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樱蝶四乱 热玥随花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二话樱蝶四乱热玥随花

  理慕知道自己手握七把神龙剑,是为了看无尽花朵、光芒的未来,从白发起,至红发起,今年今日已经20多岁了。

  大家都变了样子,变的更可爱、更有魅力了,理慕惊艳大叫道,“禁八方龙杀阵!”向着为夫复仇的大红名小乔杀去,其势甚大。

  「花樱袭击。」

  她善用樱花系魔法弹幕攻击,好恐怖的千百道血染之樱啊!

  此刻,另一个不好的消息出现了,吴国来使向小乔、大乔禀报道,“孙策、孙策,被刺客李冲锋杀了!”

  李冲锋、李冲锋,不会吧!理慕虽惊讶,但还是用安索之剑,使用无限制龙飞杀去,这个魔法鬼畜的世界。

  小乔、小乔,周瑜黑巴曼蛇不是我杀的!理慕出了热汗,然后进化到灵魂龙体,嘶叫过去。

  连击系统、进化系统只是魔法系统中的两个,现在用灵魂龙体加大魔法的恐怖力,用龙牙、龙刀、龙神剑斩杀着。

  大乔化成十头眼镜王蛇魔兽,放出无数毒蝶,引起四乱,实为惊艳、毒艳,安索、玥玥同时说,“周瑜不是理慕杀的啊啊!”

  “我才不听你解释!安索、玥玥。”小乔、大乔愤怒放出血樱、毒蝶,引起血乱,血樱园的旁边就是海域,深不见底的蓝海域。

  「死吧,炽亚理慕!」

  「看来你们都不理解理慕啊,这跟给了一点好处的女人反过来恩将仇报,有什么区别,啊,哼!去死乔酱。」

  玥玥看着理慕不公平的待遇,在血樱的空中进化到邪魔、龙体,杏玥王卡,“还有呢,别小看我!”

  开启了酒魔法的二段进化,杏玥王卡的灵魂、龙体,不小不大的身躯,酒魔法的极致力,还有那可爱的气质,她好像是维护炽亚理慕的尊严、自尊的誓言而战,誓言的颜色是黑与红,深黑与赤红!

  「青色刑狱无尽之酒,如烟火般消逝吧!」

  无尽之酒绞杀了小乔,那个在三国上空与莎樱、牧樱、湘游做客的红名小乔,那血樱覆盖了小乔的尸体,那个人的半生跟真实、华丽也。

  不过,看到小乔之死,花之葬礼的大红名大乔,用十头眼镜王蛇的身躯愤焰的怒叫道,“你们,也像烟花般消逝吧。”

  她开启过度的黑名模式,据说黑名模式有两条命喔,她为小乔的花葬而愤怒,变化也。

  赤色的青春,他的青春!那一天杏玥王卡、玥玥的嫁衣在血樱中很美,如月色真美,热玥随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