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青春之火 灵魂隐涩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二话青春之火灵魂隐涩

  打败陆逊丞相之后,吴、魏的都督周瑜、司马懿都来了,旁边还站了毒士红名贾诩,说来要去参加红名军师联盟,没心思跟我决战。

  说是这样,司马懿还是把陆逊的九刺鱼给吞噬了,他是一头九刺空棘鱼魔兽,只见安索、玥玥移向红名周瑜说,“原来一头黑曼巴蛇魔兽!”

  “黑曼巴蛇魔兽是世界级毒王、毒皇呀!”凉卡、城政委说,理慕只是感觉有点惊讶,不同于张郃的红蚕红丝、红雾,是黑绝的、暗绝的!

  「感来跟我斗吗」周瑜都这么说了,炽亚理慕毫不犹豫的说,“好啊!”安索夜幕和玥玥小声说,“小心我出一计杀你喔。”

  哼,计与计吗。炽亚理慕,拔出金龙之剑,使出金龙旋斩,不过周瑜军师疯狂使出挑衅与毒液,安索说,“黑曼巴蛇魔兽是毒蛇中第二长,速度、攻击最强的杀手。”

  「看我的邪魔、龙体,炽亚理慕之龙!」

  理慕不甘,想进化到灵魂龙体,那个恐怖的灵魂魔法力。

  「哈哈!」

  邪魔龙体却错误的进化邪龙进化,邪魔、龙体还有理智的不良进化,可是,邪龙、进化是没有理智的恐怖进化。

  “哈哈!”周瑜笑,一个身影越过妖猪林、蛮蛇林,出现在炽亚理慕、周瑜面前。

  「有什么好笑的!」

  那女孩说,她好像对理慕有着特别的情愫,那恐怖一般逆时针旋转一般血暗色愤怒,她就是炽亚、蓝溯,澳洲毒皇蓝水母!

  「她和我姐长的好像!」

  理慕退回人类形态,举起青龙之剑望着蓝溯,她姐炽亚、红溯,七条应龙之主炽亚、红溯的分身,恐怖!

  「我就澳洲蓝箱水母,毒皇之神也!」

  她说,真正的七条应龙之主,只有炽亚红溯也,她只有部分应龙的能力,蓝溯是拥有着应龙、澳洲蓝箱水母魔兽能力毒皇少女。

  「杀了你,红名周瑜,诸葛琴魔的宴会你去不了了吧!」

  炽亚蓝溯变成第一世界级澳洲毒皇蓝箱水母魔兽,六十根触角极速游动毒杀了黑曼巴蛇红名周瑜。

  「好好成长吧!炽亚、理慕!」

  司马懿、贾诩逃,蜀大帝那边还在哀悼关羽、张飞之死。

  理慕、安索、玥玥越过妖猪林、蛮蛇林,安索说,“妖猪林就是魔兽世界的那些猪,它们有绝对的防身之术!”

  理慕、沫灵子她们用藤蔓飞过蛮蛇林等危险之地,原来魔法、三国也有这一些奇幻、诡异之事!

  看着这些,红发、理慕感叹道,“青春之火始终存在,灵魂隐涩面始终在燃烧,如血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