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暗绝撒旦 毒皇之一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四话暗绝撒旦毒皇之一

  清脆悦耳的声音回荡在形城城堡内,当理慕他们吃完妖猪肉过一天晚上之后,发现不速之客侵入灵魂城堡、神兽、魔兽城堡形城,这无尽变化之城。

  「我靠,隐藏在三国的城堡也能被找到。」

  此时小荆、炽亚荆莲游历三国世界回来了,她说,“蜀大帝爆发夷陵之战,可是现在大红名周瑜、陆逊已死,关羽、张飞已死,接下去危机重重!”

  “我知道啊!”炽亚理慕说,看着无尽无边的场景,这美丽无比的风景让他很安心,众多白鹤在城堡内天空中自由翱翔。

  “这八十六个地图、场景、风景能被抱走、搬走!”安索夜幕说,他与她刚完成了「灵魂进化」。

  「安索夜幕,魔官等于大红名吧!」

  「是啊,就像红名魔官于禁,可是已死了。」

  炽亚理慕、安索夜幕、炽亚荆莲忽然听到了不安、鬼畜,神将马超单匹闯了进来,大言不惭的骑着红勾陈吼道,“炽亚理慕死吧!”

  「灵魂体进化吧!爆发吧!」

  安索、理慕开始施展了恐怖的魔法力,神将马超不得不佩服。

  「还有我神将赵云,字子龙,照诸葛红名丞相之令,扑猎形城内神兽、魔兽、人类!」

  「大言不惭!」

  马超、赵云的话,感觉他们有他们的正义,我们有我们的正义一样,真是赤色人生、青春。

  暗影低语,理慕说,“不会忘了橙红色的天空的,那就死吧马超、赵云,我炽亚理慕佩服你们的勇气!”

  刀剑相碰、光光想交,恐怖的袭击、逆天的刺杀、惊人的恐怖魔法力,投过这橙红色像似机械组成的天空。

  「阻杀他炽亚理慕,理慕之头是我的!」

  炽亚荆莲、小荆听不下去了,树林中冲出马超带领的一千五百的蜀兵,炽亚荆莲爆发暗绝、愤气的吼,“马超、锦马超,你在说一遍看看!”

  暗绝爆发,黑光、黑焰、黑风开始吞噬那些蜀兵,光、焰、风再次精准刺破了蜀兵们的心脏,炽亚理慕说,“好感动,妹妹成长了!”

  “马超由我炽亚荆莲来对付,我要保护哥哥!”这是血脉里的思念,恐怖的灵魂魔法之力,荆莲爆发邪魔龙体,在继续爆发灵魂、龙体。

  举着那把恐怖、黑绝的撒旦黑龙之剑,由爆发的灵魂魔法之火、焰、风、光,杀了马超、锦马超,赵云见此不妙,逃回去报告红名、诸葛丞相!

  「炽亚、荆莲的暗绝、爆发我看到了,那种奇特、精炼、荆棘、精灵的女孩不能让她消失啊!」炽亚理慕对着机械组成一般的苍穹感叹道,理慕、荆莲的头发、眼眸在闪耀着,深处的心脏也是。

  须臾之间,张郃、乐进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