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空远彩翼 撒旦龙凤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四十八话空远彩翼撒旦龙凤

  炽亚想起了失恋七天的事,想起那天难忘、刻苦铭心的事。

  你还好吗,小理慕。那是那些小人偶,那是炽链翼墓派来救他、解救他的魔法人偶。

  想想了自己失恋了几天,悲伤到不能自己到逐渐改变、到眼眸恢复光、亮。

  这个让他、因为微微的意识、眼皮动了一下。

  你们,白发的小野兽,不要动,小理慕。这是黎航、柯海、涛月。

  「还有,最特别、第二个帮助我、解救我的安索夜幕,平民窟好快乐、好幸福啊!」

  想起了那天结交的事、探险的事,与安索夜幕谷堆的隐秘事,与他吃醋的事,还有龙神核城的……事。

  外面的金短发、蓝指甲的少女说,“你被七条神龙咬了那么多年,都没死了,你的再生的能力呢。”

  她轻声的在她耳语旁说,“十年天使、一万年的恶魔、一万年的神、不要悲伤。”

  他、炽亚理慕想起龙神核城的事,夏牧,“你不是爱我吗。”大伯,“傻小子。”

  对啊、黑发时的快乐、白发时杀了那么多妖兽活了下来的人怎么可以这么就死。

  红发之后,不就是恶魔了吗,哈哈「我没有任何英雄包袱。」

  另一边,炽链翼墓说,“我要杀了你。”用过度、过分的血爪刺破攻击着他秦魔始皇。

  炽亚荆莲说,“你竟然杀了我哥哥,弄丢了我哥哥。”用黑龙撒旦之剑裁决着他,鲜血恐怖的直流,他仿佛痛恨不已。

  城城凉卡说“理慕君,这狗贼,我来杀,血制星辰,禁忌咒文。”红色的星辰引爆的哇哇痛哭直叫。

  巷杰莉卡说,“你可是教我完成暴风剑制恶的人,永别吧秦魔秦皇。”风刃交错,切的他痛苦像死去一样。

  (雨越来越爆裂的落在地上,猩红的血疯狂落在地上)

  (雨越来越疯狂的落在草地上,鲜艳的血恶心狂落下)

  她都剧烈的把假秦皇打到红启殿外的草坪,那里散发着红牡丹花气、香气。

  「理慕君……理慕君。」

  金龙、青龙想起炽亚理慕,倾月结卡用融合剑制、金龙旋斩旋转刺破了,鲜血再次直流。沫锦羚谷用圣灵剑制、青龙出世,温柔的剑带着杀意刺破他的喉咙。

  「紫色杀月火朵洒落」紫龙缘缘枫卡用杀意的月亮划过他的胸膛,她说,“该你了,安索夜幕!”

  安索夜幕打开了疯龙之印,粉色的龙之女神,嘀嘀咕咕说着,“炽亚理慕。”咬碎了假秦皇的身体,连碎片看不到的红启殿外的草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