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无须言语 一生所爱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话无须言语一生所爱

  理慕时常思考着谁才是值得一生所爱的,有些时候无需多言,按照自己感觉走一生吧。

  「理慕、娃子,你所喜欢的人是谁!」

  「安索、不要问这些的问题吗。」

  理慕有点把安索当做童年的所有幻想的寄存体,一个意志能撑起整个世界吗,虽有在三国却走在世界中央的感觉。

  「我年轻时候、经常思考谁才是重要的,重要的人不只一个吧。」

  「喔,但是理慕、重要的人话,都要……」

  安索看向三国的菜色,未来的一些食品也在这个魔法三国朝代出现,麻婆豆腐、梅干扣肉、红烧鱼等出现在中国特有的三国红墙、房屋内。

  「玥玥、玥总理,听说张飞和陆逊干上了……」

  「干上了,别用这样的词语好吗。」

  「哈哈!」

  理慕向蜀大帝那边吊完丧之后,但是熊狮张飞正好在阆中悲望天空。

  「我乃奄人张翼德,熊狮之辈!」

  那货有点粗俗,使用了当阳怒吼,他是一头利熊和熊狮融合的魔兽。

  「炽亚理慕,来来来!」

  「哼,你只不过只是一个女人围绕的花朵,哼……」

  「黑啤酒之王国。」

  玥玥无视了他的粗鲁的暴言,使用黑色之酒,凝固张飞,只不过张飞挣脱凝固之酒,酒之王国无尽之酒刃从空中疯狂的泄了下来,酒之气掠过那童年的海边回忆、爱慕记忆。

  然后用充满酒气的月形回旋魔法镖施展地狱级的魔法,她大叫道,“别小看理慕,理慕对我而言是特别的!”

  「圣灵万物劫!」

  沫锦忍不下的说、吼,“在庭院中,有此人(理慕)一生足以。”

  这是圣灵五技的杀招吗,过度金、青双色的圣灵之光,带着温柔的杀意螺旋后直冲刺破张飞,张飞显然有点疲劳、疲惫。

  「看我青龙、圣灵的邪魔龙体!」

  她不喜欢使出邪魔、龙体,却为理慕使了出来,龙神剑的状态能为理慕提供强烈的剑制,现在她用青龙、圣灵矛盾的邪魔、龙体嘶咬着对手。

  「死吧,红酒焰盔!」

  「理慕,要……永远、永远的记住此慕喔。」

  「单单、玥玥、沫灵子耍帅哎!」

  这是一个禁忌、红色的杀招,酒竟然把奄人张翼德封锁、燃烧,禁忌的、酒竟然有这一面,她如同酒一样芬香、温柔、可爱、有内涵,也同时惊艳。

  一生所爱是什么呢,无须多言、无须言语。

  后来,张飞酒后鞭打士卒,两个小兵把大红名张飞,熊狮之辈熟睡之时杀了,那一天张飞冲破了红酒焰盔,但也受了重伤,但没想到被士卒杀了。

  在庭院中、在三国世界中,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