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染楼梦生 燃血青春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四十九话染楼梦生燃血青春

  炽亚、理慕你还不醒啊,金短发、樱色眸的少女在抱怨着。

  此时,湘游列卡、莎樱莲暮正好回来,看到这个炽亚、理慕伤亡的景象。

  「哎,这个是怎么回事。」

  「对嘛,牡樱恋幕、姐姐。」

  湘游列卡虽然有点吃惊,但是从裙口袋里拿出一个药丸。莎樱莲暮赶满说,“香油,这不是秦皇的蓬莱魔法药最后一颗吗!”

  「没错!没错!」

  「被我们三各吃了一颗,我们就救、这个、人吧。」

  她摸着自己的金短发,樱色眸正看着湘游列卡把蓬莱魔法药送到理慕的肚子里。而莎樱嘟嘟嘴,仿佛在说这是最后一颗啊。

  朦胧的悠远、久远的记忆、回忆中他醒来的他,看着这三名美少女。

  炽亚、不,理慕,欢迎来到湘游神社,这里……是,少年有点疑惑。

  这是是隐藏在沙滩海域底下的湘游神社,你是……三个究竟是。

  我们三个介于魔兽与神兽之间,你们人类本来与神兽、魔兽都无缘。

  不说这个话题了,牧樱恋幕摸摸自己金短发上小小的众多的蝴蝶结。看着这群爱染指甲的菇凉,不觉得心中一喜。

  你们男人啊,不过,你还想去战胜秦皇吗。炽亚理慕肯定的说,“要去。”

  我们秦朝也有这个分殿,另外一个湘游神社在「三国」的上空。

  这个地方我很喜欢哎。炽亚理慕很惊奇、很高兴说出这句话。

  「那这个地方叫染楼梦好了。」就跟你的人生一样,生也华丽,死也华丽。

  沉于海底的染楼梦,惊艳了魔兽、神兽、人的时光。

  那吃一个我们魔兽做的晚饭在走吧,记住不要告诉巷杰莉卡她们这个……地方。

  另一方,安索夜幕那个眼珠子散发着忧郁、诧异。看着来时的沙滩,据说张仪向秦皇禀报以后就死了。

  其他龙神也看着无边无际的海域,将花扔向海面上,水本来是没有颜色的,可是花之红却染遍了海域。

  「这不是龙神吗。」

  秦兵贼笑贼笑,靠近龙之女孩。散发着花之香气的她们,眼神散发忧郁的她们,舞着人类的用剑。

  「理慕君……理慕君。」

  剑落了下来,另一面一个熟悉、安心的声音大叫道,“被当老子死了啊。”

  这一呼声,把龙神、秦兵都震醒了。红血色的秀发、重生的誓言、有点惊艳的像年少时期的笑。

  「杀了你们,秦之兵也。」

  骑龙破龙盘旋,用青龙、绿龙、红龙、金龙发出旋斩。

  「王魔法剑制。」

  「这不是你以前的招吗。」

  没错,这是少年、白发时期就留下的招,只不过现在……蓬莱魔法药帮我把魔法增大、增强了。

  「剑制天下血制星辰。」

  「你什么时候会这种攻击性的魔法了。」

  是的,魔法分为家用魔法、攻击性魔法。用着城城凉卡的血制星辰,斩爆了那天的秦兵。

  那天的海域、天空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