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死之亡也 炽亚理慕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四十七话死之亡也炽亚理慕

  秦魔、始皇用恶意凝视看向了炽亚理慕,舞着剑支向他发起了挑战。

  「正和我意。」

  炽亚理慕拿起金龙之剑、红龙之剑、白龙之剑,恐怖的、惊艳的向秦魔始皇袭去。

  「愚蠢的企图,恶魔的召唤。」

  秦魔始皇他好像继承了真身的性格,就像那天白骨展露、显露的那天释放异彩的夜里一样。

  「白虎七杀阵。」

  秦魔、始皇恐怖的盘旋飞袭,白光撩人。

  切、哼,愚蠢的企图。炽亚理慕和秦魔始皇一起变成了邪魔体。这是真正龙虎之斗,血艳之舞吗?

  「真正的秦皇,给了我一个逆天的能力,叫真实模型战争世界。」

  不过、战争世界只有真正的秦皇才会使用,真的秦皇在忙坑书、万里龙城吧。

  走了模型的世界里,杀戮与真实并存,虚拟的世界里走着所有房屋与利器,而且这些都是可以拿来用的吗。

  「你的死期到了,炽亚理慕!」

  「你的死期到了,秦魔始皇!」

  「真实模型战争世界。」

  「剑指天下惊龙杀断!」

  过于激烈的战斗,使双方都有点劳累了,这个鲜血直流、诡异不安的世界里。

  他、他、他,秦魔始皇竟然逃了,炽亚理慕带着七把剑寻找那个秦魔始皇。

  走了一个破旧的小房屋,在这个虚拟、特别的世界了,明知道外面是襄阳城的红启殿里。

  进了进去,发现了一个带着血凤的少女,受着伤说,“炽亚理慕,来救救我。”

  是那个强吻她的炽链翼墓,各时空追杀他的、不放过他的、曾经拯救过他的血红色的炽链翼墓,那朵红花。

  “我来救你”将她小心翼翼扶起,突然那少女神情锐利、疯狂疯癫的刺破了炽亚理慕,鲜血染在破旧屋的墙上,那女的用的是白虎之剑,燃烧的白虎之剑。

  此时理慕留下了一滴眼泪,一个笑容,落了下来,幻象结束,真实的炽链翼墓正好走到红启殿门外看到了假扮自己的假秦皇。

  顿时感到了愤怒、杀气,龙神们、自己的妹妹恢复龙的状态、神的威严、恶魔的脸孔。炽链翼墓多了几道利爪,龙神们多了几道龙刀、龙牙。

  而落下的理慕、炽亚理慕,被一名金短发、红短刀、樱色眸、红袍衣、鲜活销魂的蓝指甲的少女救走了。

  带到了神秘的深海,开启再生的治疗,他封闭的状态勾起久远、悠久的回忆、记忆,黑发、白发、四姑凉山、平民窟、龙神核城的所有回忆、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