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游龙惊梦 染龙起舞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三十四话游龙惊梦染龙之舞

  夜晚已经很黑很黑了,就像黑龙撒旦之剑一样。红发的少年准备去红启殿找秦王算账,手中的七把龙刃仿佛在隐隐作痛。

  「外公,你们做火车去沙滩上玩吧」

  那是秦国的绝世旅游度假之地,魔法朝代果然是不同凡响的。

  「你也去吧,启程于未来之空吧!」

  这仿佛是对如今的红发少年的认可,少年感觉是一条染色的龙,“染”指把什么东西放在颜料使着色。

  「这可是奇特的人生啊」

  心灵是游着奇特大海的船,他会停留在何处他也不知道。

  「你看,炽亚理慕!」

  红龙在夜晚的火车窗外游荡,金龙保持龙形伫立在火车的座位处看着风景,白龙安索夜幕却保持人形陪伴在他身边的。

  「说实在的,我忘了好多事?」

  「忘了自己追过的女孩么?」

  「时间会淡忘很多事。」

  「红桥遗梦啊!」

  魔法列车正通往红启殿的路上,而沙滩是一个必经的路程,不知秦皇会派谁来骚扰呢,不过,已无所谓。

  安索夜幕嘲弄着他的心灵,列车越过红桥,少年少女不知经历了多少事。

  「忘记该忘记的事了吗?」

  「忘得了炽链夏牧吗?」

  「忘记了炽链翼墓也会追杀我的呀!那女人就是红莲、鲜活的城堡。」

  「哈哈。」

  记忆游荡在魔法秦朝的黑夜,黑夜的诱惑、梦的诱惑是否真的是很惊讶呢。红发、红眼、红修罗的炽亚理慕说:「小安,我一定会杀光红名,那些罪恶的灵魂,然后一起回到当初的美好吧,游龙惊梦!」

  说罢,火车外有一些坟墓里的狐,正看着我们。火车的上客人并不会觉得意外。

  「芈月那家伙搞什么鬼!」红发炽亚理慕舞动着青龙之剑,剑的华丽如同温柔的花,雪花。

  龙神、龙少女正闭目安神的时候,却被神秘的窗外来客惊醒了,那着芈月的宠物们。粉色的如同樱花般美好的神秘,夜色中的妖娆和特别的粉玫瑰正在起舞。

  「我也忘了很多事,我会保护你的。」

  每一个男人真的很想被萌萌的、特别的萝莉保护、支持一辈子。但那些背叛的、不安的事祈祷不要在发生。

  「红龙剑斩!」

  「无限制龙!」

  红龙凉卡刺破夜晚的寂静,白龙安索用华丽征服了一切。

  「花朵艳丽,终留在心中。」

  少年温柔的笑了笑,期待着日出之时那道温暖的光,从左射出照在脸颊上,金光之中得到重生的温暖。

  「龙神四断斩!」

  冲破了优柔寡断的疾风,安然自得的刺入的狐狸的心脏。安抚了整个青春色彩的黑夜。那是狐狸的肉落在那些已死的白苍苍、孤零零的坟墓之上,火车上的视角见证着这一切。

  「那些只不过是红名芈月派来的小喽啰!」

  「哼~」

  「真可怜呢,不过可怜之物必有可敬之处!」

  忽然红色的列车盘踞在一条巨大的、似曾相似的狐。

  「我来对付。」

  将龙变成丽剑,准备打破这不安之影的气氛。

  「哼哼哼,我是芈月大人派你收拾你的!」

  「我就笑笑。」

  舞动青春之光的夜,在血光、月光、金光的灿烂照耀下,星辰也闪闪发光作为陪衬。

  「火车上也要过的安稳啊!」

  一剑横杀这条巨狐,不过就像被白丝缠住一样的夜,红色已经消散。

  安索夜幕化成龙,吃掉这条巨狐细碎的血。游荡在天空中的龙,惊艳了、惊了他的「梦。」

  青春、爱情依旧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