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65 战胜归来飞碟迷雾(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不过在离开地球之前,他还是要和楚楚去把世俗之间的结婚证领了,给世俗人等一个交代,免得以后楚楚说他偏心。至于婚礼就不在地球上办了。

  反正地月之间的传送,不过花费少许能量。就是不用传送,改造之后的四级飞行器,秒速可以达到三千公里,从月球到地球不过是两分钟的飞行时间。到时候两女愿意参加婚礼的亲属,都可以来一次月球几日游。

  卡岛基地再一次大建设,也是星辰科技在地球上最后一次大建设。

  几十万机器人密布在工地上,将一百多架飞碟分拆,将材料升级,制作成各种形状的配件。

  这一次,对于地球科学家的各种询问,机器人不管地球科学家能不能听懂,都做了回答。

  面对这种反常情况,各国正府都意识到,星辰科技离开地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他们怀着复杂的心情,指示自己国家的科学家拼命学习,拼命记忆。也许以后,这种能当面讨教的机会不会太多了。

  他们有点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星辰科技出现在外界的自然人只有月女王一个人,在外界吸收的学者也只有华国的林原一个人。

  难道星辰科技真的是华国人成立的?

  大多数普通地球人欣喜地发现,第二世界的接引室里多出了一个胖嘟嘟的小屁孩,拉着他们去他的第三世界玩。

  好奇的人们进去之后,他们的意识里立即被灌输进大量星际战斗的常识,有星舰对轰的,有机甲肉搏的。他们的人物角色也立即被提升到适合驾驭机甲的程度。

  短暂的适应过程之后,人们有的选择驾驶星舰,有的选择驾驭机甲,分成尼兹特克和庞克森两个阵营,在星空中有板有眼地战斗起来,可让他们过足了瘾。

  各国都以为这是星辰科技在帮他们训练星空战士,都派出了自己的人员进入第三世界加紧练习。

  可是几天过后,第三世界推出的第二部资料片让经历过后的所有地球人沉默了。

  尼玛,这场尼兹特克人和猎户座人的战斗不就是地球人和火星人的战斗吗?这个场景分明就是地球、火星和土星呀。

  难道我们地球人真的是外星人的后代,是尼兹特克人的逃难者?难道火星真的是被猎户座人玩坏的?难道真的是我们的祖先杀死了猎户座人,给我们夺下来地球这块生息之地?难道土星星环上真的停着我们祖先留下来的巨大战舰?

  所有地球人包括各国正府都产生了这样的疑问,他们都到星辰公司的官网上提出了问题。

  这一次,星辰科技的官网罕见地沉默了。

  林原默许安安开放类似穿越火线的对战平台,就是想释放出这个信息。他不屑于欺骗地球人,他要让地球人知道真相。但是尼兹特克人留下的财富既然被他先得到了,也没有就这样交出去的道理。

  所以星辰科技对这一切并不做解释,随便你们怎么看!

  地球人很快解读出了星辰科技的意思:是的,我们是来自共同的祖先尼兹特克人。但是不好意思,祖先留下的财富已经与你们无缘了。你们有本事也可以自己去拿。

  所有地球人都泪牛满面。

  尼玛,我们现在登个月都这么费劲,土星那么远的地方我们怎么去啊?

  卡岛基地上的大型飞碟的轮廓已经出来了。

  这是一艘完整的四级飞碟。限于材料太少,所以总体直径只有大约两千米,中心部分超过一千米,上下最大高度差达到了四百米。

  内部,星辰科技分出了四层,大约一百米一层。

  最底层是层层叠叠的种植空间,无数的输送管道盘根错节。这里实行的是立体种植,智能管理,超仿真机器人在这里工作。一百米的高度分成了三十多层立体种植场,每一层的种植面积都是一点五平方公里左右,总共四十平方公里的种植面积。这里的能量,人工光照,水分循环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利用。

  总共六万亩的种植面积,按照平均一个月采收一次,一次亩产三四千公斤作物来计算,可以供给一百万人生活所需。

  第二层是养殖场,分作了五层,可以同时养殖几万头猪牛羊等家畜。

  第三层是生活区,一两平方公里范围内满布三十层的高楼。一亩地面积的高楼可以保证五百个人居住,且人均居住面积达到四十平以上。

  这里大约有两百亩地建设了住宿高楼,有四百亩地建设了科研和训练场馆。其他就是配套的生活购物游玩设施。

  也就是说,这艘飞碟计划就是载十万人左右。一层出产的作物可以供给十万人消耗,多余的可以提供给各种家畜。

  第四层是警戒值班,战斗所用。

  这一层有武器库,机甲库,小型飞行器库,控制中心等。

  当然飞碟的各处都铺设了四级能量防护罩发生器和各种口径的炮口以及导弹发射口。四级飞碟的主炮伽马射线炮的口径已经达到了二十米直径。副炮达到了五米直径。

  飞碟上有主炮十门,副炮两百门,四级核聚变反应炉到处都是,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在菲月的控制下,这些武器都可以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各国科学家来不及疑惑星辰科技怎么会掌握这么多高端科技,他们只是拼命记忆着看到的一切,传回国内之后还有一大帮科学家拼命理解着。

  现在很多国家已经开始了飞碟的试制,难得有这么好的教程,不拼命学习怎么能成?

  飞碟的制作需要消耗大量的矿产。

  由于星辰科技的限武令,加上现在能量块技术基本普及,能量武器进入了实用时代,以前的五代机六代机没有了用武之地,运载核武的载具也会被轻易摧毁,地球主要国家对矿产大国的落后国家都采取了怀柔政策,用以前的先进科技帮助这些国家发展民生,以换取这些国家的采矿权。同时这些国家也把自己势力范围内的矿区护得紧紧的。

  这里面最苦逼的就是小本国了。这时候他们以前在世界各地占据的一些矿产资源根本不足以支撑他们试制飞碟,他们的钱现在可以买到生活用品,就是买不到多少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