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炽亚红溯 红绝应龙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八话炽亚红溯红绝应龙

  曹操去跟超红名武则天、朱元璋开会去了,包括夏侯惇、许褚也跟他去了,此时蜀大帝刘备、孙大帝刘备开始疯狂攻击、袭击魏国,魏国里只剩下张辽、乐进、李典、张郃,张辽说,“我们把红球里的红溯妹子解开吧!”

  张郃变成红蚕回应,大王不会坏罪吧!于是四人将红球破开,以四官极绝之极,破开了那红球。

  红溯答应斩杀敌人,惊艳的大叫道,“丝针刺穿!”

  斩杀城外的病毒敌兵,在用应龙死斧、应龙绝轮、应龙鬼锯,杀死了大红名甘名,张郃感叹道,不愧是应龙魔法魔偶使!不愧是七条应龙的主人!

  炽亚红溯只是淡淡的吐喃,“我只是报恩,没别的意思!”

  在用魔偶刀、回溯龙刺、魔偶咆哮,重伤了赵云,用红灯应龙、应龙火狱把蜀大帝刘备,孙大帝孙权打了回去!超恐怖的红名炽亚红溯,应龙之主!

  在用应龙魔偶枪刀斩扬名四海,这是曾经鬼畜魔法的炽亚红溯!

  在形城那个灵魂城堡内,露露羽莲、炽链翼墓走了过来,说:“我们此行是为了见形城神兽乡的凤凰长老的!”

  炽亚理慕不慌不忙的说,“难道你是跟凤凰做了契约的!”炽链翼墓说:“走吧!边走边说!”

  走了形城隐藏的神兽乡,才知形城秘密多,露露羽莲刻意引起炽亚理慕的注意,“红眼邪君,你知道曹操掌管着什么神兽吗,秦皇的白虎你认为死了吗!”

  这个、这个!不知道,她说,“曹操,超红名之五曹操掌管着七只玄武,是玄武之神也!秦皇死了,但白虎没死!”

  啊、啊!炽亚理慕、安索夜幕觉得小时候父亲所说的龙神馆、白虎楼、血凤城、玄武桥什么都存在。

  走过玄武桥,凤凰长老,还有童年见过的小笨蛋呗莎萌梦正向理慕、安索招着手!

  忽然吃了病毒的魔兽要找理慕、安索决斗,理慕惊艳的大叫「来吧!」

  挥舞着七把剑使其血肉横飞,鲜血直流,染指树间。凤凰长老、呗莎萌梦看不下去,用血魔法、冰魔法斩杀而来,而最后一击居然一个很久违、很特别的面孔,白色秀发、青色眼眸的炽链墨莎终结了魔兽鲈鱼,神兽和魔兽誓不相容吗。

  炽链墨莎是炽链家族四姐妹之一,应该说是最小的妹妹,平时也不常见。

  安索夜幕说,“又是白毛吗。”看着呗莎萌梦、凤凰长老、还有炽链墨纱!

  这是青春、他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