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蓝红极绝 回溯之力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六十九话蓝红极绝回溯之力

  听说大红名凌统想去刺杀炽亚理慕,炽亚蓝溯听说后,在暗处用蓝针刺穿、游动猎杀杀死了大红名凌统,大红名徐盛、潘璋去找蓝溯报仇,结果被蓝溯的回溯蓝毒棘、回旋刺杀踢两招杀死在那船上,蓝溯说,“你们可不能杀我弟弟,我这个爱他的姐姐可不允许!”

  须臾之间,炽亚红溯站在她面前,“喔,你也爱弟弟吗,炽亚理慕么!”

  炽亚红溯超红名答应为魏国打吴、蜀二国,可是不打炽亚理慕一行。

  看到蓝溯,红溯想跟她做了一个了断,红溯用丝针刺穿攻击她,蓝溯。

  蓝溯大叫道,“蓝光星辰花火!”用魔兽澳洲蓝水母的触角,释放蓝色的斩杀星辰!双方都流了一点血,看来蓝水母和应龙魔法魔偶使都不可小看!

  「蓝毒冰盔!」

  「应龙火狱!」

  她两都有时间回溯的能力,能返回时间并刺杀攻击!简直是冰火双奏,鲜血、宿命之歌!

  「蓝溯,那你也是……」

  「红溯,我们只是要保护弟弟……而已,理慕弟弟!」

  双方打了九十回合,也许打出了相同的信仰,蓝溯以澳洲毒皇的身份宣誓,保护、守护炽亚理慕,虽然是一个克隆出来的家姐,可是意识、意志却是如此!

  忽然小船旁,廖化用魔法弓箭狩猎、偷袭红溯、蓝溯,红溯、蓝溯分别怒吼道,“丝针刺穿!”“蓝针刺杀!”用魔法丝针远程杀死了活的很长的廖化,那是蜀国的啊!

  炽亚理慕、安索夜幕还在形城里做客,形城里出现了很多由魔兽尸体、活体制成的病毒感染的人,他们都是暴徒、纳粹!魔鬼之人!

  理慕以青龙、紫龙、红龙、金龙四剑直杀去,横切、斜斩、旋斩,发出圣灵、紫月、星辰、融合剑制绞杀了暴徒,而玥玥、玥总理在攻击那着感染病毒的鸟,安索夜幕用无限制龙协助理慕,何等华丽、惊艳的画卷,像似血的烂漫!

  忽然骷髅鱼那些扔到水里还能复活的魔兽,准备掩杀理慕、安索、玥玥!

  呗莎萌梦那个小笨蛋,发现了掩杀之计,用她那个能制成一至一千的魔法冰刀、冰刺,击退了魔兽骷髅鱼,在它们逃跑之时,李冲锋那个忠贞的挚友用现代的枪械武器掩杀、袭杀了染满鲜血之色的骷髅魔兽鱼!

  是的!他回来了,忠贞的挚友,李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