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城堡篇 罪恶的开始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世界十一大名著《形成:又译无尽变化》

  城堡篇第一集罪恶的开始上卷

  这里16世纪的中国,而16世纪的中国是魔法最旺盛的时期,在中国四姑娘山中隐藏着一个小城镇。这个城镇叫“比斯城”

  一如既往比斯城的热闹依旧,许多孩子骑着火之鸟(这里火之鸟指会魔法的火鸡)游玩在比斯城的上空,也有孩子用魔法之剑挥砍着城外的绿油油活着的树木们,也有很多孩子在研究“魔锁”!

  魔锁是个绑在手臂上的锁链,锁链可以绑着许多魔物,神物。比如,单手或双手的魔锁可以控制魔物或神物。可是,不管孩子或大人都只能绑一些狐狸啊,或者猫咪啊,或者狮子啊,人类、神兽、魔兽之间都特殊的关系!

  因为大多数的人们都控制不了神物或魔物。所以,最多控制一些野外生存的动物们:

  “听说……听说魔兽与神兽化利刃也可以释放魔法技能呢”

  一群孩子在此时无忧无虑的天空下探讨冒险呢。

  “形城据说是会飞的魔法王城呢”

  “据说是永痕的城堡,永生不死。像是活着的生物。”

  少年的讨论越来越激烈。一只刚抓住神猫的橙发的少女插入男生话说:

  “传说形城寿命至少有一万年年呢。”

  他们还和比斯城比较呢。比斯城却是。

  龙城,但他不是万里长城一般的长龙。而是七条龙围成一座城。龙城内也冰雪覆盖,绿草如茵,银光照人。是个美丽的魔法之城。城内有的房屋由白色的岩石制成,犹如白皙的城堡一般。

  “呀呼!呀呼!理慕,我们去打猎吧!”一个蓝发少女说道。

  “好好,亲爱的夏牧!”傲娇的黑发少年理慕搞怪的回应道。

  白色的雪飘落在这对喜欢玩暧昧的情侣上,他们的单手臂绑着魔锁。她们两的魔锁各自带着两把锋利的小匕首。他们在比斯城外享受野性的狂舞,四姑娘山有点野说的不错就不错。

  “夏牧,你还是那么的野性!”

  野性的蓝发少女洞察到皮毛为灰白色,有黑色斑点与黑环的雪豹,其身上黑环释放着白色灼烧的魔法怒焰,夏牧二话不说甩起魔锁,疯狂的用雪白的小刀片刺杀雪山之王。只见雪豹灵巧急速的翻转闪避。翻转闪避3-6米的高崖上。8岁黑发秀发的理慕见此情景,赞叹夏牧的野性。

  在随之说道,亲爱的,我来帮你!

  雪山魔兽“雪豹”咆哮道,那根葱?找死吗?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夏牧和理慕却无视了雪山魔兽,两人默契的摸摸自己的魔锁上小刀片。

  释放着怒焰的雪豹,也同时涂上毒的利爪,仿佛撕裂般从高空纵身而下。

  “杀了你!”夏牧和理慕从跳起纵身一跃,带动铁之魔锁,如弧月一般的轨迹割断了雪山之王的头颅。血染了余晖下的白雪地。不过,不过夏牧和理慕知道此行是来打猎的,而不是找宠物的。

  “叫你白天出来,活该被8岁的孩子杀了吧?”夏牧哈哈大笑说。

  不过,这对于比斯城的孩子,是个奇闻。因为两个8岁幼稚纯真的孩子,竟然杀了雪山魔兽。

  “夏牧,你这个野性病,能不能改改!”理慕甜甜望着她,调戏般说着。

  野性的少女夏牧傲娇哼了一声,拍拍了理慕这个比他温柔的男孩子。

  夏牧双眼闪烁着星辰一般的光芒,透过星辰一般的眼眸,又看到两只稀有的雪山魔兽“金丝猴”

  理慕不满的敲敲自己圆巧的脑袋,制止了即将暴走的夏牧。夏牧听了理慕的话,准备把好消息告诉比斯城的朋友们与亲人们,于是,两个人收起魔锁,在白雪皑皑的宽阔场地里的手牵手亲密的走回了比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