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灰名狂绝 黑龙嫁妆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一话灰名狂绝黑龙嫁妆

  理慕对吕蒙那套杀拳毫不恐惧,他可是黑发、白发至红发的王者,理慕大叫道,“看我的,四方龙杀阵!”

  那由黑龙、金龙、青龙、紫龙之剑杀出来的招数,二十连击杀的大红名吕蒙败退至重伤!

  “什么!灰名!”理慕说,吕蒙头上的刻意大红名字体,追加了灰色的字样,安索夜幕说,“灰名等于,死绝状态,这种状态等于跟你用最后的灵魂魔法与你相拼!”

  “十四道杀拳!”吕蒙的死绝的状态,打出十四道重量级杀拳,风、雨、雷、电、火都用上了!

  “哥哥,我来杀了他!”荆莲化成人形,抽空换上了黑玫瑰之嫁妆,炽亚理慕说,“太美了吧啊!”

  理慕在想自己是妹控吗,不过无所谓了,黑龙进化到灵魂龙体,吕蒙在用死绝状态变成了三头蛇魔兽怪人,并打出三十四道火、雷杀拳,简直是连击狂!

  「由我杀了他!我炽亚荆莲!」

  「黑暗游龙剑!」

  这是炽亚荆莲很奇特的一招,由剑画出黑暗盘旋的画卷,一条魔法黑龙刺破大红名都督的左臂,吕蒙疼的直叫,鲜血似艳直流!

  「撒旦游龙惊魂斩!」

  荆莲穿着嫁衣,舞动黑玫瑰之色,用龙形状态用黑龙撒旦剑彻底杀死了吕蒙。

  “什么!都督!”吴兵们穿上现代的衣服,开始掩杀过来。黄忠、赵云狂怒道,“闹什么闹!”

  吴大帝孙权也说,“大丈夫如果是决斗中死,是荣耀的!”士兵停止,大红名小乔、大乔、甄氏、貂蝉进了来,大红名孙尚香和吴国太也进来,吴国太说,「理慕很适合当香儿的丈夫也!」

  此刻炽链燃忌也走了进来,翼墓、红姬、墨纱也向她招了招手,据说炽链家的养女,原名叫炽梦燃忌!

  东吴、西蜀大佬们都在看热闹,荆莲穿着黑玫瑰之嫁衣看向那愤愤不平,空中带有血烟的小乔!

  「来,血樱园跟我死斗吧,跟我血樱小乔决杀吧!」

  不过,大红名小乔邀请炽亚理慕到血樱园死斗,原因是为夫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