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玫瑰战争 三国上空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五十五话玫瑰战争三国上空

  作品、爱情都不是免费的,这是真物、真实,就算有过拒绝、小插曲,爱就是爱。

  童年的他、她说话有点断断续续呢,因为青涩、爱情,脸总是涨的通红,不像现在那么爱耍流氓、简直是玫瑰战争。

  童年的亲情也是一样,幼年的孩子总是不懂父母的良苦用心,向着未来,由青涩变为成熟的惊艳,妈妈总告诉怀着梦想、激情、爱前进。

  「安索夜幕。」

  「请叫我安主席吧。」

  真的就像夜间笼罩的神秘事物一样、她。

  「安主席,正值玫瑰战争的恋夏呢。」

  追逐梦想、打破宿命、完成使命,由青涩时光变为这样的成长。

  走在三国神秘面纱的小道上,这是前方的道路、华丽旋转的道路。

  「我向着玫瑰天空歌唱、由青涩变为惊艳。」

  安索夜幕看向那三国的燃火、芬香的菜色,五香味俱全。

  「春夏秋冬,有我陪你。」

  「你听过,太阴幽莹、太阳烛照吗。」

  「那是什么。」

  「那是上古的神兽、神话、传说、魔法起源。」

  吃着饭菜的巷杰莉卡,看向聊童年、聊神兽的炽亚理慕、安索夜幕。

  「应龙、勾陈、藤蛇都是神兽好吧。」

  城城凉卡就像参与了这场玫瑰、红、战争一样,他觉得更猛的在后面。

  「夏与修罗吗,玫瑰战争吗。」

  炽亚理慕像远古的视角一样看着三国的天空,无边无际舒服融化的天空,就像掠过了沉睡心底的幻想、幻象、天空、大地,所谓的想要也只不过是大人都不懂的幻想而已。

  「安索、理慕,你有事瞒着我吧。」

  巷杰莉卡问至红发王子,红发、白发不知怎么回应她,有点轻淡。

  「莎樱、湘游我们童年认识。」

  「我知道啊。」

  「那你还问。」

  「现在她不是秦皇的手下了,只是一只半神半魔的灵兽、菇凉、二小姐。」

  蓝龙、巷杰莉卡好像对姐妹情的处理真是、无话可说,姐姐妹妹战起来一样。

  「那我们去魔兽之地、三国上空」

  原来你知道二小姐、香油君的所在地啊,不要在挑起玫瑰战争、夏与修罗了,女生之间的友谊也真是奇怪。

  理慕一行骑龙奔至三国上空、魔兽之地,只见莎樱、牧樱、湘游跟大乔、小乔、貂蝉开宴会、魔兽宴会。

  很久不见,炽亚理慕,莎樱爽快的、清脆的说,看着理慕那头红发,觉得真实、残忍的理慕竟有这样可爱的一面。

  不过,此刻、须臾之间看见「魔官」徐晃与「大红名」关羽在天空中闹事、搞事,搞笑的闹事。

  关羽直言,公为何对我儿关平屡屡相逼,徐晃回应,公不可以私忘公,说罢,刀刀相碰,骑应龙、天马在天空舞斗,其势浩大。

  三国真是有趣、特别,理慕不理会关羽和徐晃进了魔兽宴会,莎樱、湘游、牧樱、大乔、小乔、貂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