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形城城堡 神的挑战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三话形城城堡神的挑战

  凉卡、城政委说,“训练安索、理慕的灵魂进化吧。”理慕、安索点头表示同意,这段时间也在不管什么诸葛、琴魔了。

  回到了形城,那座父亲留给他的永生的灵魂城堡,依稀勾起了童年、龙神核城的回忆、记忆。

  「这里是魔兽蜜室园、旁边就是神兽小乡!」

  「我还想回去平民窟看看……」

  「那个地方已经被血洗了!」

  关于童年的安索、理慕确实有趣,沫锦有时也在追问着莎樱、湘游、李冲锋的往事。

  炽亚、理慕只说,“李冲锋是童年的一个忠贞的挚友,一起因情杀过一个……魔兽胖子,鼓励我去追女人、解决问题,其他的……现在面对凉卡「灵魂龙体」的考验吧!”

  理慕不在说什么,安索只是看着舒服的天空,凉卡大叫道,“魔法血制星辰!”惨烈的袭来,神、龙的挑战,在龙、兽之道翱翔吧!

  「不行,不行!这样不行……这样的魔法不行,加油理慕,靠你的血色意志!」

  「不能用剑!单靠自身的魔法,激出灵魂、魔法的鬼才之力!控制住自己的理智!」

  「安索你也是……」

  童年的安索、理慕之印,安索能控制出邪龙进化,那个在龙神核城血洗事件的右手之印的恐怖进化。

  「但是灵魂体大于邪龙体,更大于邪魔、龙体!」

  「想想秦皇的灵魂体啊,炽亚理慕呀!」

  理慕的左眼的那个印记是方便控制龙、神,让龙神和人类真正的友好、合作。

  「王魔法剑制!王惊龙大杀断!」

  那一刻理慕成为了灵魂、龙体,拥有了恐怖的魔法体和力量。

  另一面沫锦、玥玥、缘缘、倾月、巷杰,以圣灵、酒、月、融合、风之剑制攻击安索夜幕,这是为了训练安索的灵魂的龙体。

  她杀了很多妖兽、魔兽,在这刻完成了「灵魂、龙体」恐怖的魔法杀伤力。

  「厉害啊,安索夜幕,白龙之耀、粉龙之魔!」

  她已经蜕变的白龙、能控制力量的粉龙,现在的白光的「灵魂、龙体!」

  今天吃妖猪肉吧,玥玥喃喃道,感觉像似月色一般美丽的神之罪行,但是惊艳、惊奇的变化人生是并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