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白红翼梦 紫龙爆发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五十话白红翼梦紫龙爆发

  依稀想起莎樱、湘游、牧樱的饭局。不要、这样说嘛,牧樱妹子好像用调戏一般的语气说。

  那就说吃饭、宴会。好有意思的说,湘游列卡看着他露出有点惊奇的表情,而她往下说了下去。

  你喜欢什么颜色,这个问题就好像「我喜欢那条龙一样。」

  「那我反问你……你喜欢什么颜色。」

  她毫不犹豫的说,“红。”她都这样了,炽亚理慕就说了下去,“红与白。我喜欢白里透红、红里透白!”

  额,这个回答真是绝了。莎樱就像贾宝玉看到贾雨村被拷压,幸灾乐祸一样大笑着,莎樱是这样性格的人吗,她锐利的眼神仿佛在思考着什么、有趣的事情。

  那蓝呢。湘游列卡仿佛在说巷杰莉卡一样,呵,这小套路还是懂的。「我可不想像猪八戒撞天婚、昏,一样被戏弄。」在问下去炽亚理慕不想答了,他只顾着吃鱼、吃肉、吃虾。

  为了缓解气氛,牧樱、红牧樱特地的说,“你知道我们女人最爱什么吗。”“钱!”这答案也太现实了,一个都不符合染楼梦,这里原本就叫「染楼。」只不过湘游她看他像似梦幻、似红白、似会飞的梦。

  所以,敲定了名字。

  「我倒觉得像你这样的贵族王子,如今的红魔、皇帝。有的是机会,女孩子不单是看钱的喔。」

  这答案、炽亚他只是继续嚼了嚼饭。

  理慕不会忘了红白之梦,这个神奇、惊艳、惊异的湘游神社,更忘不了复活他的「牧樱」「湘游」蓬莱魔法药、染楼梦。

  临走之时,莎樱莲暮、金樱麒麟子还怏怏的说,“来日,我会送你一份大礼的,待你打败秦皇,万古邪皇之嬴政之时。”

  炽亚总觉得形城,就是让神兽、魔兽、人类争斗,一种强大的兴衰史。理慕隐隐感觉到形城里面还有不可见人的什么什么。

  寂静之声被打破、花之碎片被打散,吹在安索夜幕微红的脸颊上,半热半冷的翠绿之眼,白皙的皮肤和银白的秀发永远都那么动人,只见那天城城凉卡、安索夜幕都换上了红、白的衣服,只不过花纹、图案不同,安索佩戴起两把白光的魔法制剑,秀发上、剑刃上绑起了炽、赤红色微小的蝴蝶结。

  那天的紫龙仿佛爆发、开启邪魔龙体,一路斩关杀将,将盖聂、伏念的魔法剑术高手杀害,只留了两个稍小的、魔法不完全的孩子。

  紫光越过天空,龙在剧烈的盘旋,惊艳了这天的天空。她以紫色的杀月、花朵散落的招式为主。

  终于走到了万里长龙、城的内部,只见烽火台的旁有一只小白虎、张开双爪向炽亚理慕袭去,炽亚理慕将爪着他的白虎甩开,用魔法剑制攻击,划伤了小白虎,这不是芈月用过的招式么。

  好、老套、好、狡猾。欢迎来到「秦皇总部」只见他高傲的、以人形的姿态的说,“我就是焚书坑儒、建万里龙城、掌管着七红名、魔法起源、制蓬莱魔法药、中国、世界魔法之二的白虎之神、万古邪皇、白皇,万邪鬼皇之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