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红名无言 芈月之死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四十四话红名无言芈月之死

  炽亚理慕一行走在红启殿的红毯上,一边是通向舞会,一边通向楼顶。

  他们朝着楼顶的方向而去,意味着要爬那无尽的楼梯,远去之时依稀可见的被钢琴绑架的男孩的舞会,这个钢琴绑架是指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安索夜幕,你简直就是我的军师啊。」

  「小时侯不就是我当你的头脑嘛,你们男孩都比较晚熟不是吗。」

  回忆起白发与平民窟的日子,那可是人生最快乐、最安心的时刻。安索夜幕,这个名字,应该就是平静的寻求被大幕罩着的夜见景象,应该说是她就是夜间最美、最亮的那颗星。

  「理慕君,平民窟可否快乐?」

  「有你陪着,最安心、快乐。」

  走着红舞会的毯子,勾起背叛、不安之往事。那个时候夏牧之罪、伙伴消逝、神龙魔化,也只有安索夜幕陪着我。童年留着那眼眸、右手的神秘印记。

  走着楼梯道的中间,一只小狐狸正盯着他,粉色、神秘。

  「啊。」

  那只小狐狸攻击了过来,她应该就是……芈八子,武宣太后、诱灭义沮、勾结情夫、主领朝政,你要小心……喔,她的功劳不少于司马错、张仪。

  「杀了她,安索夜幕。」

  奇怪安索和芈月都没说什么话,倒是城城凉卡说了一句,“芈月竟然化做幼年期来杀我们。”

  「我有一计!」

  安索夜幕小声的、不露声色的吐喃道。

  「她那是狡猾,只有暗中、不露声色的杀了她!」

  安索夜幕更狡猾、智慧、暴力好吧。龙性、人性、兽性都显露了在夜色、月色之下。

  不过芈月不想说话,狡猾的用狐剑的猛烈如飓风、狂风一般袭击着。秦皇,秦魔、始皇是不是跟她有矛盾啊,炽亚理慕这样谨慎的想着。

  「咆哮吧,走在龙之道、凤之影的人。」

  安索夜幕想用无限制龙、神乎其技的想在暗中将她杀害。

  引到红色、红光的角落。她正使无限制龙的时候,被芈月、芈八子所看透,她才小声的说“邪魔、狐体”

  咬伤了安索夜幕,用并狐之剑刺中了三刀,鲜血直流。炽亚理慕第一次感到那么愤怒,那不是作为一个龙武士或者什么红魔的愤怒。

  「杀了……了你,芈月!」

  「就叫……芈八子的永别吧!」

  理慕使用了邪魔、龙体,龙体之上的再度狂化,依稀可见的红血之秀发、鲜月般的眼眸、长出的长在左右的龙刀。

  拿着其他的龙之剑,刺破她的喉咙,鲜血直流。然后用龙刀割下她整个脑袋。

  那一幕如此真实,安索夜幕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形城骑士!

  后来,理慕将她葬于芷阳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