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樱下情书 重现情书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四话樱下情书重现情书

  “好痛痛痛,怎么了啊。”理慕明显被那魔法整失忆了,虽然是暂时失忆的状态,他目光看着海旁的粉樱树,正视着那个橙亮鲍伯式短发、一边黑一边红指甲、带着橙宝石戒指和橙宝石发饰之人。

  “不记得了,我是炽链燃忌啊,你六岁给我写过情书的啊!”

  燃忌感觉他是比贾宝玉更有魅力的男人,在她的小屋写着:

  心间夹缝里樱吹雪在靠近的火焰来自心跳

  落花上满满的情书我想我的温存在玥之下

  “其实,这个就是你写给我的超超超强烈的情书喔,虽然这只是其中一段!”

  谁知少年早年趣事也多,在那16世纪满落叶、落花、落雪的世界里。

  「不记得了,燃忌」

  「我叫炽亚理慕来着……」

  「对,炽亚理慕,炽热、真理、羡艳、爱慕!」

  这就是她的理解,哎……燃忌,燃烧、炽热、禁忌来着,哈哈!红发时的可爱还没有变。

  门外有人大叫,“找到,你了!”原来是红名甄氏,变成三头鼠魔人来攻击燃忌、理慕了。

  「我说,你姑娘,你找死吗,保护理慕君?」

  「我叫炽链燃忌,杀了你喔,老娘可不是好惹的……你给听过太阴幽荧锁链斩杀使?」

  「你是……」

  甄氏有点恐惧,她是……那个……啊!

  「我来保护你,理慕萌君、萌君!」

  炽链燃忌,这个炽链家的神养女,周围布满十二本锁链笔记本,她拿那本画着心锁的笔记本,刺破了甄氏的心脏。

  「炽链燃忌,你是……你是……」

  失忆的理慕萌君,有点恐惧、害怕,甚至有时还会有时羞涩、紧张,这就是不一样的红发魔君吗。

  燃忌不慌不忙的说:

  「理慕,长大后的我是中国、魔法世界的第六超红名,炽梦燃忌蓝露灵特!」

  炽梦燃忌蓝露灵特是她的全名,不过,喜欢理慕叫她燃燃、燃忌。

  听她畅谈落樱之下,升玥之下的情书,理慕感觉没有那段记忆也能过的那么快乐。

  但是未来、但是曾经,他会如何取舍,活樱之下,有此情书,此生传奇,歌以咏志。