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万邪秦皇 灵魂虎体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五十一话万邪秦皇灵魂虎体

  见到秦皇不知是什么感想,爱意、恨意、莫名其妙、或者什么情绪都有吧。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好久不见,炽亚理慕。秦皇化做剧烈燃烧的白虎,而其余七只白虎化作熊熊燃烧、烈火冲天、白色的「白虎剑。」

  很久不见,万邪秦皇。纳命吧、鬼白皇、嬴政。中国、世界的魔法超红名。炽亚理慕从莎樱那里听说秦皇寻求魔法之事。

  一个少年、一头红发、七把剑剧烈的挥动。残忍、真实、原始的兽性。理慕因该是那种圣邪并存、既会耍流氓,又有资格耍流氓之人、之帝。

  炽亚理慕,多亏你能到这里来,我不得不称赞你,秦皇舞起剑支,在万里龙城盘旋。

  不会吧、不会吧。他连「真实模型」都没开就开了邪魔、虎体,不良进化,好恐怖。

  不会吧你、不会吧你。他继续开了进化,城城凉卡之剑提醒炽亚理慕「那是灵魂体、灵魂能量魔法、二层进化、灵魂进化。」魔法技、更恐怖了,身形也更华丽的、白宝石了。

  灵魂火焰的魔法笼罩着万里龙城的上空,他们也对秦皇、万邪秦皇露出了佩服的表情。

  理慕硬开启邪魔、龙体,七把剑的极致、极限。加了蓬莱魔法药的他,更恐怖、更惊艳。

  「剑制天下金龙旋斩。」

  「剑制天下暴风剑制。」

  「剑制天下圣灵光斩。」

  连续使出金龙、蓝龙、青龙之技,秦皇歪了歪头表示肯定。

  万邪秦皇用肉搏、那个神兽进化的灵魂之体,用灵魂魔法火焰剧烈的燃烧,那个表情好高傲啊。

  「灵魂体吗。」炽亚理慕剑向秦皇的右侧真实、残忍的挥,如同红魔。

  「虎禁铃锁。」用白虎之剑发出魔锁链、魔锁。哎、好卑鄙啊。

  这时候炽链翼墓斩断了秦皇的魔锁,从后面至中间偷袭而来,如同血鸟。

  「秦皇,你竟然要假秦皇,来假扮我,吵耳!」

  「炽亚理慕、只有我能杀。」

  青春的剧烈、青春的光芒,这是他、她、她的青春。花之青春,血之艳色。光之青春,光之绽放。

  「秦皇,这是我们的青春。」

  「好小子、好菇凉。」

  「好一个封锁技。」

  炽链翼墓用剧烈的恨意、火之鸟将秦皇之剑封锁,暂时造成无法移动、封锁的效果。

  「凤制天下七凤斩杀。」

  好一个炽链翼墓。炽链翼墓仿佛是一个在靠近的鲜火焰。

  「血艳舞蹈凤鸟刺冲。」

  血色的、如光的刺去。她的胸在悸动,花吹血、雪。一个经历过亡魂青春的小菇凉,才有这样的惊艳。

  「这就是圣邪之人的前18年啊。」

  炽亚理慕有点感叹,用安索之剑似鬼的挥了过去。

  「我们在郁郁寡欢的日子里拥抱,我们总的好好活过这一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挺过去的,这就是我认为的人生。」

  他如一个炽火的少年,惊艳了所有人的时光,他的血,感染了所有人。

  挥洒汗水、光明依旧。烽火台旁、黄昏爱情。唇的诱惑、夜的禁忌开始了。

  「我要杀了你,万邪秦皇。为了妹妹、安索、翼墓之恨。」

  如此爱慕、惊现的一天,炽亚他爆发出剑支的威力,使出禁忌、可爱之力。

  只见秦皇说,“粗人!红粗。”他悔恨的使出「真实模型战争世界」秦皇所渴求的世界,他是始皇帝不是吗。

  不过,那一天的天空、无法褪色,无论感动的爱、挠人的恨,惊世的美,还是充满恶意的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