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63 智能儿子揭开大秘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菲月笑道:“小鬼,你不要这个样子。你想不想知道姐姐为什么比你厉害?”

  小男孩孤独地生存了几十万年,心智根本没得到成长,现在看到跟他生命形态类似的菲月,心里其实真的很高兴,懊恼情绪不过是自己的玩具被别人抢走那种感觉。

  听到菲月的话,他不由得两眼放光地问道:“姐姐,你为什么这么厉害?我也能这么厉害吗?”

  菲月肯定地点头:“嗯,我这么厉害,是因为我有一个爸爸。我爸爸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有他的精神力支撑,在量子能量的世界里,我几乎是不死的。”

  小男孩很是惊愕:“爸爸?我们这样的生命会有爸爸吗?人?你说你的爸爸是一个自然人?这...这...这怎么可能呢?”

  菲月气恼地说:“有没有可能你跟我走一趟就知道了。”

  手一挥,菲月从战舰库房中调出一架飞碟,又让战舰上的机器人取来了足够的能量块装上飞碟,说道:“走吧,我们上飞碟传送到我爸爸那里去。”

  小男孩痛惜地看着那些能量块。他这战舰的储备能量不多了啊。

  菲月笑骂道:“小鬼,别做出一幅守财奴的样子。你这样的一级能量块,在姐姐的飞碟上几乎用不上。姐姐那里四级能量块都多的是。”

  小男孩马上做出一副狗腿状,说道:“姐姐,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有很多四级能量块吗?那能不能送给我一些啊?”

  菲月斜了他一眼,说道:“只要你能让我爸爸满意,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以后,五级六级甚至八级九级的能量块都会有。”

  不理小男孩快要流口水的样子,菲月在战舰主机留下分体,拽着小男孩上了飞碟,一个命令,飞碟在空气波动中消失不见,下一刻出现在星辰飞碟旁边。

  林原走进刚刚到达的飞碟,就见菲月拽着小男孩站在飞碟中间。

  “小朋友,你好!”林原给了小男孩一个友好的微笑,打了一个招呼。

  “姐姐,这个人类看得见我们?”小男孩吃惊地指着林原,对菲月说道。

  在小男孩心目中,他和菲月是能量状态,按理来说林原是不可能看见他们的。

  现在林原好像能看见他的样子,让他吃惊不小。

  菲月拍了小男孩后脑勺一下:“没礼貌!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小男孩迟疑着。

  “小朋友,看来你不欢迎我啊。”林原假装脸色一沉,一股精神力笼罩住小男孩,轻轻压迫。

  而在小男孩看来,眼前这个男人脸色一沉的同时,自己身上感到了如山如海的压力,自己的灵智好像都要被压灭,一时惊得呆了。

  好在这股压力很快消失,林原当然不会把这个宝贝真的玩坏了,精神压力一发即收。

  “知道厉害了吧?”菲月幸灾乐祸地说道。

  小男孩嘴角发抖:“知道了,知道了。那,那我该怎么叫他呀?”

  林原这时候温和地说道:“小朋友,你可愿意跟随我?只要你愿意跟随我,你想要多少能量块我都可以给你。”

  这时候的林原,就像拿着棒棒糖哄骗小女孩的怪蜀黍一样。

  灵智还不高的天地之灵哪里经得起这样一番威逼利诱,怯怯地说道:“好吧,我可以跟随你。你说的,要给我很多能量块啊。还有,我也要叫你爸爸吗?”

  林原心中大乐,点点头。天地之灵是无法强行契约的,要他自己同意。强行契约天地之灵,只会让天地之灵消散。

  手一挥,飞碟里出现大量的四级能量块。这是这段时间以来四级聚变反应堆产出的能量块,储存在林原的空间里。

  小男孩欢快地扑上去,抱住能量块香个不停。可怜他几十万年来就那么一点库存能量,精打细算的日子可是过够了。

  他这时候心想“有一个强大的爸爸果然是很好啊。”

  这时候,林原的声音响起来:“小家伙,你可有名字?”

  “爸爸,我叫安德鲁。”这小男孩对喊林原爸爸也不抵触了。

  “那我叫你安安吧。安安,你现在是不是时时要与脑袋中叫你自爆的念头作斗争啊?”

