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形城盛宴 三国奇旅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五十四话形城盛宴三国奇旅

  那天以后被三国之人、之红名叫做「形城武骑士」「红毛、撒旦。」这些都是什么烂称呼,红毛、撒旦什么、鬼。

  其实那天秦皇消逝的那天,一个带着狐狸面具、依稀可见的黑夜色秀发、红光之眸,他叫他的名字,超红名之五创世鬼王「曹操。」

  旁边还有十三岁、气质极致的文武双全的大红名,他叫曹冲,是个奇特的孩子。

  「哎、我是除掉红名之人么,倒不如自己也像红名。」

  「没错、没错。」

  城城凉卡、安索夜幕回应着舞着剑支的炽亚理慕。那天的他很帅气、很惊艳,祈祷不要出现那种为了爱、杀了贼胖、真实残忍、恢复爱情、重生自己的事。

  为了教训红名、为了保护中国吗,炽亚理慕吐喃道,视线看着曹操、曹冲。

  只不过那天只是打了招呼而后消失,炽亚理慕也不再追究什么,为了中国的治安、和平。

  「真是厉害啊。」曹操和理慕都感叹道,都为了各自的宿命。

  曹操回去后,通知自己手下的五大魔官、魔冠,小心、谨慎行事。

  旁边的大红名夏侯惇谨慎的说,“魏王,那个封印红球里的「炽亚理慕之姐红溯」怎么办。”那个红溯偷吃曹操特制的魔丹、魔药、病毒,是中国、世界的超红名之八。

  “不管她,通知好蜀国、吴国炽亚家族来了,吴大帝、蜀大帝他们都是猛化大红名,无需担心。”

  炽亚理慕一行结束了秦朝之旅,乘着形城这座能源、宝藏、穿越之城,理慕怀疑形城还有很多秘密,形城有八十六个地图、神的城堡。

  他们在龙神核城,那个当初魔化神龙、禁锢十字架的地方,这个地方还真是有点心寒,这个蜕变、王冠之地。

  「我们去、隔壁吧。」

  安索夜幕故意移开视线,将炽亚理慕、荆莲请到神龙蜜室里,那个形城的能源宝库里,这个设施齐全。

  「开了宴会吧。」

  「就叫形城之宴吧,纪念秦朝关卡已通。」

  这是露露羽莲也来了,只不过炽链翼墓那家伙又闹变扭,乘着血凤不知飞那去了。

  「好多美食啊,鸡鸭鱼肉。」

  「形城里能源、物品很丰富,这城像似活的。」

  「这个月秦伯爵所制。」

  露露羽莲露出了惊奇的表情,那天的鸡鸭鱼肉另荆莲、凉卡、沫锦她们都很开心、高兴、由心而发。

  「我们就开往三国吧,三国之旅。」

  炽亚理慕、龙之军团表示同意,羽莲她参加完宴会就回去了,而家人龙莲、母亲、外公已在秦朝安顿好,有绝对的放心之术。

  三国奇旅,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