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梦幻一刻 宿命对决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六话梦幻一刻宿命对决

  张郃变红蚕、乐进变蓝环章鱼正要攻击之时,李典飞去赶了过来说,“魏王叫我过去,吴、蜀两国又搞事了。”

  说罢,李典变成毒皇、魔官石头鱼魔兽,飞溯的毒刺满满的袭来,乐进、张郃、李典逃了。

  那接下来,就是黑凤天璇洁卡了,红眸、暗发、两边都是黑指甲、双手有白色绷带、使用黑焰或「黑暗命运轮」攻击,时不时用白色绷带飞袭、攻击。

  “那绷带也是刀刃吗。”炽亚理慕说,但是阻止不了黑凤与黑龙宿命对决,蓝天的束缚是什么,宿命的对决又是什么。

  「黑龙撒旦剑!」

  「黑凤斩杀斧!」

  「黑龙撒旦拳!」

  「黑凤黑暗轮!」

  炽亚理慕说,“这对决我们不可阻止,让她们享受战斗!”安索夜幕、杏玥王卡明白理慕的意思,追求公正、公平。

  「杀了你,黑凤!」

  荆莲使出切、砍、拳、踢,然后使出旋斩、斜切、侧杀。

  黑凤天璇洁卡使出白色绷带斜袭、黑暗轮绞杀、在使出十道黑暗、暗绝的魔法之焰。

  “喂理慕,我从没见过的这样的决斗、厮杀,宿命对决!”沫锦羚谷喃喃道,不想打扰她与她的决斗,不管是什么因缘。

  “黑凤还不服输么?”炽亚荆莲以高傲的表情回应天璇洁卡,不管是什么样的因缘、原因。

  “我可不会输给你,黑龙、撒旦之鬼!”天璇洁卡以更高傲的表情回应炽亚、荆莲。

  「黑暗命运轮!」

  「黑龙撒旦鬼之剑!」

  黑与黑相碰,鬼与鬼在对决,如同华丽的惊世画卷。

  打了一百回合,还是不分胜负吗,炽亚理慕、城城凉卡用红眸望着这城堡内奇异的宿命惊艳景象。

  我实际上想做一*与恨、美与丑双极致的作品,我更想烧完燃似血的青春,看着花吹玥的场景,然后红花瓣落在我身上,换一个老伴余生温柔、惊艳的度过,炽亚荆莲对着她的闺蜜天璇洁卡谈心的说。

  世界上最爱的事物,真的有吗,童年惊艳、温柔的梦,爱、恨、美、丑的极致,凝聚所有梦想的梦化作华丽的画卷之河流动,那时候的竹林、房屋、还有你……天璇洁卡使出双黑刀,然后变成了黑凤形态,荆莲也变为黑龙形态,天璇、荆莲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宿命、玫瑰、黑玫瑰啊!

  打累了,炽亚理慕也吃了一顿饭了,重伤的黑凤要走了,黑凤天璇洁卡小心翼翼的对理慕、安索、城城、巷杰说,“小心艾基特林海蛇魔兽,那些复仇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