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真实模型 战争世界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五十二话真实模型战争世界

  一头红发、一双兴奋、闪亮的红色的双眼,七把剑仿佛染上他、炽亚理慕的颜色、色泽复现。

  其实莎樱、牧樱、湘游童年那段时光就见过,只不过安索与理慕没有对巷杰莉卡提起,就像男人也得藏点私房钱一样。

  那天的晚饭、夜宴之后莎樱、湘游,对他用少林魔法剑、十龙游动进行了特训,为的使蓬莱魔法药的效果如花朵散发出来。

  「真实、模型战争、世界。」

  秦皇使出了绝技,使出幻境,他的生命因此消损。

  「我秦皇灭六国,我要侵占其他朝代,三国、现代、明代、清代、唐朝都是我的,而不是曹操、炽链翼墓、朱元璋、武则天等超红名。」

  「为此,我要夺的形城这能量源、宝藏,小子,形城,你爸还藏着很多秘密呢,炽亚月秦伯爵。」

  秦皇他这样狂笑着,惊艳的白宝石。

  「白虎天下虎制血刀。」

  「灵魂白焰虎啸天下。」

  秦皇的用白虎疯狂的攻击,在这个模型世界、幻境里,这当然只是其一。理慕也拼命、奋尽全力、血在燃烧。

  此时秦皇召唤众多秦兵,这就是其二,炽亚理慕就笑笑歪了头。

  安索夜幕化成人形,舞起双白剑、舞动红莲,将战争世界里的秦兵杀的杀、死的死,血浆真实的飙溅。

  真实模型、战争世界中的「战争世界」是指秦皇特训的一万秦兵。红龙、金龙忍不住化成龙形,邪魔、龙体嘶咬、厮杀。

  而青龙之剑、蓝龙之剑,被炽亚理慕用来骑着绿龙盘旋撕咬、侧杀,而后用用紫龙、缘缘枫卡掩杀,像起华丽、真实、特别、惊奇的画卷。

  秦皇的真实模型,是指这个幻境里的东西,随便为他使用。秦皇、将房屋、利剑等杂物等丢了过来,还有「现代」的*。花朵散落、终留在心,你一定不要忘了这颗心、注视着爱情、宿命的心、赤心。

  「小子、好小子、红魔、皇帝,立于花朵中央的形城骑士。真实而残忍,流氓而流氓。」

  而后炽亚荆莲从后准备掩杀秦皇,不料黑龙撒旦之剑只中了三剑,妹妹荆莲用龙形继续疯狂、盘旋袭击、攻击,用龙背上的龙刀刺、用龙牙咬,可爱而特别。

  如风之华丽、月色之下。黑龙的轮舞、撒旦的鬼剑。

  荆莲她叫着,“哥哥大人、我恨秦皇也有一比账要算。”她从另一路来,事先商量好。

  秦皇的火焰逐渐消逝,逃到一个幻境里小屋里,这屋呈黑色、暗色。秦皇他见过一个女子,大惊「芈月不是死了吗。」

  原来秦皇并不是太喜欢芈月,芈月这个武宣太后。只见那名女子用青龙之剑从秦皇背后刺去,原来芈月是炽亚理慕假扮的。炽亚理慕,“好帅、好爽!”

  这是安索、理慕绝妙之策,背后的终极掩杀。秦皇逃了,安索问他「追不追?」

  安索、理慕报了假秦皇之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炽亚荆莲好奇的、兴奋的看着他、炽亚理慕。

  炽亚理慕舞起剑支,看着这特别的时间,准备骑龙切虎,切杀秦皇。

  他说道,“秦皇快死了、准备三劫秦皇、今日就是秦皇之死!安索我们去斜侧劫杀他,荆莲你去那侧合力用黑龙、撒旦之剑掩杀他,炽链翼墓、翼翼用你的凤之封锁、劫杀、掩杀,出奇不意的杀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