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黑绝撒旦 墨染之樱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四十五话黑绝撒旦墨染之樱

  理慕真是疯绝、理智并存啊,显得真实、原始。

  「慕子,变的更强了喔。」

  安索夜幕欣慰、轻声的说。将目光将到凶猛、真实的炽亚理慕身上。

  「你们,一个也走不了。」

  「你是?」

  「我是秦国第一名将」

  他大声的、凶猛的、威武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司马错!”

  「他们是红名,我是大红名。」

  啥,不是只有红名和超红名的区分吗,城城凉卡、沫锦羚谷解释道「大红名就像是大怪人、大兽人那种介于红名与超红名之间。」

  黑夜的光越来越亮,也越来越不安、特别。

  「我没兴趣,杀了你。」

  复活的邪魔、龙体狂化,再度想用龙刀、龙剑、龙牙终结他,这已经不是普通的魔法技和物理技结。

  「看我的猫血异变。」

  司马错竟然是一只猫、邪猫、魔猫、猫之邪神。

  「又是一个与魔兽结合、疯狂的孩子。」

  巷杰莉卡用讨厌的语气说,将目光上下打量着,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眼神呢。

  「我是猫之邪神,与魔猫融合之人,颤抖吧孩子,你会感到错误的。」

  炽亚理慕就轻哼了一声,将傲娇、野性,普通黑发和白发之间淋淋尽致表现出来。

  「惊龙大回断!」

  这是一个大杀招,来回、来回的用龙剑、龙牙、龙刀攻击,猛烈的攻击、袭击、刺击。

  「好像理智并存的疯魔、龙武士啊,不,……屹立的形城武士哟。」

  「不,……形城骑士。」

  「这没什么区别吧!」

  就在这个黑灯照耀布满的时候,司马错被后面的不安鬼影刺杀了,那剑黑彤彤、诡异的黑龙撒旦之剑。

  「好久不见,哥哥。」

  这个,这个声音是炽亚荆莲,黑龙、黑绝、黑暗的撒旦龙神、龙女,同时也是人类。

  赋予和炽亚理慕一样的血之诅咒、契约、魔法。特别的身世、黑绝之龙。

  「头我拿下了。」

  就在那个时候,一把墨染、金染的麒麟樱花剑把司马错的头带了下来,她高举着那颗头,那就是莎樱莲暮,她嘀嘀咕咕说,主人芈月也死了,我觉得我与湘游列卡没必要在留在这里了。

  「再见,炽亚理慕。有机会在湘游神社,我们会在那里等你。」

  墨染、金染的樱花麒麟子就这么消失、消散了,她和湘游列卡终究是个谜啊,旁边的巷杰莉卡愤愤不平的看着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