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绝对拳圣 理慕取亲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话绝对拳圣理慕取亲

  后来跟李冲锋聊了聊往事,炽亚荆莲自黑凤事件后也回来了,炽亚荆莲扫了扫炽亚理慕,说,“哥哥,我尼酱!吴国来使邀你去取亲呢!”

  安索在愤怒,扫了扫理慕,城卡摸着红发询问荆莲是谁,玥玥都使出了酒之剑制,打散了落叶。

  理慕不安、愤怒的敲打着大树,巷杰、倾月向炽亚荆莲望去。

  荆莲的黑黑的说,是小乔喔!那绝对是复仇吧!

  那绝对复仇吧,是仇之嫁!

  “对了,蓝溯姐姐杀了周瑜,一乔以为是我杀的呢!”炽亚理慕露出讨厌的表情说。

  听说蜀、魏二国,炽链红姬、炽亚蓝溯、炽亚红溯也在的呢,炽链墨纱对炽链翼墓说,“姐姐,大姐等着我们呢!”

  原来是四姐妹啊,炽链家四姐妹啊!红姬、夏牧、翼墓、墨纱!玥玥、沫锦小声嘀咕着。

  告别凤凰长老,李冲锋也要跟着来,听说要去逆天刺杀!李冲锋豪放的说,“老友走吧!”

  他收起两把魔法*,架起了那童年的气势,安索、玥玥、倾月、巷杰均化为龙,冲破黑暗云霄,直达吴国,理慕、荆莲、沫锦、羽莲一行都做在龙上。

  “你好,红眼邪君!”曹冲说,他正咪着眼睛,在跟安索、理慕打招呼?

  “他是曹魏五魔冠之一吧!”“没错!掌管天罪之冠,的魔法力者是也!”安索看透了曹冲说,不过曹冲被乐进、李典请了进去。

  “你好,杀死马超之人!”黄忠、赵云说,但他们也愤愤不平的被吴国来使请了进去。

  进去之后,吕蒙二话不说,就说要比武招亲,但阴谋中还有血色烂漫的杀气吧啊!

  咔露露!理慕发出卖萌音,吕蒙二话不说直接要跟理慕决斗,有个吴国的兵要跟吕蒙决斗,在理慕、吕蒙之前说,吕蒙二话不说直接用15连击鬼畜轻拳打了出去!

  看来魔法技还挺厉害的,魔法拳、还有连击系统挺不错的嘛!

  连击系统指受重伤,对手无法还击几秒间的连续攻击法!

  他好像被称为大红名拳圣,绝对拳圣!小心,理慕!

  安索、城卡、玥玥、巷杰她们装扮成新娘子替理慕,炽亚理慕高喊着,加油!

  那是她们向吴大帝孙权借来的嫁衣,她们不想输给为夫复仇、掩杀之宴的魔法会中的红名小乔!

  吕蒙都督直接打出15套连击重拳,然后用风、火、雷、电打出四杀拳,炽亚理慕摸着红发,然后用黑龙撒旦剑接招!

  决斗才刚刚开始!血色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