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真假理慕 秦魔始皇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四十六话真假理慕秦魔始皇

  突然觉得莎樱、湘游都是到最后才出场、亮相的那种人。女人之间情谊到底是怎么样的呢,炽亚理慕她很好奇。

  哎,炽亚理慕,女人之间不就是那样的嘛。安索夜幕调戏的、小声的说。

  不过,我觉得二女一男的这种情况,亲了的话三人的关系就打破了。不亲的话,总有一天会结束的,这就是男女之道。

  「安索夜幕,还记得小时候的印记么。」

  「疯龙之印啊。」

  「对啊,我眼中也有着这样的印记,父亲与龙神与我,的伟大实验吧」

  不过,现在不知道疯龙之印到底是出于什么而造出来的,不过,当他「炽亚理慕」愤怒时,这印记也会随之打开。

  「炽亚理慕,邪魔、龙体狂化不要乱开。」

  安索夜幕用龙性、神性告诉他,不过炽亚理慕大火吞噬,安索夜幕的心也会被火焰灼烧、吞噬。这真实、震撼、原始如感动的爱无法形容。

  他们走在红启殿的楼上,看看还有什么线索,感觉像悬疑片一般的倒档、倒放。

  「炽亚理慕,你来了。」

  「秦魔始皇!」

  睁大了眼眸、舞起了剑支。城城凉卡说,“秦魔始皇,是仿品、分身。”

  不会吧、不会吧。那个是白虎之神嬴政、万古邪皇秦始皇用十分之三的能力创造的分身、仿品。

  「哼,是分身,不是仿品。」

  秦魔始皇的剑支还有黑,黑光、黑色环绕着白刃、白剑。

  在他的旁边的还有个更惊艳、更惊异、惊奇的仿品。

  「那可是湘游列卡离开时,最后的礼物啊。」

  那就是仿品炽亚理慕,不过,那个是粉色秀发、邪笑脸孔、七把粉光燃烧的剑支,那可是完美无暇的克隆。

  「那可是、用湘游列卡十分之一的能量做出来的完美仿品、神之克隆啊。」

  香油君麻烦不要做这种事好吗,炽亚理慕不满的舞着青龙、蓝龙之剑支。

  旁边那站着一个人,那个应该是张仪吧。城城凉卡化做红龙状态说,磨了磨锐利的牙齿,龙牙好像伤什么,忘了。

  「你是假的吧,红毛君。」

  「你说谁是假的,粉毛君。」

  区区仿品、克隆品居然那么狂妄,他的反面更恶劣。

  舞起粉光、粉火的剑支,七剑乱用旋斩的袭来、他也可以用粉龙的邪魔、龙体,只不过那是他自己的状态。

  「他叫粉发理慕,也可以叫理慕邪君。」

  张仪、秦魔秦皇用那种语气吐喃道,不过,此刻背后的旋风、疾风如刺般袭来。

  开什么、玩笑,理慕邪君,不只是个仿品吧。巷杰莉卡化成邪魔、龙体之蓝龙。

  愤愤不平、怒艳冲天般的说着,准备开启「斩断疾风暴风剑制」

  你是打不过我的,背后的安索夜幕,以龙性、兽性的吐喃着。不过,理慕感叹巷杰明明只是温柔的女生,却是惊艳的料子。安索平时明明很沉静,却在关键时刻似邪魔、鬼神,跟魔鬼的油是一样的。

  「杀了你,假理慕。」

  「剑指天下无限制龙!」

  「斩断疾风暴风剑制。」

  不过,她居然可以用龙形使用无限制龙,巷杰也通过妹妹事件成长的呢。

  风之剑制、无限制龙杀的他有点累了,仿品、克隆品也是有生命的,别伤害他。

  「你是打不我的,假理慕,邪眼、邪笑魔君。」

  他似乎在生气、愤怒,“我从前就看不惯你那态度。”

  就算是仿品、也太恶劣了吧。他是以炽亚理慕的反面设计的吗。

  他想是的。

  「禁符七方龙杀阵。」

  什么、那个如湘游列卡的大招,那个是什么设定啊。

  不过,背后的黑龙撒旦之剑不爽的、疾速的刺来。

  「黑龙撒旦之剑。」

  黑光、黑亮的黑刃切了假理慕、邪眼魔君的头。

  大声的、爽朗的、明快的说,「哥哥、红魔,是无法轻易模仿的。」

  那个克隆之影在他记忆中却深刻的、如咒文般刻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