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圣灵五绝 五酒秘术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五十八话五绝圣灵五酒秘术

  ——于禁之死

  第一次见到杏玥王卡的时候,她就是一条翠龙、绿龙,一个萝莉体型、青色中长秀发、有一嘬歪马尾、绿色之眸、一双绿鞋、一边蓝、一边黑的指甲,爱喝各种各样的酒。红酒、玉米酒、啤酒,甚至饮料等所有喝的都情有独钟,殊不知那就是她的魔法秘术。

  第一次真正见到沫锦羚谷的时候,就是与倾月结卡为「60块」吵架之后,她温柔、特别、像是圣灵,一头绿长发、梨花头、金色眸,带有圣灵之意味,圣灵五绝是他人对她的称号。

  「喂、理慕,不要说那么多的事。」

  「安主席、玥总理。」

  理慕看着三国的天空,有感而发。

  「于禁、张郃要来了」

  「这两位魏国名将!」

  「应该说是两位大魔官,理慕。」

  「于禁、字文则,原为鲍信部将,是魏国名将、魔官、红名,曾在张绣造反时,讨伐不受军纪的青州兵,是超红名认定的五子良将。」

  玥总理、安主席你们可真神啊,杏玥王卡、沫锦羚谷这些家伙是不是隐藏着什么……或者每条龙都是,花朵艳丽、原谅欲望。

  「玥主席,杏玥王卡、这家伙真是厉害。」

  理慕连忙点头道,目光看着那深邃的目光,不过理慕自己对红发相当满意,那才是真正的形城龙武士。

  「你们……就是大王说的通缉犯吗。」

  「犯你妈。」

  「给我上!」

  「葡萄酒封绝!」

  杏玥、玥总理,使出特制葡萄酒封绝,是三国士兵在此凝固,然后沫圣灵、沫灵子使出魔法的五道剑,将士兵化的血肉横飞。

  「圣灵龙闪光!」

  使用圣灵五技之一,龙闪光闪过并刺过另一排的士兵,血流成河。

  「杀了你记住理慕你要数清身边重要的人,让我做的拇指吧。」

  玥玥、玥总理真帅、可爱,内在很好,于禁、张郃猛烈的攻击、袭击、侧杀。

  「看我的蝼蛄魔兽。」

  「他竟然跟蝼蛄魔兽融合!」

  「不只吃了很多魔丹、病毒!」

  玥玥蔑视的目光,看着蝼蛄魔兽之人,有种愤怒、气愤的感觉,大叫道,“看看我玥玥的表演吧,我如同狐狸。”

  「玉米酒反弹折杀!」

  这是绿龙五技之一、秘术之一,以靓丽的人形用魔法酒制成五把剑刃,把于禁的攻击反弹攻击过去,连同自己的魔法酒之剑刺杀了于禁。

  真实、特别,有趣的灵魂,玥玥、玥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