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64 战胜归来飞碟迷雾(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原挥挥手:“不必要纠缠那些了。安安,你的座驾暂时由你姐姐帮你掌控。不久爸爸帮你打造一艘强上太多的座驾。”

  安安撅着嘴有些不相信,他觉得自己的座驾已经很牛叉了,爸爸哪里去弄材料给自己打造座驾嘛。

  林原笑道:“你这熊孩子还不相信爸爸?这样吧,你已经和我契约了,可以进入我的识海。你到我识海里来看看爸爸骗你没有?”

  安安一动,下一刻就出现在林原的识海里。林原的意识一动,许多知识就传授给了安安。

  安安不愧是天地之灵,很快就接收了那些知识,也弄明白了那些知识。

  他这下才知道自己是拿着金饭碗在讨饭,爸爸果然没有骗他。

  利用他的座驾的壳体材料以及座驾里面的材料,足以给他和菲月姐姐各自打造一只四级舰队还有多。

  安安的座驾直径有五万公里,可想而知里面装有多少材料。这些材料都是g星座里面的高端材料。

  林原甚至在里面发现了自己炼制九星级丹药的所有材料。

  安安出现在外界,笑得嘴都歪了。

  菲月鄙夷地看了安安一眼,这个小土包子,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

  林原说道:“月儿,你把你的所有信道对安安开放,让他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一下。”

  菲月点点头,对安安打开了所有信道。

  安安突然看到那么多信道,惊得目瞪口呆:“姐姐,你的坐标怎么这么多?你是怎么做到的呀?”

  菲月傲娇地‘哼’了一声,不回答。

  林原暗笑,这丫头不知道安安比她的潜力大多了。她会的这些,安安很快就能学会,还会做的比她好。还是不对她说明吧,免得她受到打击。

  安安孩子心性,略微辨识清楚信道指向后,欢呼一声,跑进虚拟世界去了。

  林原一边笑着通过脑海中的联系告诉安安在虚拟世界的注意事项,叫他别吓着了普通人,一边收拾收拾,准备带着战利品返航了。

  至于那艘大战舰,有菲月的分体看护,问题并不大。真有问题,还可以从地球直接传送力量过去。以现在的能量储备,小恒星系里面的传送还是能支持的。

  安安进入虚拟世界,没有经过任何中间程序,他是直接出现在那个世界里。

  游戏里好多地方的高手们就看到了这样惊悚的一幕,一个穿着肚兜的熊孩子独自在猛恶的林区山区玩耍,时不时骑在老虎狮子身上奔驰如风,兴趣来了还拖着大蟒蛇的尾巴四处乱舞。嘴巴一闭吞下无穷魔气,嘴巴一张吹倒无数大树。

  游戏中的人们都以为是一个特殊事件,都跟在这熊孩子后面看热闹,希望得到奇遇。

  谁知熊孩子开路把众人带到高风险区域之后,‘咯咯’笑声中飞上天空扬长而去。

  跟着他走的人只好死回去了。

  安安出现在外界,抓着林原的胳膊说道:“爸爸,我也要搞一个这样的虚拟世界。这么多人在一起,多好玩呀。”

  “那你想搞一个什么样的虚拟世界呢?”

  “嗯,姐姐的第二世界是锻炼人的本体能力,我就搞一个第三世界,推出机甲,星舰,搞星空大战吧。”

  “可以。回去就给你造一台你姐姐那样的四级计算机本体。你现在还没有用户,就借你姐姐的导入大厅去拉人吧。”

  “好啊好啊!”

  对于安安的想法,林原是乐见其成。

  安安的记忆里有尼兹特克人与庞克森人的星际战争,有与猎户座人的星际战争,虽然文明程度不高,但正好适合给从未进行过星际战争的地球人当教材。

  林原记忆里的星际战争都太高端了,反而不适合现阶段的地球人。

  在地球各国的观察中,大群外星飞碟围住星辰飞碟一段时间后,突然变幻阵型,由星辰飞碟打头,外星飞碟跟在后面,慢悠悠地向地球飞来。

  “什么鬼?星辰飞碟投降当带.路党了?”

  各国惊慌地在星辰官网上留言询问。

  好在星辰公司很快留言解释:这批飞碟已经败在了星辰科技的信息战之下,控制中枢已经被星辰科技攻占,现在这批飞碟已经是星辰科技的战利品了。各国切勿惊慌!

  各国正府被惊得哑口无言。

  尼玛,这也太牛叉了一点吧。我们知道量子计算机有能量场,没想到星辰科技的量子计算机的能量场如此强大呀,进入它的能量场范围的外星飞碟连炮弹都发不出一枚就束手就擒了!

  地球上的普通人也看到了这则消息,才知道星辰科技又一次大展神威,战胜了外星人的又一次偷袭,一时欢声雷动,感觉有星辰科技守护,地球安全无比。

  卡岛上,一架架飞碟有序地降落。

  各国通过卫星看着这场景,馋的口水流出老长。他们可是知道这批飞碟有多么珍贵。上次得到的小型飞行器,研究之后,让他们的科技突飞猛进。

  现在又有这么多飞碟,里面的小型飞行区想必也不少,要是能弄到一些,该有多好啊。

  可是各国也明白这些飞碟有多么珍贵。

  说真的,把地球拿去当了,说不定都换不到这些飞碟的百分之一。

  这次星辰科技没有说出售,分配的话,准备自己消化了。

  林原准备以这一百多架飞碟的材料为基础,先搞出来一艘小型母舰,到月球上采集能源,顺便整军,要进军星河了。

  安安主舰上有足够的量子生物材料,比地球上用植物营养液辛苦培养出来的材料高端得多,随时可以传送过来。

  只要有确定的两个点,量子传送是很轻松的事,差别只是在于传松物品的质量大小决定了传送所需能量的多少。

  现在的能量储备,虽然不能放手用于大件传送,但是传送一些小型物体还是没问题的。

  那么地球上搞的种养殖场也没多大的意义了,就当留给地球人的财富吧。

  还有就是,再在地球上发展,虽然可以不用太顾忌华国官方的反应,可是自己名义上还是华国的公民,这么搞让大家都不是那么自在。

  那就登月吧。

  登月之后,一边采集月球上的氦三,做能量储备,一边在月球上训练队伍。

  林原还有一个不足为外人道的打算,他打算在月球上和雅妃两女举办一个惊世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