型,还不行就变成巨型。

  不过林原估计,别说巨型导弹了,就是大型导弹多发射几枚,都可能要把地球玩坏。

  看着几个不锈钢桶里装着的不同等级的量子浓缩液,林煜自嘲地摇摇头:真是在欺负地球人啊。也只有在地球这种低维度世界,这种量子浓缩液才有这么大的威力。要是在修真界,就是这种装药的巨型导弹砸出去,也不过相当于一枚重磅炮弹在地球上的爆炸效果罢了。

  原因无他,组成世界的粒子的能量层级不同而已。

  量子在这方世界,是至高无上的,拥有最高的能量层级。

  通过特定方式将量子降低能量层级,将在这方世界释放出巨大到难以想象的能量。

  这就是林原提取出的元液具有巨大威力的根本原因所在。

  而且,量子浓缩液的能量释放并不需要通过什么涡轮,什么转子来产生作用,而是直接作用于空间。

  只要构成载具的物质能够承受,量子浓缩液在这方世界能释放出的能量几无上限。

  当然,量子浓缩液的提取过程也是需要消耗巨额电能的。不同等级的量子液对原材料的消耗也是不等的。

  比如提取出一公斤的的一级爆炸元液需要一百公斤的爆炸果,二级元液需要一千公斤爆炸果,以后等级的需用量依次以十倍递增。

  而在修真界,各种属性的量子是最基础的粒子,不说处于修真世界的最低能量层级,那也是差不多了。

  修真界再往上的维度世界里,基础粒子的能量层级是呈天文数字差距递升的。

  在最高维度世界里,地球人猜测当中的‘上帝粒子’,也就是希格斯玻色子,也是真实存在的。

  在地球人的猜测中,希格斯玻色子的能量层级用地球能量单位来衡量的话,是1000千亿千兆电子伏特。一个希格斯玻色子爆发能量可以瞬间让银河系化为虚无。

  事实上,这个猜测无限接近真相。

  有时候,林原都感慨人形生灵不愧是大道的宠儿,被无极宇宙所钟爱。

  处于最低生存维度的人竟然单凭想象就可以猜测到最高维度世界的一些真相。

  可惜,被困锁在地球这个量子能量衰退的星球上,如果没有外来作用力推动,地球人连太阳系都出不去就会消亡在地球上。

  地球人消亡无数年后,地球上又会集聚起足够的量子能量,在宇宙意志的影响下开始新一轮的生命产生,进化,消亡的过程。

  现在,林原插入了地球人类的进化史。地球人类的命运,将发生彻底的扭转。

  以林原现在展现出来的手段,对地球人来说,那是妥妥的黑科技。

  地球人目前只观测到一点点量子的皮毛表现。由此发展出来的理论和学科都是地球最高科技的象征。比如量子理论和量子通讯以及量子雷达。再比如华科院古月院士的全氮阴离子盐。而更高的量子冶金,量子虚拟世界,量子计算机,量子传送,现在还只存在于地球人的想象之中。

  现在,地球上有了林原,这些想象中的黑科技就会很快变成现实。量子饮品和量子药品只是前奏而已。

  林原处理完爆炸果和爆炸树汁液,平静地走出实验室。

  李泽两人看着传送带传送出来的的几麻袋的灰烬,相对无言。

  林董就在几个小时之内用去了上千万度的电能把这些爆炸果和汁液烧成灰烬了?

  也不知道他到底取得了什么成果。

  不过看他的脸色,即使问了也是得不到答案的。还是不要自讨没趣了吧。合适的时候,他会向国家交出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