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兄妹之剑 中国喰龙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三十三话兄妹之剑中国喰龙

  只有超越自身才能喝到甘甜的泉水,这是他古书看的一句话,对于一个牛逼哄哄、可爱地龙武士来说,真是应景呢。

  在那无边无际的蔚蓝的天空,红魔龙武士和蓝狐舞斗着。天空射出一道红光大叫着,“龙杀断!”

  这是以青龙之剑发出的一道斩杀之光,切掉蓝狐的尾巴,据说狐狸的尾巴不能乱切啊。

  「呃…」

  蓝狐受了伤,可爱的狐狸受了伤。

  「你这混蛋!吃人的龙!」

  黑虎从下面往上蹦,大声斥责着炽亚理慕。

  「呵呵哈哈哈,我是喰龙吗?」

  他似乎还有着正确的思维,不过他的妹妹却说“少使用不良进化。”形态变大,攻击变凶猛,吃的欲望也越来越强,还能用强烈的剑。

  「拜托,我是个好武士。」

  红魔似乎是一个表面哈哈大笑爽朗的家伙,但是虽说爽朗,但是欺负他的萝莉、他的家人、或者违背他的原则。是不是一个杀人不分左右的喰龙呢。

  项羽掩护着莉姬,受伤的莉姬逃了,声称下次要取龙武士的头、龙武士的形城献给皇帝陛下。他怀疑秦皇的帝国人际关系不会乱吗?答案哼哼,是否定的。

  「我在离去之前,放心不下你。」

  炽亚荆莲这话是啥意思?龙武士化成红发武士的正常的人类形态。

  「有一天,要是你不能控制情绪,龙血乱异变怎么办?兄妹来决斗吧。」

  炽亚理慕惊了一跳,龙神少女无言看着他,而他的家人表示支持。

  「好,兄妹之剑。」

  这是一场不伤和气的战,让兄妹互相成长,女孩子和男孩子之间思维很奇妙,但是不必要讨好某种关系。

  「龙之撒旦。来吧!」

  黑龙舞动着龙之撒旦剑,她的剑和龙形态可以同时使用吗?她是特殊的。

  「黑龙撒旦!」

  「红魔皇帝!」

  他的剑和她的剑交碰,兄妹之剑如此锋利。人生要珍惜多了一个,但是男人见100个的心动,留下5个已经是谢天谢地了,终极大的奇迹了。

  「龙切断!」

  这击比较轻。

  「哥哥,无需手下留情。」

  她以黑龙旋风回击,鬼之龙也。

  他想很多心动的即使遇到了当时没留下什么,也不会发生什么,更别提爱什么的了。他在16世纪的酒之吧里看到过很多可爱的,但是觉得错过了就什么都不留了。

  「我很满意。」

  「哎。」

  「龙神三段斩!」

  一把蓝龙之龙连挥四次,发出炽烈的光芒刺痛她的眼眸。

  「黑龙形态!」

  「龙之形态!」

  龙和龙的声音在空中、在古老神秘的秦朝回荡着。有时候他会梦中叫那个黑发稚嫩的自己“别丢失”或“或者别丢失奇迹啊”他很自在、也很单纯。

  「龙舞斗!」

  她想他没什么可担心的吧,以包含宇宙之志、龙神之心闯未来吧。带着形城穿越各个时代的喰龙、红魔、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