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城堡篇 罪恶的开始下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二集罪恶的开始下卷

  炽亚理慕此人为爱不断变化,恐怖惊艳也同时存在可爱,是个经历过亡魂青春的人也!

  白雪笼罩着龙之比斯城,这座城犹如一颗颗闪烁的白色宝石。在这个巨大的白色宝石内,却也有独特的人情味,那是16世纪的四姑凉山魔法城!

  “炽亚.理慕,下次我们再去狩猎吧,下次把魔兽魔王炸掉吧”

  “哈哈……你真是野性”

  蓝色秀发灵气的的少女与黑色秀发温柔的少年正得意洋洋走回了四姑娘山内的比斯城,两个不知羞涩的少年少女正在打情骂俏一般玩着魔锁对打,炽链夏牧是他,炽亚理慕的爱人!

  不过此时,城中心钟声与炮声浓烈的响起。少年少女夏牧和理慕看到把人们聚集的伯爵才停止调情一般的打斗。收起魔法的铁魔锁,并抖抖装在魔法袋里的雪豹的芬香的嫩肉。

  “理慕,哎···是不是你的父亲研究成果破天荒的成功了!”少女夏牧挑逗的说了一声。

  “夏牧,别提我父亲那人,总是为了一座叫“形城”的魔法城堡,总是对我母子俩爱答不理的!切!”少年理慕的还是抱怨了一句。

  少女在说道“亲爱的理慕,管好自己,过好的自己生活就行了。烦恼明日复明日,早晚会累死的!你只是爱犹豫又爱烦恼的男孩罢了!”夏牧像蓝色的杜鹃鸟,时而温和,时而残忍!

  八岁少年的之前的眼眸中似乎有一点不屑,柔嫩的脸颊中也有一点点歪曲。但是,想起开朗善良的夏牧和温柔大方的母亲,不愉快的事务很快在心底渐渐消失。在内心的深处涌出一种不明情愫的恋心。

  淹没并沉浸在甜蜜的世界中。少女瞟到单纯善良的脸颊的羞涩,她似乎饶有趣味想挑逗他。炽热的声音穿透了耳朵,震住了他与她的心灵,但是炽链夏牧,很温柔,也很残忍!

  “炽亚·理慕少爷和夏牧大小姐!月理国王和月秦伯爵正火速传你们俩入座!”

  那位眼眸中带着火焰的一般传令与聚集的四等魔法伯爵,正踏着重重而沉稳的脚步声向少年少女的方向走来,像似带有命令口气一般吼道。

  他居然还亮起了橙色魔法火焰,那是攻击性魔法!

  “我们要不要告密呢,向国主大人……哈哈”

  “算了吧!”

  理慕和夏牧感到丝丝不爽的同时,大批民众的狼性般的眼睛像似蔑视盯着他们。

  民众大叫道“原来是那个月理国王的女儿!原来是那个月秦伯爵的儿子!”他们似狼,我们似虎!

  四等魔法伯爵强制把两个俩束缚一样的绑入了比斯城的中心的座位。在两个俩正前面坐着黄金宝座的是月理国王,就是少女夏牧的父亲,一个野心勃勃,内心矛盾,城府极深的国王。

  炽亚都拿起血色匕首防了国王,那是不经意的防范吧!想着血洗国王,又不能这么做!

  在国王身旁的白发灵气,个性古怪的笔直的中等个子的男人。就是炽亚·理慕的父亲,炽亚是比斯城内的高贵的姓氏,只有一等魔法伯爵才配的上的姓氏,父亲是魔法全系剑制高手,频频与魔兽,神*流,炽亚理慕的魔法剑制也是他交的,理慕这个剑制杀死过不少魔兽,鲜血绯红朱红的直流!

  “不愧是我父亲真帅啊!”少年高兴的想着。

  中分式的白发飘飘的男人,正兴冲冲的登上形城。

  “今天,就是形城完成的日子!”月理国王高声呼喊着。

  很多民众只是配合着国王的声调呼喊着,而俩个小淘气正揪着各自母亲怀里的嘀咕着。

  “母亲……母亲父亲虽然很伟大,但是我爱母亲的温柔。”在密集的人群中,高贵红色秀发八岁的轻柔玩捏着魔锁上火鸟的少女似乎正用着一股羡慕的眼光注视着他与她。“哼……”可她又是谁呢?她就是炽链翼墓,夏牧之妹,血凤王女!

  此时,形城这座不断变化的形状的魔法城堡把他们的身影遮盖了起来,正如父亲所说的一样晶莹剔透,镶嵌着万种神兽或神物的宝石的城堡。

  “那是……什么声音!”

  但是,少年的细微的灵巧耳朵却听到城堡内不安的嘶叫声,好像是什么动物还是什么人。

  “什么!”

  理慕不安的眨着透彻的黑眼睛,内心开始对站在形城上血色旗帜旁的父亲感到急促一般的不安。

  父亲在形城的白色站台上兴致澎湃高声呼喊道,这座城堡是灵魂之城,可是穿越于各代时代与时空!

  坐在距离形城远远黄金宝座上的国王,哈哈的咆哮道:

  “去死吧!”魔法铁锁紧紧束缚他的双手,越来越止住不住愈演愈烈一般暴走起来,锁链上七只麒麟仿佛化成流动的斧头,化成螺旋状与闪电状紧紧交织在一起:

  “魔法刃制麒麟杀刃”随着声音的咆哮金色的杀刃劈了过去,那是魔法系统里的恐怖魔兽剑制,太恐怖了,那麒麟!

  把白发的父亲劈烂了英勇的身躯,使许多血色的细碎内脏露出来血染的站台之上,那赤色旗帜好像就孤零零的插着。

  “哈哈哈。”

  国王疯狂大笑着。理慕好像有点崩溃了喊了一句。

  “父亲大人……为什么啊!”

  无人知晓、无人知道真正的红魔、黑绝的炽亚理慕,那个魔鬼、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