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鲜血似燃 然后落下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七话鲜血似燃然后落下

  看到一只猫追逐着另一只猫,后面几只猫也在追逐,互相打闹、嬉戏着,理慕这个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黑凤离去已经过了三天,城城说,“你就打算宅在形城里!”今天是9月10号吗,是啊。凉卡看着理慕不解的红眸,理慕像猫叫一样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那个形城肯定有很多可以吃的魔兽!”安索说,玥玥像似嘴馋眼眸帽着金光,眼睛像那些猫咪一样时而集中,而有的时候在想搞坏的事而注意力分散。

  “那不宅了,去吃魔兽肉吧!”理慕很兴奋,望着窗在的碎石摊,底下又是河流又是魔鱼的,简直回到了平民窟那段时光。

  不需要任何言语,身在玫瑰庭院中,玥玥、巷杰又是打鱼,又是打鸡的,而城城、倾月进入山林中采野味,就像那次沙滩之旅一样梦幻。

  而缘缘、沫灵子、安索用魔法把自己变成白鼠,逗那些左顾右盼,而时紧密不离的猫,炽亚理慕摸着红发,红眼兴奋似的,“你们作死吗!”

  歌颂着青春,仿佛一团剧烈的火焰,吃完午饭,像似过完生日似的,接近黄昏。

  不可思议的是又发现了,陆逊之子陆抗说是复仇来到理慕、玥玥她们面前,那时他们在河里嬉戏。

  那就燃烧吧,我的生命!炽亚理慕知晓他是大红名、复仇者,所有不留情面骑着绿龙、就是翠龙,用红龙、金龙之剑杀去!

  只见他变成了艾基特林海蛇魔兽,玥玥用翠龙形态喃喃,“据说这种魔兽跟炽亚蓝溯所融合的魔兽生活在一个海域的。”

  理慕与陆抗打了八十回合,艾基特林真的狠毒、暗绝。理慕、玥玥同时用威严又似猫的语气,“不亏是复仇的毒皇、红名啊啊!”

  在打了三十回合,鲜血似燃,然后落下,落在河中,鲜红、绯红、朱红同时沾染了河水里。

  似惊艳的人生,又像是温柔而炽烈的血的青春,曾经的勇气是他们的血之莲。

  “和你交手真是太好了!”

  “那当然我的心在青春中!”

  “这是你无法否定的事!偿命吧啊,炽亚理慕,红魔君!红眼邪君!”

  理慕使出魔法,风、星辰、圣灵、融合剑制切砍,然后在剧烈的射杀,鲜血淋漓、的红,在次落下。

  “啊!救救我,理慕!”陆陆求饶,然后好心的理慕走了过去,想扶他似的,突然阴笑,理慕躲避,红名、毒皇陆抗用艾基特林海蛇魔兽最大、最毒、最阴险似终结炽亚理慕、红眼邪君一般刺杀、恐怖至极的飞袭去。

  忽然之间,冲出八条凤似冲出云霄一般,一只绿凤和七只红凤以强大的毒爪神乎其技、神不知鬼不觉、神凤见首不见尾杀死了大红名、大毒皇陆抗。

  那便是露露、羽莲,炽链、翼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