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后记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这本书就此结局,作者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本书的地球部分作者本人还是很满意的,至少写出了我心里的一些想法,也得到了很多读者的肯定。

  限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地球部分的内容没能扩展,事实上怎么扩展也不容易把握好尺度,因为这是写现实中的霸业,而且还是改变现实格局的霸业,这真的不好写,也不敢写。所以我自己也有很浓重的意犹未尽的感觉。

  在这种心情支配之下,进入星空之后的故事也就没有了创作热情,所以此书也就如此虎头蛇尾地结束,感觉很是对不起支持我的读者,也对不起支持我的责编山猫大大。

  这本书的写作上作者本人也发现了许多不足之处,在新书中将尽力完善,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将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读者。

  新书打算写小众题材网游文,将现实中的霸业移植到虚拟世界来展现。

  新书预告:二十一世纪七十年代,地球人口.爆炸,资源消耗急剧增加,地球已不胜负荷,地球生态环境面临崩溃。为争夺生存空间,三战即将爆发,以此来大幅减少人口。

  当此危急之时,地球科技界于太空中捕获了一台天外文明的智能服务器,其上承载了一款神奇的虚拟网游,真实度堪比现实,同时在线人数没有上限。

  地球各国大力引导本国人口进入游戏,以此减少人类活动,减轻地球负担,为超光速星际旅行的科研突破赢得时间。

  谁知这款游戏的神奇之处超出了地球人类的想象,引起了地球天翻地覆的变化,引导地球人类走上了另外一种发展道路。

  一个出自于孤儿院的游戏工作室的小人物偶然获得了时光晶石,窥破了未来十年的游戏发展历程。值此游戏初开之际,他雄心满怀,制定了严密的游戏发展计划,走上了一条铁血称霸之路......

  ...................................................................................................................................................

  新书暂命名《网游剑尊》,将于十一月下旬发布,到时候会在这里通知。

  希望新书能得到喜欢《量子霸权》文风的朋友们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