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94 遥远的征途(大结局)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根据叶琳娜的讲述,她来自于银河系高级文明大联盟。收藏本站她归属于七级文明星光帝国,她是星光帝国的七公主。星光帝国的大公爵冥发动了叛乱,囚禁了皇帝,逮捕了几乎所有皇室成员。

  叶琳娜在保皇派的支持下逃过了搜捕,准备去金叶帝国投奔远亲,结果消息走漏。当时逃亡舰队已经快要进入金叶帝国的疆域,于是冥的势力命令金叶帝国内与星光帝国有牵连的火凤商盟将叶琳娜逮捕归案。

  火凤商盟不好明着出手,就让自己的隐藏武力星盗出面,导致了眼下的一幕。

  林原同时了解到星光帝国之内冥并未控制大局,许多反对势力还在与冥作战。冥最终能否掌控星光帝国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火凤商盟不敢明着迫害叶琳娜。

  在这种情况下,林原决定投注在叶琳娜身上。

  地球舰队保护着叶琳娜来到了金叶帝国的国都。

  由于形势不明,金叶帝国当局对叶琳娜的到来视而不见,不闻不问。

  地球舰队趁机浑水摸鱼,打着叶琳娜的旗号在金叶帝国开始了经营。

  凭借着强大的武力和无穷的科技后劲,地球舰队用了两年时间积累了庞大的财富。

  凭借着这笔财富,林原在高级文明的市场上购买到了足够的六级七级八级金属,建造出一艘上万公里直径九级战舰。

  九级战舰在三维宇宙里可谓是究极的战争兵器。

  从此时起,林原才在三维宇宙里彻底站稳脚跟。

  离开太阳系八年之后,林原舰队终于到达银心上万光年范围。

  当舰队进入这个星域之后,林原感觉到了久违的灵气波动。

  林原激动得不能自己。终于要回归修真世界了呀!

  在这里,舰队遇到了真正的九级文明--巨人文明。

  经过沟通,才发觉这些高达十米的巨人和林原集团是老乡。

  原来巨人文明在二十多亿年前起源于地球。巨人的科技达到一级量子文明之后,离开了地球。一路战天斗地,来到了银心范围。

  在这里,巨人遭到了惨痛的失败。

  银心这里有一个白洞,巨大的白洞不停地释放出高级能量--灵气。

  巨人文明感到这种能量对他们的生命进化很有好处,就通过白洞逆行到了一个修行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以量子科技为主的科技武器失去了大部分效能。

  修行世界的人视巨人为天外邪魔,组织起来将巨人赶出了修行世界。

  在那次战争中,巨人的旗舰都被打爆,新造的主机就与遗留在月球上的子机失去了联系。

  修真者追杀巨人进入了银河系世界。

  但是,在银河系世界里,修真者的灵气不停流逝。他们使用的灵气虽然威力很大,但是消耗更大。

  在白洞周围,他们还可以借助白洞里面泄露出来的灵气得到一些补充。可是只要远离白洞几百光年,他们和巨人的战斗就危险性大增。所以几十亿年以来,修真者也不敢过于深入三维世界,只是死死地守住了修真世界的入口,偶尔对巨人发动一波反攻。

  在漫长的战争中,巨人的科技不断进步,终于在几亿年前达到这个宇宙的顶点--九级文明。要想继续进步,就需要修真世界的能量和材料。

  在强烈的需求之下,巨人和修真者的战争猛然惨烈起来。

  战争最激烈的时候,修真者当中的大乘期修者竟然都被巨人引诱深入,然后被巨人的中微子震荡界域限制住行动能力,被巨人的反物质炮结束了生命。

  那一战,巨人的九级战舰也被打爆了好几艘。

  九级的战舰耗材甚多,可不是想造就能造的。

  那一战之后,修真者吸取了教训,死守在白洞十光年范围。在这个范围里面,他们的作战环境与本土差不了多少。

  巨人的究极兵器都被打爆,那以后也不敢过于逼近。

  双方的战争拉锯了几亿年。

  如今,巨人方面有来自地球的老乡加入阵营,看样子同样达到了九级文明,巨人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

  林原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心里却是沉甸甸地。

  他没想到这里的情况竟然是如此复杂。

  看来想将亲人以及属下带入修真世界共求长生的打算是行不通了。

  林原很快制定出新的计划。

  在参观巨人的战利品的时候,林原发现战利品当中竟然有一枚大乘期和几枚渡劫期修真者的储物戒指。

  这些戒指都是用上等灵材制作,设有复杂无比的法阵守护。

  巨人文明虽然能探测到这是空间道具,可是这种空间道具的空间原理与巨人的空间折叠的空间原理并不相同,所以亿万年下来,巨人对这些空间道具无可奈何。

  林原趁机以一些高等的空间科技与巨人交换了这些空间道具。

  亿万年过去,这些储物戒指的精神烙印已经消散。而那些法阵在林原眼里就是小儿科。

  储物戒指打开之后,满怀希望的林原却发现里面的灵石少得可怜。看来是修真者在最后的抵抗中几乎把随身携带的灵石耗费得差不多了。

  这些不多的灵石,只够他一人修炼到结丹期。

  他想汇同重要亲人一同混入修真界的打算再次破产。

  林原的计划再次更改。

  他收集了无数高端材料,打造出一艘直径百公里左右的九级战舰,在上面设立了冬眠室。

  在这艘战舰上,林原坦承了自己会修真功法的事以及混入修真世界的必要性。

  他告诉亲人们,如果对他有信心,可以进入冬眠室等待他大成归来,迎接他们进入长生世界。冬眠室可以无限减慢他们的生命流逝速度,最多可以维持十万年。

  在这十万年里,他必定能修炼到可以随意打破世界隔膜的程度,带亲人进入神奇世界。

  所有的亲人都答应进入冬眠室。

  在地球人人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菲月驾驭着这艘在三维世界最为高端的九级战舰返回了地球,沉入了地心,开始了长眠。

  林原在自己的战舰上散去了武修金丹,让自己的身体素质瞬间暴涨到三百点。然后他又花了半年时间,利用灵石修炼到结丹期。

  接下来林原带领他的战士亲临火线地带,与修真者的前哨交手。

  修真者的军队中,修为最低的连筑基期的都有,这让林原松了一口气。

  林原在一个荒僻地带抓住了一个结丹期的修真者,用强大的精神力夺取了对方的一切记忆,并伪装成这个修真者,混入了修真者暂时后撤的队伍。

  天生的器灵安安按照林原的吩咐,将战舰平均分配给了追随林原的机甲战士,然后安安追上了林原,要和林原同闯修真界。

  林原给前哨修真者的头儿送了重礼,被调到了后勤部门。

  他找到一个机会,要求返回家乡探亲,得到了同意。

  一架精巧的飞行灵器载着一批修整换防的修真者进入白洞,林原就在返回的队伍当中。

  林原终于回到了修炼世界,凡界的亲人在长眠中等待他的回归。

  前世是神尊的林原,将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焕发出怎样的光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