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三国奇潭 关羽之死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五十七话三国奇潭关羽之死

  夏日怎么跟修罗联系在一块了,炽亚理慕却希望月色更美、血更鲜艳,抱怨着三国水、很深、很混。

  「炽亚君,你有听过魔兽、神兽的身体、尸体

  被制成魔丹、病毒,感染、强化。」

  「哎哎哎、创世鬼王曹操不同于秦皇,勿必小心。」

  理慕、安索知道创世鬼王的名声,他把话听了下去,目光看着莎樱、湘游。

  「你听过红溯吗、炽亚红溯、地狱红溯、神隐红溯。」

  莎樱、湘游的话令炽亚理慕不由的一惊,像似要打破夏空一样。

  红溯姐、吗,那人和父亲去做其他时代的危险实验之后,就在也没听过她的消息,在童年的销魂、破败事件后,我确实想过关于她的祈祷。

  红溯姐有一头绯红色的短发、有着歪马尾,黑白的魔法帽、青色眼眸、指甲,一双蓝色的鞋。

  莎樱、湘游她们没往下说,夏牧、假理慕被吩咐去做其他的事了。

  「关羽在打樊城、徐晃在为大魏、助攻。」

  「都是三国、名将啊,如果魔兽、神兽各为一组,人类也是一组,关于神、魔兽、人的利益的吗,我想浴血奋战也行、花吹月的青春。」

  牧樱从后而来,参加着这宴会奇潭,牧樱、莎樱、湘游、李冲锋在童年有一段奇遇,就在平民窟那段奇异、痛快的时间里。

  「告诉我嘛,理慕邪君,平民窟的事?」

  「你说是之前、还是之后的事,喂喂喂!」

  沫锦羚谷、圣灵青龙感兴趣的看着红毛、撒旦君,小乔、大乔、貂蝉也用这种深邃的目光向着他,炽亚理慕。

  夏与修罗,炽热青春真烦,玫瑰战争……也算不错,不过,我是不会为她人做嫁衣的,因为爱。

  红毛少年以不可思议的话语回荡着,目光呈着深邃、真实、特别。

  「关将军骑着应龙挥着青龙偃月刀、魔官徐晃骑着勾陈舞着魔斧,正打到这里来。」

  那个假理慕轻轻的说,花吹动着他的粉色秀发。

  「哈哈,炽亚理慕你想我大红名干吗,青龙偃月之神。」

  「我是魏国名将、有周亚夫之风的魔官徐晃也,骑着勾陈的魏红魔官,我听过你的名声,炽亚理慕,形城骑士。」

  关羽杀来,以凌厉风行之势,撼动宇宙之空隙,寻找对手,徐晃没有多余的动手。

  「真是的……圣灵龙空钻。」

  沫锦羚谷化作龙形,使出神奇的杀招,用旋风化成钻头,金、青色的空钻魔法剧烈的袭去,以光之势。

  「那不是圣灵五绝的龙吗。」

  那把青龙偃月刀说话了,沫锦羚谷也是一条神、奇、温、柔的龙。

  「莎樱大人……陆逊之计,把荆襄九郡全夺了。」

  关羽逃了,只不过后来炽亚理慕听说东吴把他以神秘、阻击之计「关羽」「关平」擒获、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