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红冠庭院 陆逊之死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一话红冠庭院陆逊之死

  理慕来到了吴国之地,陆逊的红冠庭院里,郭门之外由大红名陆逊制止,由吴大帝孙权认定的都督、红名丞相。

  「陆逊他是红名丞相!你要小心。」

  凉卡久违看了看那庭院里的红花,花之青春如此艳丽。

  「吴国,还是挺有趣嘛,听人说张飞被士卒所杀,那两人割下首级投东吴去了。」

  「哎,一个连红酒焰盔都能冲破的人,竟然这样了结了一生!」

  理慕看着凉卡秀发上戴着红花有感而发,玥玥、安主席在看着吴国庭院里的风景。

  「我等你们……很久了,我就是陆逊,陆伯言!」

  陆逊是一个大红名魔法师,就像魔法师之间不分个大小是很难分出能力。

  「伯言魔法剑。」

  「夺心咒印!」

  陆伯言的魔法很恐怖,他的魔法大多数都是干涉,夺心一般的失魂、暂停时间、束缚时间、锁住心魄。

  「让我来吧,星辰红龙。」

  凉卡是星辰系魔法大师,红色的星辰一剑一剑划出来,星辰的红色石块、利刃迅猛的袭击。

  「梦中星辰血制石刃」

  凉卡也有五技吗,哈哈。不过,梦中星辰也名字取的好,就像明日的夜空之石。

  「伯言亡心咒!」

  「哼哼!」

  亡心咒是杀人的咒印,凉卡无惧的面对着他,就像真正的绯色星空、星辰。

  「血制星辰禁忌咒纹!」

  绯色星辰持续引爆,炽亚理慕破空骑龙用三把剑旋转侧杀、反杀。

  陆逊开启魔兽形态,他是一只刺鱼魔兽。

  「看我吧、陆逊的厉害,死吧。」

  飞刺剧烈的袭击、攻击,这应该是九刺鱼魔兽。

  「惊龙杀断!」

  炽亚理慕用青龙、蓝龙、绿龙之剑,赤色的、庭院里,他红花中旋转、跳跃,然后重砍!

  「看我的二段进化!」

  炽亚理慕大叫道,“不会吧,凉卡,你什么时候变成……”凉卡、城政委进化成了「灵魂体」,用燃烧的灵魂血色的火焰,带着星辰与其他石块杀了陆逊。

  红色庭院中滴着很多很多的血,红玫瑰的花香正芬香似燃烧、染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