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93 叶琳娜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地球机甲胜利了,自然很快就能将星盗四级舰队打崩溃,从而集中力量援救己方高端舰队。收藏本站但是要是输了,那就是一切休提。

  当然,最后关头,林原也不是没有拼命的手段,但是,那毕竟是最后手段,会产生未知的严重后果。

  这个关头,林原只能相信自己投入巨大资源培养的地球机甲战士不会让自己失望。

  本来地球机甲战士数量接近三万,可是更多的机甲战士聚集在高端战舰上。这个时候要是放出去支援,绝对逃不过对方空闲着的七级旗舰的点射。

  六级机甲被七级旗舰的副炮命中,那几乎能让六级机甲全部气化,林原不敢冒这个险。

  地球战士果然没让林原失望。

  在地球战士的坚持之下,星盗机甲战队以惊人的速度减员。

  再一个小时之后,战场形势开始明朗起来。

  地球机甲再次减员两千架的时候,星盗机甲只剩下了两万多架。

  尽管星盗机甲的数量还是地球机甲的一倍以上,可是星盗一方幸存的机甲战士已经被地球机甲战士吓破了胆,终于崩溃,开启了最大能量,四散而逃,更多的是向自己的战舰逃去。

  地球机甲战士当然是衔尾急追,要锁定胜局。

  战争打到这个程度,变化已经很小了。地球机甲战士平均三人一组围攻一艘四级战舰。锋利的斩舰刀之下,所有的星盗四级战舰都被破开防护罩,接着舰体也被破开。

  残酷的接舷战开始了。

  星盗一方的机甲战士在星空中尚且不是地球机甲战士的对手,到了战舰上复杂环境,更加抵挡不住地球机甲战士的内部攻杀。不出意外的话,星盗一方的四级战舰将全军覆没。

  七级旗舰上,特纳夫手足冰凉,面色阴沉得要滴水:“该死的威廉姆,这是从哪里招惹来的变态文明?”

  他此时的心情落入了谷底,感觉自己似乎是被威廉姆坑了。

  他知道到自己是时候做出决定了。

  现在的情况下,胜利显然已经无望,他只想把自己的高端舰队撤退回去。

  虽然对方的高端舰队看起来似乎奄奄一息,很快就会玩完的

  样子,可是要彻底打破对方的防护罩,起码还需要半个小时。而对方的四级战舰已经开始集结,很明显要来解救他们的主力战舰。

  七级旗舰虽然不畏惧对方的上千艘四级战舰的围攻,可是战场上的事情谁又能说得清楚呢。说不定到时候除了七级战舰能走脱,自己的高端战舰将会一艘不剩。

  特纳夫到底是一个谨慎的老贼性格,宁愿不要似乎唾手可得的战果也要保存实力。他开始下令:“旗舰做掩护,舰队缓缓后撤。撤出对方的攻击范围之后再加速撤离。”

  七级旗舰开始向地球高端舰队的前方切入,挡住了地球舰队的炮火,星盗的六级战舰和五级战舰快速向后撤退。

  一般情况下,特纳夫是不可能为手下的撤退亲自打掩护的,可是谁叫他现在掌握着地方啃不动的七级战舰呢。

  特纳夫还想着借此展示自己的无私情怀,收割一波手下的人心呢。

  地球旗舰上,林原看破了对方旗舰的打算,不由得呵呵一笑:“真是瞌睡来了就有人送上枕头。我本来就想着要俘虏这艘七级战舰,没想到对方这么配合。”

  在林原眼里,星盗舰队所有的战舰加起来的价值都没有眼前这艘七级战舰的价值大。而且,对方的首脑人物肯定是在这艘七级战舰之上。

  只要拿下了这艘七级战舰,以后的征途就会顺利许多。

  至于对方为何要袭击地球舰队,又是从哪里得来的准确消息,林原虽然已经猜到了大概,但是其实并不是太在意。

  特纳夫的打算是掩护主力逃走,然后驾驭七级战舰从容脱战。这个想法一般来说是没错的,可是他不知道他面对的是什么对手,他的算盘是打不响的。

  从他让主力逃走,七级战舰正面刚上地球舰队的那一刻起,这艘战舰就即将不属于他了。

  星盗舰队的六级战舰撤退之后,特纳夫也准备撤退了,可是他很快发现,自己的旗舰好像陷入了泥沼之中,地球舰队的所有大小舰只已经把他的战舰围在了中央,所有战舰都围绕着七级战舰,不断地释放空间扰动弹,在七级战舰周围制造出连绵不断的空间缝隙。这些空间缝隙虽然不能吞噬七级战舰,却让七级战舰如同小船身处狂暴大海,举步维艰。

  面对此境,特纳夫虽然惊

  疑不定,却不太担心:“这些人是疯了不成,把我的战舰留在这里,难道想抢?可是他们留得住吗?”

  七级战舰仗着皮粗肉厚,开始野蛮突围,强大的舰体撞得地球舰队人仰马翻,可是七级战舰的速度不可避免地提不起来。

  林原需要的就是不要让七级战舰很快突围逃跑。

  光影一闪,林原真身出现在宇宙虚空中,很快贴上了七级战舰的能量防御罩,且躲进了舰炮射击的死角。

  特纳夫看着屏幕上林原的身影,虽然惊叹对方能真身生存在真空,却也讥笑道:“难道他想肉身突破七级能量防御罩吗?他如果能做到,那他就是神!”

  下一刻,林原以实际行动让特纳夫认识到,这个人果然是神。

  林原帖着能量防御罩的外围,使出了杀手锏。

  只见林原目视防护罩外面虚空中的一个点,心里暗吼一声:“刺破次元!”随后凝聚精神力成针,刺在了那一个虚无的点上。

  这正是林原打开精神力空间时的做法。他要在对方防护罩那里释放出次元空间庞大的力量。

  随着次元的刺破,无可名状的庞大力量从那一个虚无的点上涌出。

  七级旗舰的舰身周围,虚空突然片片破碎,庞大的次元空间能量只涌出了一点点,就压碎了战舰的防护罩,然后七级战舰就开始翻滚起来,而且有了破碎的征兆。

  林原赶紧收回精神力,关闭了次元空间。

  七级战舰还在翻滚。

  林原逼上前去,雄厚的丹力凝聚在六级斩舰刀之上,猛然劈下。

  七级战舰舰身上出现了一个大洞,林原立即飞进去,众多的地球机甲战士也跟随着扑进去。

  不用多说,七级战舰很快易主,特纳夫也在反抗之中被地球战士ko,失去了生命。

  战舰主控室里,地球战士解开了叶琳娜的束缚,把她带到了林原面前。

  叶琳娜刚从束缚中获得自由,身上略微有些狼狈。但是她好像并无感觉,稍微整理了一下衣物,落落大方地看着这群异域战士的首领林原,用宇宙通用语发出清脆的声音:“来自异域的勇士,你们好。谢谢你们解救了我。我叫叶琳娜。”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m.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