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三劫秦皇 始皇之死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五十三话三劫秦皇始皇之死

  童年时光的莎樱、湘游很普通,至少没有像现在这般惊艳、靓丽,这个是安索和理慕隐藏史。

  「安索、夜幕,我们上。」

  虚幻之境有点消散,依稀可见的烽火台,一万秦兵被安索夜幕剑指天下、无限制龙杀死,仿佛是天空中无暇、游动的白龙。

  「凉卡之剑,这把红龙之剑。」

  少年想要呼唤的是什么呢,人性、人心、还是力量,都想要吧。

  走入万里龙城的圣地,中国的七大奇迹之一,这路真的很长,恨不得先去吃一只香喷喷的北京烤鸭。

  「我想今天就是秦皇之死。」

  理慕和理慕打打寒暄,也许这就是日常吧。

  「快点、快点。」

  夜空中那道烟花,喻示夜*火、禁忌、诱惑。

  在那个黑暗、黑玫瑰之夜,在那个道道里发现了秦皇、幼虎形态,那个显然是受伤、逃避的状态。

  轻轻的、飘飘的走,“秦皇今就是你的末日。”秦皇有点惊吓,恢复人形恶意凝视着。

  “剑制天下紫色杀月。”发出紫光,那是切割之光。

  秦皇用白虎挡下了一剑,其声势不可退也。

  「杀了……你,凤鸟封锁凤光旋斩」炽链翼墓用凤凰锁住秦皇,秦皇大叫道,“可恶啊、凤凰、炽血翼之凤、亡魂少女、第三超红名。”

  凤光旋斩,发挥了炽链翼墓那红发少女的六层实力,音速、剧烈而真实的切割,让秦皇在次大叫,“别忘了,炽链翼墓你有你的宿命、命运要去面对,总有一天爱恨会交织的。”秦皇会炽链翼墓的赤色火焰焚烧,发出滚烫的叫声。

  “别忘了炽亚荆莲啊。”荆莲的掩杀很厉害,后面的黑光之剑,其偷袭的速度很致命。

  “荆莲、小女孩,哼、哼,别忘了黑龙的宿命,可恶居然败在炽亚家的手下。”秦皇被黑光、黑火灼烧、焚烧。

  “可恶啊,炽亚、理慕。安索、夜幕。”最后,被安索、理慕杀死,不知死后灵魂去了哪里。

  那天炽亚理慕一行在秦朝的旅店休息了一会,周游了万里龙城、襄阳城等圣地,你不知道吗,龙很快的。

  夜色真美、女孩也真美,理慕耍耍流氓,看看天空中的诱惑与少女的唇。

  躺在龙上,越过天空。

  飞向形城,离开了秦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