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邪魔龙体 龙之杀断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三十二话邪魔龙体龙之杀断

  人为什么有贪欲?曾经听过一句话肉体是罪孽,孽字拆来总感觉花心,追逐,辛苦,之子。不,人精神被侵犯,那也是会有野兽般的行为的。

  「小子,蓝狐三断斩!」

  她是一只蓝狐,魔锁带着三把刀,横空划来。

  「额…」

  现在的红名蓝狐莉姬,带着怒火冲天的态度。心想那妞真是漂亮,美的是狐啊。

  「小红魔你现在龙血异变还没有完全吧?」

  她想挑衅他,可是那红发、红魔、红眼、红帝还吃这一套吗?人的脑子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情绪就像*。

  「去!」

  红发骑龙舞动四把利剑,像恶魔和天使起舞。但是这个世界是天使也会变坏,恶魔还是恶魔。

  「小子,你战不胜我,何以赢秦皇?你若能接受矛盾,心灵必会成长。」

  她的话使他心灵多了一丝波纹,那波纹温暖和冷漠同时存在。她是蓝狐和人类融合的产物,红名是她的特别的象征。

  「红发来吧!」

  她的话使他震惊,舞动着剑刃华丽的旋转,神光带着威严的警告。

  红武士的心声,波纹带着炽烈,炽烈像似闪电一般来回闪动。我想他已经从幼稚走向半成熟了吧,男孩到男人的一瞬间很有魅力,应该说,夹杂着男孩和男人的红魔才是最有魅力的吧。

  「红龙切砍!」

  「蓝狐切斩!」

  她仿佛在说,拿出龙之状态来。红武士变成了龙人,接受了龙人形态的自我。

  「帅的是龙啊,美的是狐啊,猛的是虎啊。」

  她想向他的家人、他的萝莉袭去。猛兽的意念是什么?大概是为了保护、守护、珍惜、不想失去而存在的吧。

  「邪魔龙体!」

  龙武士发生了异变,发生了不良进化,在刚控制住龙形态的基础上,体态变大了、变猛了。一道红光中大叫着“龙之杀断!”向那个红名莉姬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