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狂绝黑名 沫灵嫁衣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三话狂绝黑名沫灵嫁衣

  那样的青春,那样的今日,人果然要活在当下,展望未来,炽亚理慕看着血染的樱花,花之葬礼。

  “纳名吧,大红名。”理慕刻意不说出大乔的名字,大乔此刻红名无言,释放无数毒蝶刺杀袭来,然后准备用蛇头的掩杀之计。

  “他的青春,他的青春果然激烈啊!”炽梦燃忌在樱花门外看着理慕,她是炽链家的神养女。

  对于大乔的挑衅,以及杏玥的爆发,沫锦感到不爽,用圣灵剑制青龙出世,横扫十头眼镜王蛇魔兽大乔却没伤害到她,恐怖的大红名,乔酱!

  “真是不爽,我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心情!”沫锦羚谷进化到了邪魔龙体,可是理慕感到很不安。

  说罢,沫锦羚谷进化到了1.5倍的邪龙进化,理慕说,“不要啊!”炽链燃忌也说,“那是曾经的安索、理慕,所使用过的失去理智的1.5倍进化吗。”

  恐怖的圣灵魔法力,瞬间变成邪灵魔法力,圣灵龙闪光变成邪灵龙闪光,理慕挥动金龙、蓝龙之剑发出旋、侧斩,阻止大乔、沫锦羚谷,理慕说,“不理智的进化和魔法力不好的。”

  大红名大乔看着初生的太阳、阳焰般的理慕感到不爽,理慕的红发时期是一个温柔、残忍并并存的时期,大乔感到了嫉妒、愤怒。

  十个蛇头从樱树旁掩杀而来,杀向失去理智的沫锦羚谷,可是目的在于杀理慕,为了东吴、三国的未来。

  「不好,沫锦。」

  「不好,理慕!」

  理慕正面挡在蛇头、毒蝶的攻击、掩杀之计,樱树旁溢满毒血,理慕抱着邪龙体的沫锦,沫锦才温顺,开始恢复了人形,她穿上青涩青春的嫁衣,看向成熟。

  “二段龙血进化圣灵进化”那一天她的嫁衣也很好看,仿佛在靠近的金月、金光、海浪、圣灵,舞动着那美好的青春、未来。

  “杀死你,大乔!”

  “别得意,沫锦,死之前,看我的失忆魔法,失去与你们记忆更毒吧,这是我唯一一次的必中必杀招!”大乔用毒蝶化成无数蛇头弹幕攻击,刺中了那个红发失常的太阳,炽亚理慕。

  “哈哈,炽亚理慕这段时间会失忆的啊哈哈哈!”

  大乔被穿着嫁衣的沫锦、杏玥、安索、荆莲斩杀了第一条命,巷杰发出「斩断疾风暴风剑制!」杀死了黑名状态大乔的第二条命,尸体如火焰、烟火般消逝了,火焰之葬礼也。

  此时,貂蝉、甄氏由时一惊,最后红名都督鲁肃也站了出来,凉卡、巷杰她们对付鲁肃、貂蝉,甄氏准备杀炽亚理慕,可是在她以为成功之时,被炽链燃忌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