  “是啊,爸爸。脑袋中一直有这么一个念头,可讨厌了。”

  “爸爸帮你去掉这个念头吧。”

  “好啊好啊,爸爸,快帮我把这个鬼念头去掉,真是烦死人了。”

  “嗯,你站好别动,很快就好。”

  林原逼出一口心头精血,虽然没有真元力,但是在他超强精神力的导引下,这团精血缓缓演变成一个诡异的图案,像小男孩的额头印去。

  小男孩安安心中有点莫名的心慌,看到林原和菲月温和鼓励的眼神之后很快又平静下来,任由那个诡异团案印上自己的额头,消失不见。

  下一刻,安安感到脑海中一震,诡异念头消失不见,随即脑海中感觉与林原建立起无形的精神联系,感觉与林原很是亲近,林原真的是自己的爸爸,而不是先前那样只是嘴巴上说说而已。

  安安感觉心灵有了依靠,裂开嘴巴开心地笑了。

  林原的心也放回了肚子,终于把小宝贝套牢了。

  契约之后,安安数据库里的信息完全对林原敞开,林原瞬间了解了一段尘封了几十万年的秘密。菲月与林原的意识共鸣,同时了解了这些事情。

  大约五十万年前,距离地球七千光年的g星座的尼兹特克人由于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在大量珍材的堆积下强行进入了初级量子时代,有了宇航的条件。这时候,已经达到二级量子文明的庞克森文明在星际探矿的活动中发现了g星座这个资源丰富得令人发指的星域。一场星际争夺战无可避免地发生了。

  尼兹特克人虽然材料先进,奈何科技低了对方一个层级,在战场上级级败退。

  危急时刻,尼兹特克人集中了几个民族的全部力量和族群的全部资源,造出了土星星环上那艘直径五万公里的行星级战舰,装上了全部族人和所有武器、资源,与敌人展开了最后一战。

  敌人虽然损失惨重,可是科技碾压之下,战舰即将被攻破。

  为了避免族群上百万年收集的财富落入敌人之手,族群领导人下达了随机跳跃传送的指令。

  他们好运地没有跳进黑洞区和星爆高发区,他们跳到了一个黑暗区域,就是现今地球的太阳系皮壳层。

  驶出黑暗区域后,他们发现了一个和平宁静的小恒星系。

  结合明显人为的恒星系皮壳层,他们知道这是一个有高级文明守护的小恒星系。

  侦查过后,他们发现这个小恒星系里有两个行星上有人类生存。一个是火星,一个是地球。但是这两个星球上的文明程度都没有达到量子层级。

  他们以为这是高级文明留下的后裔,不敢造次,就与对方商量借地繁衍。

  对方一边答应让他们在地球各大洲开始安置他们的子民,一边暗地里通知了自己的老巢。

  尼兹特克人也多长了一个心眼,前期放下去的都是普通平民,贵族和主要武力都停留在战舰上没有下去。

  黄色人种主要放在了亚洲,黑色人种放在非洲,白色人种放在欧洲。当时美洲地区对方不让安置人。

  互相戒备着过了几年之后,土著们呼唤的援兵到达,以火星为基地,展开了对战舰的进攻。

  这伙人的援兵科技程度也就超出尼兹特克人一点点。

  援兵在尼兹特克人的超强武备之下连连败退,最后被追杀到火星。

  在火星上,这群据说来自距离地球两千五百光年的猎户座人联合发动了他们的异能,让火星的地磁场瞬间爆发,产生了类似于超新星爆发的波动。

  火星的这次爆发让火星永久失去了磁场,变为死星。地面土著也全部瞬间死去。

  磁场穿过了尼兹特克人的战舰,杀死了尼兹特克人所有的自然生命。

  智能安德鲁神奇地在磁场爆发中诞生了自我意识。

  尼兹特克人的首领在生命最后时刻给安德鲁发布的命令是杀死地球上的所有土著,然后停泊在土星轨道上吸收xs气体愈合战舰的结构性损伤,在以后的岁月中守护地球上尼兹特克人的自然发展。

  首领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族群只是材料先进,科技发展程度却不够,所以他吩咐安德鲁不要插手地球的科技发展,让地球的科技自然发展起来。

  安德鲁只能在地球人处于灭绝境地时才能出手救援,其他时候一概不管,严密监视一切异常即可。

  安德鲁虽然有了自我意识,但是自我的意志并不强,所以多年来意志照着首领的话在做。期间猎户座人来报复了几次,都被安德鲁打回去了。但是安德鲁的能量也越来越少,以致这次为了对付星辰飞碟都不舍得利用能量传送,而是用飞的。

  直到现在,安德鲁变成了林原的儿子安安。

  林原看了这些信息,不由感慨。

  菲月说道:“爸爸,原来地球的历史是这样的啊。难怪火星那么奇怪呢?可笑地球科学家还在探讨在火星上生存的可能性。一颗行星连灵性都没有了,怎么繁衍生物嘛?嘻嘻,这么说来,地球人确实是外星人的后代呀。只是太阳系皮壳层这层保护层是谁给太阳系披上的?猎户座的人又是怎么来到地球的?安安的脑袋里却没有答案啊。难道真的是某个高级文明采掘光了这里的量子材料从而崛起,离开地球到其他地方发展去了?是他们走的时候留下皮壳层把太阳系遮盖起来,保护他们的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