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暗绝宿命 毒皇乐进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五话暗绝宿命毒皇乐进

  在她们面前站的张郃、乐进,还有一名暗发、红眸的少女,这名少女是另一时代藤蛇皇超红名武则天送给曹操的秘密礼物。

  「理慕、荆莲、安索、玥玥吗,今天我主要是来找炽亚、荆莲的!」

  那名魔兽少女好像认识、熟悉炽亚、荆莲,黑龙撒旦说,“哥哥我认识喔,她叫天璇洁卡,是黑凤魔兽!”

  对了安索神兽和魔兽有什么区别吗。这个吗、神兽就那几种,魔兽就很多了,志不同道不合吧!安索回答了炽亚理慕的问题。

  这个血红色的一天真是特别,仿佛暗影地狱、独特至极。

  天璇洁卡疯狂攻击了攻击,炽亚荆莲吐喃道,“她是我的宿敌!我来对付!”

  恐怖的黑凤少女,释放红、血色的魔法攻击,她好像也会使用邪魔凤体、灵魂、凤体,恐怖、血腥、残忍至极!

  另一边的乐进、张郃疯狂向理慕、玥玥、巷杰疯狂的似魔兽一般攻击了、飞袭了过去,如螺旋状,乐进保持人形实现剑、斧魔法,张郃毫不犹豫的变成了红蚕魔兽,还大叫着,“血之异变!”吐出疯狂缠绕的红雾、红丝!

  「喂!乐进文谦!你的原型是什么!」

  「不告诉你!」

  「那我就逼你使出来!」

  「圣灵龙袭破!」

  这是圣灵五里技之一,她的表情仿佛在说「竟然到形城内在闹事、搞笑的闹事!」

  “你们上!”现在马超死,魏国名将又开始螳螂扑蚕,黄雀在后。

  乐进指挥这一千兵杀来,张郃在攻击理慕、凉卡,沫锦说,“真是违规品!不过,我们……也是违规品!”

  “看我的暴风剑制!斩断疾风、暴风剑制!”巷杰、莉卡的风荡漾、回旋在空中,然后华丽的如画卷的飞刺去,倾月结卡、金龙说,“安索有计可全歼吗。”

  “喔,有啊、计多的事,别小看安索军师呢,就叫恶魔歼鬼、撒旦歼鬼吧!”安索夜幕说,把小兵引导他们不熟悉的绯红色的天空中,然后倾月惊艳嘶叫道,“融合剑制、金龙大旋斩!”在天空中,旋杀了小兵们,那群失措的蜀兵吗。

  张郃疯狂吐着攻击性的红丝,红丝如刀片一样,红雾如像似地狱深渊一样。

  不过,炽亚理慕、杏玥王卡要做的是撕裂地狱深渊,现在他们要对付的是来自地狱、红色地狱的红名魔官们。

  城城凉卡、安索夜幕发出星辰石块剑制、无限制龙逼进魔官,大红名乐进。

  只见魔官大红名乐进暗影低语道,“看我的厉害!”

  城城、凉卡,安索、夜幕惊艳、温柔的语气评论道,“乐进、文谦魔官竟然是一头蓝环章鱼、毒皇之一,毒皇乐进是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